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235他们不能只有信仰

235他们不能只有信仰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信仰?”穿着军装的李乐,斜着眼睛看向了身边个戈培尔还有希姆莱,脸上挂着若有似无的笑容。

    他背着手,站在人群的最前端,问这个词汇的时候,语气里带着一股让人不寒而栗的味道。

    “信仰是个好东西,每一个人,每一个组织,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都应该有自己的信仰……”李乐站在工厂的厂房门口,侧过头来开口如此说道。

    在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的时候,他又让所有人又把自己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但是……”

    元首李乐顿了顿,开口继续说道:“但是如果我们只给士兵信仰,那就等着输掉战争,被绞死在电线杆上吧!”

    从二十一世纪穿越到了今天,李乐当然知道信仰究竟有多么可怕,或者说一个被充分宣传利用起来的信仰,究竟有多么大的威力。

    面对着武装到牙齿,装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从军费到战斗力都当之无愧天下第一的美国军队,有些人只靠着信仰,就能战斗下去。

    即便不看未来,只是观察现在,那些被天皇陛下忽悠着上前线的大和武士们,仅仅靠着精神力量就敢在枪林弹雨中送死,那叫一个壮观……

    可是,不管是二十一世纪的恐怖袭击也好,还是44年在热带岛屿上光着身子“猪突”也罢,李乐都是不喜欢的。

    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甚至杀敌二百自损一千的无奈交换,再如何粉饰,也改变不了落后被动的事实!

    德国需要信仰!作为德国的精神领袖,李乐化身的元首当然需要所有的人信仰自己。

    而另一方面,李乐希望能够让有坚定信仰的德国士兵们,使用上最强大的战争武器!

    “我们要给士兵胜利的装备!给他们最强大的武器!支持他们用最少的代价为祖国带来最辉煌的胜利!这……才是他们信仰我,让诸位成为民族英雄的关键!”李乐看着自己的手下们,这样开口说道。

    说完了这些之后,他就转身,带着自己的卫兵们,走进了克虏伯最新的工厂厂房。

    这里已经被打扫的非常干净,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古斯塔夫·克虏伯个子不高,带着李乐穿过了正在生产的工厂。

    这里正在生产的是4号坦克最终改进型,炮塔上那修长的炮管证明了,这种坦克现在已经换装了威力强大的坦克炮!

    是的,更换了75毫米口径长身管火炮的4号坦克,已经从当初设计时候的“重型步兵支援战车”,蜕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4号坦克。

    “因为全新的75毫米口径反坦克炮的产量有些偏低,所以我们正在想办法扩大这种火炮的产能。”克虏伯指了指正在安装的炮塔生产线,对李乐介绍道。

    毕竟李乐做主拿出75毫米口径反坦克炮的时间太短,工厂组织生产的时间还很短,这么短的时间里可以完成量产,已经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了。

    另一个让这种火炮供不应求的原因,主要是使用方向实在太多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德军太缺少针对苏联坦克的战斗武器了。

    本来德军装备的是37毫米口径的“敲门砖”反坦克炮,这种武器威力实在让人无法恭维,面对苏联的坦克几乎没有任何作用。

    原来德国高级将领还没有意识到苏联在坦克方面的质量优势,所以对反坦克武器需求并不迫切。

    德军的高级将领甚至乐观的认为,自己的装甲部队非常强大,可以弥补一些步兵反坦克能力上的不足。

    可是当李乐用特殊渠道弄来了苏联的坦克设计之后,德国高层就意识到了自己手里的武器都已经过时这个让人郁闷的事实。

    现在,几乎陆军所有的编制都在强化自己的反坦克能力,所以高级的反坦克炮一直就是供不应求的。

    加上这种火炮现在已经被选定安装在黄鼠狼坦克歼击车上,又是追猎者坦克歼击车的武器,又要使用在4号改进型坦克上。

    这么多需求,让火炮的产量一直处于不足的状态,传统步兵那边需求的牵引式75毫米反坦克炮,现在连一门的影子都没看到呢。

    不过换来的成就还是很大的,至少现在已经有数十辆装备了新火炮的追猎者坦克歼击车被部署到了东线,成了陆军总司令部手里,火力最强大的力量。

    有了新的武器之后,德军终于可以在正面装甲战中,与未来的苏联军队一较高下了。

    陆军的将领们,也不用再因为苏德战争爆发之后,大量出现的苏联新型坦克头痛了。

    更让李乐觉得自己取得了阶段性胜利的原因,是因为在提高了装甲部队火力和防护的时候,他变相的降低了装甲部队在苏德战场上的损失。

    不要被苏德战争初期的时候,德军长驱直入的假象蒙蔽,实际上在长时间的进攻过程中,德国装甲部队的精锐大量的被消耗磨损,失去了之前的锐利和强大。

    让这些损失掉的坦克还有车组成员们保存下五分之一,就可以在更多的地方取得更大的优势,积少成多最终取得的战略优势。

    “这个月,一定要生产出更多的坦克,我们已经让士兵们为祖国献出自己的青春了,如果再保不住他们的生命,那我们就是罪人!”李乐一边走,一边对跟在身旁的戈培尔,还有勃劳希契说道。

    毕竟每天看新闻联播,李乐说这种场面话的本事,还是非常强大的。戈培尔两眼冒着星星点头,勃劳希契也觉得元首这样说,是很有道理的事情。

    元首为了尽可能的减少部队的伤亡,正在大力提高部队的武器装备质量。而这种质量在陆军自身看来,就是提高陆军整体实力的手段,当然能受到陆军高层的欢迎。

    “流水线生产,是提高工作效率,稳定产量的办法,要推行下去,不要吝啬!未来这种生产手段会普及到各个领域,今天的摸索和投入,都是值得的,懂么?”李乐看了看正在不停生产4号坦克的生产线,开口对克虏伯说道。

    克虏伯听到李乐的说法之后点了点头,笑着回答道:“我的元首,昨天施佩尔部长刚刚发布了计划生产命令,我们已经了解到,国家在工业生产改革方面的决心了!”

    施佩尔是副部长,不过这个时候,在元首的面前提起元首的心腹爱将,克虏伯自然不会再提那个煞风景的“副”字。

    “好了,今天我来这里,要看的东西准备好了么?”李乐问起了今天到克虏伯工厂里来参观的主要目的。

    “早就已经待命了,我的元首!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随时都可以开始。”克虏伯回答道。

    李乐点了点头,迈开自己的步子:“那还等什么,不要浪费时间,我们过去,看一看秘密武器的研发进度吧!”

    一群将领还有帝国的高官们,就这样在克虏伯和几个工厂负责人的引导下,穿过了4号坦克生产车间,来到了空旷的试验场上。

    这里的风显然就比较大了,李乐眯起眼睛,迎着风走到了准备好的观礼台上,上楼梯的时候两侧的卫兵昂着下巴向他敬礼,他随手回礼,目光已经投向了远处的装备上。

    在观礼台最近的地方,有一门88毫米口径的防空炮,角度已经调整到了平射的状态,一个标准的炮兵班组正在围绕着火炮紧张的忙碌着。

    他们奉命最后检查这门大炮,确认火炮的状态。毕竟在几分钟前,他们得到了消息,说是元首要亲自参观这一次实验。

    这个火炮班组并不属于国防军序列,如果硬要说他们的身份,他们是属于克虏伯集团的,是工厂防空武装的一部分。

    “火炮检查完毕!一切正常!”负责指挥火炮的“军官”向试验场上的负责人报告了他们的检查结果。

    “很好!我批准实验正式开始,瞄准目标吧!”负责人下达了瞄准目标的命令,这名指挥火炮射击的“军官”点了点头,跑向了自己的火炮。

    实际上,瞄准的方位已经早就确定好了,几个小时之前,这门大炮已经开火试射了一次,只不过那个时候,要实验的武器装备还没有准备好罢了。

    现在,似乎一切都准备就绪了。试验场更远的地方,几个工人正在掀开帆布,露出了这一次实验的真正设备。

    “我的元首!实验一切准备就绪,随时可以开始!请您下达测试命令!”观礼台前面,试验场的负责人对着元首的方向立正,高声问道。

    无论在哪个国家,领导永远都是先吃东西的那个人,也永远都是命令的下达者。这不是属下的谄媚,而是对于上位者应有的尊重。

    “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了!”李乐端起了望远镜,把目光投向了远处正在经受测试的新式装备,等待着一切开始。

    -------------

    龙灵这两天准备回家了,要拜访很多亲戚,还要抽时间写在火车上耽误的更新,加更只能等16号到家安顿好之后了,请各位不要着急,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