793屋子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靠在墙壁上,一名德国士兵端着自己的冲锋枪,轻声的喘息着。他听着隔壁的动静,不知道敌人在不在那里。

    刚刚和他一起翻过矮墙的战友,现在只有一个还在身边站着了。其他的两个人,已经挂在矮墙上死去。

    这里是莫斯科的近郊,这里是最残酷的巷战区域。双方都想要在这里打开突破口,一边是想夺回易手的几栋建筑,一方是准备继续扩大自己的占领区。

    “他们……”这名德国士兵压低了声音,用最细微的话语开口说道:“是不是在隔壁?”

    另外一个老兵没有说话,指了指墙壁的方向,点了点头算是肯定了推测。

    就在刚才,越过矮墙的时候,对方突然开火,扫倒了两个德国士兵。

    因为他们只是要越过那堵矮墙,所以他们没有看清楚对方的攻击方向,只能小心翼翼的推测。

    这里是建筑物比较密集的区域了,头顶上还有所有的方向,都有可能是敌人开枪的位置。

    刚才他们听到了枪声,可是因为距离太近,所以也不好推测究竟是正前方,还是隔壁的位置。

    “三!”老兵摆出了一个手势,示意这名战友跟着自己,然后他缩回了一根手指头:“二!”

    等到最后还剩下一根手指头的时候,老兵突然暴起,一脚踹开了面前的房门。

    带着灰烬,这扇房门带着门框一起倒下,然后在凌乱的屋子里砸出了一片烟雾。

    “突突!突突!”老兵手里的MP-40冲锋枪开始了疯狂的扫射,屋子里的苏联士兵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

    守在这里的苏军士兵只有3个人,他们来不及开火,就都被子弹打成了筛子。

    对方倒在血泊中,砸在地板上,发出咚咚的声响。老兵的枪口还冒着热气,就跟着一起冲进了屋子里。

    这是一栋并不宽大的二层小楼,刚才就是这栋小楼的楼上开枪,偷袭了翻越矮墙的德国士兵。

    “德国人!楼下有德国人!”楼上的苏军士兵惊慌的叫喊着,不过他们的俄语,楼下的两个德国士兵是听不懂的。

    “冲下去!冲下去!把他们杀死!不然我们就得死!”楼上的苏联指挥官依旧在大叫,显然已经乱了分寸。

    楼下的两名德国士兵已经确定了一楼的敌人都已经被击毙了,所以他们两个人一左一右靠在楼梯口,抬头看着楼上的位置。

    然后,他们就看到一名苏联士兵的脚探出了楼梯,小心翼翼生怕发出什么声音。

    两名德国士兵用自己的枪口指着楼梯的台阶,然后突然伸出去开枪,就把走下来的苏联士兵打成了筛子。

    毕竟虽然只有两名德国士兵,可他们一个人拿着的是G-43步枪,另一个拿着的是MP-40冲锋枪。

    这两支武器在巷战之中的威力,可要比普通的栓式步枪大太多了。

    两个人打死了下来的这个苏联士兵之后,一枚手榴弹就跟着尸体一起滚了下来。

    “手榴弹!”看到了手榴弹的德国老兵吓得肝胆欲裂,赶紧找了一个房间就闪了进去。

    然后另一个德国士兵也跟着退进了房间里,两个人一左一右靠在了墙壁上,闭上了自己的眼睛,屏住了呼吸。

    “轰!”手榴弹在房间外面爆炸,刚猛的冲击波一下子冲进了两个人所在的屋子。

    漫天飞舞的灰尘到处翻滚,两个人不敢睁开眼睛,害怕有灰尘迷了双眼更加的被动。

    等到两个人发现自己的呼吸变得顺畅起来之后,他们才端着武器,一下子冲出了自己所在的房间。

    毕竟他们是经过严格训练过的巷战部队,毕竟他们已经不止一次在模拟训练中,体验过这样的环境了。

    他们知道手榴弹飞进来之后,要躲在房间里比较结实的墙壁后面,他们知道手榴弹的冲击波弥漫的规则和方式。

    而且,他们在这种狭窄的房间里,可以轻易的找到进攻的方式和路线,可以用他们手里的武器,快速的清理出一个安全的区域。

    当然了,他们手里的武器,也是这个世界上最先进的巷战武器了,崇尚火力密度的美军,现在还在用春田步枪呢。

    那种让人羡慕不已的M1加兰德步枪,如今虽然已经差不多快要研发完成了,可毕竟还没有大规模的装备部队。

    可是德军不同,他们已经装备了STG-44突击步枪,装备了G43半自动步枪,以及MP-40冲锋枪等武器。

    论起部队的火力密度来,现在的德国军队,可以自豪的说自己是世界第一,而且毫无悬念。

    “突突!突突!”两个人闪出去之后,就对着正在寻找他们两个人的苏联士兵一通扫射。

    借着手榴弹爆炸的机会,冲下楼来的两个苏军士兵,倒在了他们的同伴尸体旁边。

    没有接受过系统训练的他们,巷战的处理上显得稚嫩许多。而战斗中一切都是瞬息万变,他们为自己的稚嫩付出了代价。

    代价就是他们的生命,在两个人倒下的同时,德国巷战部队的两个士兵已经冲上了楼梯。

    他们更换了自己的弹匣,然后就风驰电掣的上了楼,在转角的地方,他们轻车熟路的丢了一枚手榴弹上去,一点儿都没有拖泥带水。

    这一套配合他们也已经演练了无数次,很快,一枚卵形手榴弹就在楼上爆炸开来。

    同样是一股浓烟弥漫开来,他们两个人眯着眼睛冲上了楼梯,对着烟雾弥漫中的人影,疯狂的开火射击。

    “突突!突突!”枪声在这个房间里不停的回荡,伴随着苏联士兵的惨叫。

    等到一切都回归到寂静的时候,两名德国士兵立刻靠到了墙壁附近,开始更换自己的弹匣,装填自己的弹药。

    随着他们流利的动作,弹药被重新装填完毕,然后两个人都拉动了自己的枪栓,做好了战斗准备。

    屋子里只剩下苏联人的尸体了,一切都很安静,他们两个一左一右端着武器,踩着地板发出吱嘎吱嘎的响动,搜索了一圈,没有发现一个活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