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帝国霸主 > 1170有求于人的日本人

1170有求于人的日本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贵我两国之间的友谊绝对可以说是源远流长!”站在德国外交部长里宾特洛普面前的日本特使,满脸堆笑的开口说道。

    从他谄媚的表情,根本看不出来,日本和德国之间那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

    如果仅仅凭借日本特使那极进阿谀的话语,绝对会认为,日德两国之间一定是坚不可摧的累世盟友关系。

    可惜的是,事实并不是这种情况,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他们还是敌对的关系,甚至日本还出兵打过德国当时的殖民地山东半岛。

    结果现在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决定忘记掉这段历史,和德国维持更稳定的关系。

    “听到您能这么说,我真的是非常欣慰。”里宾特洛普知道日本人是个什么习惯,所以面带表情的开口同样赞美道。

    日本是非常注重实用性的一个民族——有求于人的时候,他们往往都是谦恭而且很好说话的。

    所以,当日本这位特使先生紧急约见德国外交部的高官的时候,李乐还有里宾特洛普,就意识到对方可能有什么要求了。

    现在,这个准备提要求的人就站在里宾特洛普的面前,李乐这位德国元首,就坐在隔壁的房间里听着。

    这间会客厅是一个特殊的房间,里面是安装了窃听器的,之所以李乐不打算出面,就是因为由里宾特洛普出头,德国有很大的转圜余地。

    “我这一次来求您,部长先生,是希望您能够说服贵国的元首,批准对日本的新的武器出口计划!”日本特使也不愿意浪费时间,开门见山的直接说道。

    因为日本与轴心国的合作关系日益密切,所以日本留了不少人在德国,一方面对德国高官们进行游说,一方面也方便之后的联络与谈判。

    “新的武器出口计划?开什么玩笑?”里宾特洛普闻言,做出了一副很震惊的样子,看着日本特使惊讶道。

    德国刚刚对日本出口了一大批武器,包括ME-109战斗机,还有雷达,以及豹式坦克,还有海军用的驱逐舰……

    虽然说这些东西都是德国快要淘汰的武器装备,可毕竟也都是用德国工业产能制造出来的。

    实际上如果有可能选择的话,德国是不愿意浪费哪怕一丝一毫的产能,去给日本制造武器的。

    所以说,当日本这边提出“新的武器出口计划”的时候,里宾特洛普是不太情愿的。

    隔壁房间里的元首其实也不太愿意,因为这个时候前线的部队正在酝酿着转型和发展,战争还远没有结束,他真的不想投资太多东西给日本。

    即便如今支持日本,就是在坑美国。可如果细算起来的话,同样的武器装备,似乎放在德国自己手里,获取的优势更大一些。

    “不是开玩笑!我们想要购买更多的豹式坦克……还有更多的ME-109型战斗机……”那名日本特使,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恳求道。

    一边说着,这名日本特使一边恭敬的低下了头,一副诚恳的模样:“我们的战争进行到了最紧要的关头,我们需要更多的武器,希望贵国可以给与我们更多的支持。”

    里宾特洛普下意识的看向了一旁的墙壁,然后又不做声色的挪回了自己的目光。因为那道墙壁后面,元首正在监听着他的谈话。

    刚刚在元首与他的碰头会面谈话里,元首就强调了输出武器给日本的必要性,同时也强调了武器数量的约束是有必要的。

    所以这一次,德国准备给日本的飞机,数量真的并不算多:空军淘汰的ME-109战斗机本来数量也不算多,德国又不可能全部都卖给日本……

    首先,罗马尼亚就是德国战斗机的购买大户,这个国家进口的战斗机数量在200架以上,是德国空军武器装备的购买大户。

    另外,俄罗斯解放军也在培训自己的空军部队,这支部队想要拥有100架左右的德式战斗机。

    如果算上DB系列发动机对意大利的出口,德国空军对欧洲地区的出口,就多达上千架……哪里轮得到日本?

    另一方面,德国正在中东还有非洲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出售武器装备培植亲德力量,也是计划中很重要的方面。

    最近德国就卖给了沙特阿拉伯等地区40架ME-109战斗机,梅赛斯密特飞机制造公司的这种单发战斗机,都快变成世界战斗机了。

    德国一共生产了多少架ME-109战斗机呢?其实没生产多少架。自从有了FW-190还有TA-152这两种替代战斗机之后,德国空军就没心情去增加ME-109战斗机的订单了。

    就连ME-109战斗机的头号王牌哈特曼都没有接触过ME-109战斗机,改飞TA-152了,可想而知ME-109战斗机在德军战斗机部队内的地位。

    没有了那么多的订单,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的装备数量,没有了那么多的装备数量,也就没有了那么多等待被淘汰的ME-109战斗机。

    这样恶性循环下来,其实现在德国能够换装并且出口的ME-109战斗机,总数也就在700到800之间。

    而这个数量其实是不能一口气全部都出口掉的,还要留下一部分自己用,维持前线战斗机的数量,确保占领区的空中力量。

    “我们只能再出售给贵国一些战斗机……至于豹式坦克,好吧,最多再卖20辆……”里宾特洛普小心翼翼的给出了一个数字。

    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军火贸易,尤其是在世界大战战争状态下的军火贸易,竟然是用十为基数单位的,说起来还真是有些寒酸。

    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德国的武器装备,其实是非常昂贵的呢?

    “这可是在挖我们的根基啊!你知道的,卖给贵国的武器,可都是从前线抽调下来的现役武器装备……卖给了你们,我们就没有用的了。”三分真七分假的,里宾特洛普说出了自己的台词。

    然后他伸出了三根手指头,开口对日本特使说道:“所以我们这一次出售的武器装备,价格要涨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