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9苦战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猛然间,一枚炮弹呼啸着飞过了美国指挥官的头顶,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缩了一下自己的脖子。

    那枚炮弹落在了日军坦克身后不远的位置,然后在那里爆炸开来,掀起了一片泥土。

    美军的炮火支援到了,这也是美军支援速度最快的一部分力量了。团部申请到的155毫米口径榴弹炮——及时又有效!

    “轰!”第二枚炮弹落在了更远的地方,显然仓促之间,美国的炮兵射击的准头下降了不少。

    这些炮弹落下,让日军也混乱了起来,他们见识过美国炮兵的厉害,所以他们也知道自己的这一次进攻,可能要变得困难重重了。

    不过日军反击部队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他们之前的推进,已经让自己的进攻部队混入到了美国阵地之内,这让他们暂时摆脱了被炮火覆盖的危险。

    田中少佐在自己的坦克里面,疯狂的叫喊着,让自己的手下继续屠戮着美军士兵。

    因为还没有看到美国人的坦克,所以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攻击美国士兵,帮助自己的步兵抢夺美国阵地上。

    这让他的攻击非常的高效,两个战壕内的美军士兵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几十名美军士兵战死,日军如同一个楔子一样,插入到了美国阵地之中。

    “左侧!左侧那边!”他大声的命令着,提醒自己的车长,自己的坦克侧面有美军活动。

    按住了让炮塔转向的电钮,豹式坦克那略显巨大的炮塔开始旋转,修长的炮管在不算宽敞的丛林地形中摆动,刮断了不少树枝。

    “突突!突突!”同轴机枪本来是校正火炮射击用的,现在也被当成了屠杀步兵的工具。

    豹式坦克上下两挺机枪不断的喷射出火舌,美军士兵也不断的被击中倒下。

    就在豹式坦克身后不远的地方,两枚美国炮弹落下,把进攻的日军士兵掀飞到空中,仿佛是在发泄怒火一般。

    “开火!继续开火!”在狭小的炮塔内,田中少佐已经杀红了双眼——他这一次可没打算活着回去。

    这一次本来就是他申请的决死反击,他指挥的这辆豹式坦克,也是日军现在能够拿出来的,最有威力的反击力量了。

    另外一辆坦克本来也是要在这一次反击之中使用的,可惜的是在出发之前几个小时发生了故障,只能让田中少佐指挥的这一辆坦克独自发起攻击。

    毕竟日军已经没有维修零件了,豹式坦克太过依赖后勤保障的“缺陷”,确实让日军很是头疼。

    随车而来的保养零件,一些早就在训练中被消耗掉了,另一些还有部分被当成是累赘丢在了后方。

    田中的豹式坦克在美军阵地上耀武扬威无人能挡,很快就把第三道美国战壕突破掉了。

    它再向前突进一些,就是这个美国步兵连的连指挥部所在的防御核心阵地了。

    可惜的是,也就在这个时候,美国坦克部队赶到了战斗爆发的地点,参与到了战斗之中。

    就在田中专注的对付着美国步兵的时候,他的坦克被一发从远处飞来的炮弹给击中了。

    巨大的冲击力让他的坦克摇晃了一下,对方没有击穿他的装甲,可是却给他提了一个醒:有真正的敌人来了!

    美军身后的丛林之中,一辆高大的美国坦克同样撞开了一团灌木丛,露出了它庞大的身躯。

    M3lee坦克的身影出现在了战场之上,虽然这种坦克不是豹式坦克的对手,可它的数量就不是一辆了!

    在这辆美国M3lee坦克的身边,另外一辆同型号的坦克也开出了灌木丛,车体上的75毫米口径火炮,威风凛凛的指着前方。

    “呯!”刚刚停稳,这辆美国坦克车体上方的小口径反坦克炮就喷出了一股白烟,打出了一发炮弹。

    第二发飞来的炮弹同样命中了田中所在的豹式坦克,只不过这发炮弹也没有击穿豹式坦克的装甲。

    这枚炮弹只是在豹式坦克炮塔侧面的装甲上留下了一个不算浅的弹坑,却没有给豹式坦克带来什么致命的伤害。

    还有更多的榴弹炮炮弹落在日军身后,阻断他们后续部队的支援和调动。

    美军火力上的优势已经发挥了出来,日军的这一次反击变得困难重重,推进的速度也缓慢了下来。

    不过,已经攻入到美军阵地内的日军依旧凶狠非常,拼了命的扩大着自己的战果,干掉尽可能多的美国士兵。

    一些战壕里面,美国士兵已经和端着明晃晃的刺刀的日本士兵厮杀在了一起,用肉搏战这种原始的方式,来决定谁能继续生存下去。

    “正前方!美国阵地后方!美国坦克!”田中少佐通过环视潜望镜看到了敌人,大声的提醒着自己的炮长。

    豹式坦克的炮塔又一次旋转起来,75毫米口径的反坦克炮又一次指向了敌人所在的地方。

    “穿甲弹装填!开火!”随着田中的命令,装填手把一枚穿甲弹塞进了炮膛之内,豹式坦克的火炮喷出了一团白烟,打出了一发致命的炮弹。

    “轰!”因为开火太仓促的原因,这枚炮弹没有命中美军,只打在了一辆M3lee坦克的身旁不远处。

    首发没有命中目标,田中不得不咬牙切齿的继续下令,准备第二次开火。

    因为双方数量上的绝对差距,这个时候,已经有至少3枚炮弹,打在了田中所在的豹式坦克的装甲上。

    即便没有给豹式坦克带来致命的威胁,可这些炮弹的撞击和敲打,也让田中心烦意乱。

    他真的不想看着自己赌上了性命的这一次反击,就止步在这个位置上。

    在出发之前,他还幻想着,可以突破美军阵地,带领步兵扩大战果,最终将战线向南反推1到2公里。

    可是现在,他连美国的一个步兵营的防御阵地都没有突破,只是打穿了大半个步兵连的防区而已。

    “八嘎!该死的美国佬!该死的美国佬!”气急败坏的田中,在坦克内焦急的咒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