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27.叔叔妈妈一起睡(一更)

727.叔叔妈妈一起睡(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安娇娇给过夏景炎机会的,不然当时过年那天,也不会任由夏景炎出现在自己得面前,又让他回到自己的家,一块度过一个新年。

    对于夏景炎,安娇娇从来都没有拒绝的想法,她一直以来最喜欢的都是夏景炎,她做不到拒绝夏景炎。

    只是一个人果然不应该有所期待,越是期待,得到的失望就会越大,说是说不在意,可是在商场里一直等着,即使饿了,也不敢吃饭,就怕夏景炎处理完了事情后,找她一块吃午饭。

    而最后得来的,却是失约的消息。

    安娇娇知道,在感情的世界里,但凡是先爱的那个,就一定会受到伤害,可她还有小甜点在,她不能倒下,即使在难过,她也要告诉自己,她可以的

    可是现在安娇娇喝醉了,她不是清醒时候的安娇娇,不是小甜点的母亲,现在的她,是一个受了伤害的女孩。

    夏景炎心疼安娇娇,也自责自己的所作所为,明明不是想要这样,却总是会不经意的伤到对方,他只能背起安娇娇,在那温柔的哄着。

    “娇娇,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了,我再也不会这样了,我承认以前的我,有很多的不足,不懂得如何去照顾你,如何去爱你,可是我在努力,我会努力做到一百分。”

    安娇娇照旧没有听夏景炎在说什么,只是靠在夏景炎的背上,感受着他的温暖,她趴在他身上,声音低低的,就像是个受了伤的孩子。

    “夏景炎,我是不是很犯贱,其实只要你对我好一点点,就只要一点点,我就想要奋不顾身的和你在一起,就算知道跟你在一起,只会受到伤害”

    她的眼泪顺着眼角落了下来,刚好流进夏景炎的颈脖里,有些温热,在接触到空气后,又变得凉凉的。

    “夏景炎”

    安娇娇叫着他的名字,而夏景炎不厌其烦的回应着。

    安娇娇又叫了一声,“夏景炎”

    夏景炎有耐心的继续回应,“嗯。”

    “夏景炎”安娇娇吸了吸鼻子,突然搂紧了他,声音很低很低,也很小很小,“我还是喜欢你。”

    这句话就像是一根线,让夏景炎的身子浑身一僵,所有的喜欢都不如安娇娇直接这么跟他说的一句话,她说她还是喜欢他。

    在自己伤害过她,又没有信守承诺之后,她还是喜欢他。

    夏景炎觉得,自己的胸膛像是有什么东西在放烟花一般,让他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来,他把人放到了床上,刚准备站起身,去给安娇娇拿热毛巾敷脸的时候,她就一把拉住了自己。

    颇为霸气的就堵住了自己的嘴。

    嗯

    安娇娇的嘴唇很柔软,还带着红酒的香醇,让人想要一尝在尝。

    她的眼睛睁着,黑亮黑亮的,还有点微醺,看得出来是喝醉了。

    见到这样的场景,夏景炎只觉得小腹一阵燥热,一种控制不住的感觉就冲上脑门了。

    他觉得自己简直是要疯了,被这么勾引,还能强做淡定,他想要拉开安娇娇。

    现在这样的处境,不适合发生任何的关系,不然的话,他怕安娇娇会多想。

    可是安娇娇也不知道是不是酒劲上来了,扒拉着夏景炎就是不放,甚至于这一双小手已经开始上下自行摸索。

    这就像是在惹火。

    要知道,夏景炎是一个男人,还是一个血气方刚,处于需求还很大的一个男人,更何况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而眼前的女人,又是自己心里最爱的人,他要是能忍得住,真的是需要很强大的意志力。

    如果是以前,夏景炎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做了,那时候的他,把这种需求只是看做正常的需求。

    可是现在,身下的女人是安娇娇,而他也不在是以前那样的想法,更不想这么的就办了安娇娇,他希望做这种事情,至少是双方互相清醒的情况。

    夏景炎想到这,强行停止了吻,拉开了安娇娇,看她瘪着嘴看向自己,只能温柔道,“娇娇,我不希望你明天后悔。”

    安娇娇歪着头,似乎是不明白夏景炎在说什么,而此时外头却是下起了雨来。

    雨声夹杂着雷声,把小甜点吓得够呛,她从睡梦中醒来,第一时间就是哭着去找爸爸妈妈。

    听到哭声,夏景炎从床上爬了下来,在看安娇娇似乎已经睡过去了,只能吐出一口气,心里头多少有点失落。

    即庆幸能够悬崖勒马,却又心疼自己好不容易到嘴边的肉,又给跑了。

    他叹了口气,准备走出去的时候,原本虚掩着的房门就被打开了。

    小甜点抱着娃娃,样子看起来惨兮兮的,满是眼泪。

    看到小甜点这样,夏景炎心疼死了,他上前一把抱起小甜点,让她靠在自己的身上,声音很温柔,“是不是打雷害怕了”

    “嗯”小甜点抽泣着,她不像其他小孩子,可能会嚎啕大哭,在面对害怕的情况下,她会流泪,却也能很快的调解自己。

    听到小甜点的回答,夏景炎越发的心疼,一手抱着她,一手拍着她的背,“别害怕了,爸叔叔不是在么,你妈妈喝醉了,所以不能及时去找你,不要怪她好么”

    “嗯”小甜点搂着夏景炎,觉得有爸爸在身边真好。

    以前打雷下雨的时候,都是妈妈陪着自己,而董一航从来不会在家里过夜,除了给了她一个名义上的爸爸外,那种亲密的感觉,小甜点从来就不会有。

    不是董一航对她不够好,而且她有一种天生的排斥感。

    可在遇见夏景炎后,小甜点的这种排斥感,却是全然消失了。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血缘关系把。

    看到女儿软萌的样子,夏景炎自然是想到了安娇娇的样子,对于小甜点的疼爱也就更多了一些。

    他亲了亲小甜点的脸颊,叫了声宝贝,抱着她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拿过茶几上的纸巾,温柔的给小甜点擦着脸,小甜点的鼻子红红的,眼睛也湿漉漉的,看起来就跟个小可怜一般。

    小甜点被擦完眼泪后,就两只小手搂着他的,紧紧的不肯放,特别的黏糊。

    看女儿黏自己,夏景炎也显得十分的受用,他小声的安慰着她,让小甜点的情绪稳定下来。

    小甜点在夏景炎的安慰下,恢复了过来。

    她把头埋进夏景炎的胸膛里,小声道,“叔叔,妈妈喝醉了么”

    “嗯。”

    “我今天想跟妈妈睡。”

    小甜点的声音更小了,她已经很久没有跟安娇娇一起睡过了,是因为妈妈说要独立,可是现在,她不想独立了,外面下雨打雷,她害怕。

    听到小甜点的回答,夏景炎笑了笑,“好。”

    把小甜点抱到了床上,而安娇娇依旧熟睡着,他把人抱了起来,给安娇娇简单的洗漱了一遍,就给她换了件家居服,又给抱了出来。

    小甜点乖乖的躺在床边,等安娇娇也被抱上床后,夏景炎看两母女睡一块,便准备走出去。

    只是刚撒手,就被小甜点给拉住了。

    她的眼睛亮亮的,有些期盼,“我也想跟叔叔睡。”

    说完后,她又补充了一句,“妈妈叔叔,我们一起睡。”

    夏景炎,“”

    他狐疑的看向小甜点,“小甜点,你平时也是这么邀请别的叔叔么”

    小甜点立马摇头,可不能让爸爸误会,从床上爬起来,凑过他的耳朵小声道,“只有叔叔你,连爸爸都没有过哦。”

    这话里的信息量太大,但是足够夏景炎明白自己女儿这话的意思,不得不说,很大程度上,让夏景炎的心情非常好。

    ------题外话------

    二更会晚点,两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