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42.怎么好端端的分手了(四更)

742.怎么好端端的分手了(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概程帅就是这么冷的人把。

    对于江离然,其实她真的算不上爱,顶多就是喜欢,或许说是好感,觉得她对自己挺好的,可是自己的心理疾病,并没有被江离然所治愈,更多的在深夜里,还是会忍不住想要恶心干呕。

    她厌恶那种事情。

    害怕被人碰。

    以前以为,自己是可以克服的,可是浪费了江离然两年的时间,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行,说行的都是在欺骗自己,想到这些,程帅又觉得早点分开,是对彼此最好的救赎。

    听到程帅的话,江离然的脸色有些惨白,“程程,我可以改的”

    “你改不了,我也克服不了自己,跟你有亲密的接触,我一直不答应你结婚,就是因为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离然,除了你在外面有女人外,你确实对我很好,可是这种好,我只能说,像是金丝雀一般,被养着,让我觉得没有任何的生气,我想通了,与其如此折磨,不如就这样结束,也算是好聚好散。”

    程帅一旦下定了决心,就没有人可以逼迫的了她,她现在就是想要跟江离然分手,而江离然也是感觉到,这一次是真的结束了、

    是他管不住下半身,所以让程帅离开了自己,他的表情变得痛苦,语气多了几分哀求,“程程,真的不可以再继续么”

    “其实在你第一次出轨的时候,我就在想,我还要不要跟你继续下去,我给了你无数次的机会,也在给我自己无数次的机会,可是到后来,我才发现,这根本就不是爱情,这是一种畸形的在一起,我们不像是情侣,我也感觉不到你对我的爱,在跟那些女人在一起的时候,但凡你爱我,你就应该像季薄凉、季寒川,甚至夏景炎那样,不再去触碰其他的女人,不过我也没有资格说你这些,我们可能真的是不适合吧。”

    程帅想要那种纯洁的爱情,可是或许她的命并没有那么好,她也觉得这其中定然是有自己的问题的。

    听到程帅的话,江离然还想要说些什么,可是程帅已经没有再给他机会说下去了,她只是像是在看陌生人一样的看着她,“我现在很累,明天还要拍戏,你回去的路上小心开车,晚安。”

    说完话。

    程帅就已经把门给关上了。

    要说在一起两年,没有一点的感情,那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她不是石头,她也是有感情的,只是有些事情,必须要做出选择了。

    再知道江离然第一次出轨的时候,程帅就想过要分手,可是又想到,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克服不了心理障碍的话,也不至于江离然会出轨。

    等到后来。

    他一次又一次的出轨,程帅开始麻木,开始在想,或许男人就是这样,她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欺骗自己,想到这些,程帅又觉得挺恶心的。

    自己就算克服了心理障碍,可一旦想到,江离然做过这些事情,还会想要在一起么,这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外面传来砸墙的声音,程帅没有去理会,重新回到了床上,明明很累,身心都很累,可是却是清醒的很,一点都睡不着,她看着窗外,突然觉得有些冷。

    明明是大夏天的。

    但是程帅就是觉得冷。

    可能是因为这样的日子太过于漫长,而又冷漠,自己的身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而属于自己的人,却一个都没有,她就像是行尸走肉,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做任何的事情,孤独偶尔会有,寂寞也同样。

    程帅和江离然分手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

    趁着程帅空了的日子,夏暖星和林浅约她吃了饭,大概是来当江离然的说客的,到了餐厅的时候,因为是陪程帅的,所以孩子就没有带出来。

    再见林浅,已经有了初为人母的样子,看起来漂亮了不少,被爱情滋润的整个人都有了几分韵味起来,而夏暖星更不用提了,本就长得好看,加上日子过得好,这人自然就意气奋发的,倒是程帅,明明谈了两年的恋爱,可看起来却有些萎靡不振的。

    吃饭的功夫。

    林浅有些忍耐不住,主动开口问了句,“看江离然的朋友圈,你们这是分手了”

    对于这种事情,林浅学不会委婉,一向来都是直接的,本来夏暖星还想委婉一点开口的,结果林浅这么一直接的问,让夏暖星本来想要问的,都给打断了。

    夏暖星看了一眼程帅,而程帅倒是还比较平常,见林浅问起,就放下了碗筷,回了一句,“嗯,前两天分手的。”

    “怎么好端端的分手了,你们感情不是挺好的么”林浅结婚后,就把精力都放在了家里上面,也不太跟程帅她们在一块,所以知道的一般也就是表面,想着江离然对她挺好的,而且两个人在一起都两年了,怎么就无端端的分手了,多可惜啊。

    听到林浅的话,程帅也没想要诋毁江离然,只是道:“感情不和,所以早点分手,不要浪费彼此的时间。”

    “怎么谈了两年了,才发现感情不和”

    “浅浅”夏暖星见林浅有些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劲,不由皱起眉头,叫了她一声,然后看向程帅,“是江离然的问题么”

    其实夏暖星觉得,程帅和江离然在一起,不太像是恋人,没有那种恋人之间感情的碰撞,很平静,而且从来没有吵过架,反而像是朋友。

    早在很早之前的时候,夏暖星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两个人可能不会走到最后,现在看程帅跟江离然分手,她又下意识的觉得,是江离然的问题。

    像程帅这样的,一直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很少会跟异性有什么关系,也从来都没有跟异性传出什么话题来,除了跟江离然,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以外,几乎就没有过了。

    当然苏瑾遇除外。

    而现在,如果两个人分手,夏暖星就觉得,这问题一定是出在江离然的身上。

    听到这话,程帅也不愿意去说那些,便道:“只是感情不和罢了,感情的世界里,不可能对错分的那么清楚,离然挺好的,就是不太适合我,我也配不上他。”

    见程帅不愿意说下去,夏暖星也就没有再问,可林浅就没有这么好的眼力劲了,她皱着眉头,“要是好的话,就不要想那些配不配的事情了,当初我跟季寒川,不也是想得太多,导致我们错过了那么多年,想想就觉得亏,你和江离然在一起既然也有两年了,你也觉得他好,就别学我,好好的珍惜眼前人啊,程程,我们都希望你幸福,男女朋友之间吵吵架是可以的,可别真的分手了。”

    在林浅看来,自己完全就是好心,想要让程帅和江离然复合,毕竟劝和不劝离嘛这种事情。

    程帅也知道林浅的性子,可总不能说,江离然出轨的事情吧,这毕竟不太好,也不想分手后,还去说前任的坏话,除了出轨的事情,江离然都挺好的。

    她只是笑了笑,“先吃饭吧,菜都凉了。”

    见林浅还要说话,夏暖星握住了她的手,朝她摇了摇头,这一顿饭才吃下去,今天是夏暖星开车来的,把程帅送到家之后,就又带着林浅上路了。

    一路上,林浅憋坏了,等程帅不在了,才忍不住问,“小暖,你为什么不让我劝啊,我觉得他们分手很可惜哎。”

    “你没见程程不想说话么,”夏暖星看了她一眼,随后道:“你就别问了,省的戳她心。”

    ------题外话------

    分手是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