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52.及时赶到(一更)

752.及时赶到(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房门被关上。

    程帅的神智开始变得有些模糊,就连看向江离然的眼神,都有些恍惚了起来,只是那眼神里透露出来的失望,还有厌恶,倒是被江离然看的清清楚楚。

    看到程帅这样看着自己,江离然只是道:“程程,我知道你现在是在怨我,是在恨我,觉得我很龌龊下流,对你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是我没办法,我太喜欢你了,我不可以没有你,我只是想要跟你在一起罢了,你为什么要跟我分手呢,我对你那么好,除了我跟那些女人逢场作戏外,我哪一点是让你觉得不好的?犯了错的人,为什么你就一次机会都不给,直接就判了我死刑?我真的可以改的,过了今晚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们会结婚,我们会有自己的孩子,我会把所有的好都给你,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这些话说的,可真是情真意切。

    可程帅只有想要吐的欲望,曾几何时,眼前这个在她看来,一直温文尔雅的男人,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他真的是超过了自己的想象。

    以前的江离然明明不是这样的,会考虑到自己的想法,会因为自己不喜欢,所以不碰触自己,就是因为江离然这些,所以她才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对自己的出轨,她想,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所以江离然才会这样的,她也需要付出一定的责任。

    可是到现在,程帅觉得,是因为她眼瞎,把一个披着羊皮的狼,当成了是自己的白马王子,这两年来的相处,全都是骗人的,她可以说从来都不认识江离然。

    她依旧这么看着他,明明身体已经难受到不行,程帅在想,如果今晚让江离然得逞了,自己会怎么做,跟他结婚?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就算没了清白,程帅也不会屈服的,她这个人就是这样的脾气性格,甚至于这只会让她对男人,再一次失去了信心。

    或许男人本性就是如此把,不然的话,自己接触了两年多的男人,又怎么会这么对自己呢。

    感觉到衣服被撕裂,感觉到那双手在自己的身体上下游移,还有江离然的嘴唇,一点一点的吻着自己的颈脖和锁骨。

    她恶心的想要吐,用尽全力却也推不开眼前的男人,程帅攥紧了手心,声音有些哑,“江离然……我会恨你……”

    身上的人停下了动作,抬起身子看向她,程帅的目光里充满了恨意,这是一个江离然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程帅,可是他知道,如果自己一旦停下来了,他跟程帅就再无可能性了,以后也就不会再一起了,这一次就相当于是自己的全部希望。

    就算程帅恨自己又如何,只要他努力让程帅怀孕了,有了孩子后,女人就会改变自己的想法,他不是说不负责任,他是会娶她的,会好好的跟程帅在一起的,以后会对她很好的。

    江离然下狠了心,就算这一刻有那么一点点的心软,他也不能停下来,他继续俯下身,“程程,我没有办法,我不可以没有你,就算让你恨我,我也要得到你,因为你是我的。”

    果然……

    这个男人,自己从来都没有看清楚过。

    他可以自私到不顾自己的想法,只为了他自己能够好过一些,所以就可以肆意的伤害着自己,程帅放弃了,大不了就当是被狗咬了一口。

    身体里的药效开始发挥起了作用,程帅觉得头很晕沉沉的,身子很难受。

    后来身体上压着的重量突然消失,程帅的药力也彻底的来了,她瞬间陷入了昏迷。

    苏瑾遇赶来的时候,刚好看到的就是江离然脱了衣服,已经在撕扯程帅下半身的裤子,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的眼睛是通红的,要不是这一次陪着程帅过来,又担心她随时需要自己,所以他就一直在车里待着,随时等程帅找自己。

    其实这一次,苏瑾遇哪有什么事情要来A市,完全就是因为程帅要来,所以把时间给空了出来,没想到竟然就发生了这一幕。

    幸好的是,他在车里的时候,看到了程帅出来,本来是想要打招呼的,结果看人哥哥和母亲都在,他又怕程帅看到自己,会不高兴,就只能在车里看着,等三人进了酒店后,他一开始也没多想,只是以为程帅住在了酒店里,等程峰和程母走出来的时候,刚好就在路过他的车子面前,说了几句。

    这会儿,苏瑾遇才知道,程帅的家里人,为了能让程帅和江离然和好,竟然会使用下药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更让苏瑾遇没想到的是,江离然会愿意跟人同流合污,要知道,这人毕竟是自己的兄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如果不是程帅的话,他真的没想到,他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酒店是LK的分店,苏瑾遇用自己的职位,查到了江离然登记的房间号,就直接冲了上去,也顾不得什么,直接就破门而入,等到了房间里的时候,就看到江离然正要对程帅下手。

    看到那一幕,估计没有一个男人是愿意接受的,要知道那躺着的女人,是自己最爱的女人,他怎么可能还能忍得下去,即使做这件事情的,是自己最好的兄弟,那也不能接受。

    他看到江离然压着程帅,双手禁锢着她的,上半身的衣服已经被脱得不成样子,等攻克了下半身,估计也就完了。

    苏瑾遇握紧了拳头,眼底里含着怒意,心里冒出了火来,直接就把人一把给拎了起来,然后就是一拳头直接挥了上去,而江离然只感觉到脸颊一痛,在看过去就看到苏瑾遇拎着自己的领口,把他抵在了墙壁上,神情格外的阴冷戾气。

    看到是苏瑾遇,江离然有些愣了愣神,随后才道:“瑾遇?”

    “不要叫我!”苏瑾遇觉得自己跟江离然做兄弟,都有些恶心了,他怒吼着,一拳又一拳的打在了江离然的脸上。

    声音是失望是狂怒的,“江离然,你怎么可以这么对程程,我真的是太后悔把程程交给你了,你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伤害她,你知不知道她是我的宝贝,当初我花了那么多的时间来追求她,我不是说没有机会对她下药,但是这种下三滥的事情,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愿意放在自己最心爱的女人身上的,你怎么可以这么做,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没有你这种兄弟,我没有!”

    这拳头打在脸上很痛,可是却也让江离然有些内疚,他皱着眉头,“瑾遇,我也爱程程,这一次过后,我会娶她的,我不能没有程程,你把她让给我好不好?”

    内疚归内疚,江离然依旧是抱有原来的想法。

    听到江离然到现在,都还死心不改,苏瑾遇更是觉得失望,直接一脚就踹了过去,跟江离然对打了起来,“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当初以为你会给程程幸福,所以我离开了两年,现在你是怎么对程程的,你竟然下药,你竟然对程程用这样卑劣的手段,我苏瑾遇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我不会再跟你做兄弟!”

    江离然用手挡着,到后面索性两人扭打在了一起,而苏瑾遇的暴怒占了优势,江离然的脸上挂了彩,到最后就被苏瑾遇给压在了地上、

    他的眼底里满是失望,“你出轨也就算了,现在你竟然还能想到对程程下药,离然,你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你太让我失望了。”

    “我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江离然突然觉得苏瑾遇问的搞笑,他看向他的目光,变成了冷漠,“那你呢,再知道我和程程分手后,第一时间就赶回国,你又觉得你的所作所为,很好么?”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