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23.恩爱的父母(一更)

723.恩爱的父母(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也大概从话里面听出了一点埋怨的滋味,估计是看着安娇娇一个人带着小甜点过来,心里头有些不舒服了,自然的就埋怨上了夏景炎。

    毕竟这女人大多数都是站着女人这边的,像安娇娇喜欢夏景炎这么久,最后还为了夏景炎离开国内,好不容易回来了,看夏景炎似乎是喜欢安娇娇的,可现在这种场合都不来,也难怪夏暖星会不高兴。

    季薄凉宽慰着自己的妻子,“可能是路上耽搁了,他前些日子公司里出了点事情,你也知道,夏行之对夏氏一直都虎视眈眈的,闹出的幺蛾子几乎不少,昨晚上才到的国内,估计还需要倒时差,如果真的来不了,也能够理解。”

    “我能够理解,可娇娇估计理解不了,”夏暖星不高兴也是在为夏景炎担心,他这岁数的人,大多数都有孩子了,就他还是孤家寡人一个的,能不让夏暖星担忧么,明明安娇娇都已经有了孩子,只要把安娇娇给搞定,自己就不用再过这样冷清的生活了,可偏偏夏景炎似乎一点都不着急似得,“这段时间夏景炎只顾工作,等安娇娇真的跟别人好上了,我看他去哪里哭去。”

    见夏暖星还在那不高兴,季薄凉的眸色温柔了几分,握住了她的手,温声道:“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这些事情,你要相信景炎,他是个聪明人,会有自己的想法,你就不要瞎操心了。”

    “都说是什么情场浪子,可我看他还不如你会追人呢。”夏暖星小声嘀咕了一句。

    这话听在季薄凉的耳畔,倒是有些哭笑不得,这也不知道到底是夸还是贬他了,其实对付夏暖星的那些套路,全都是季薄凉在喜欢夏暖星的时候,一点一滴的去学来的,索性季薄凉不说话了,他知道夏暖星就是在瞎操心,自己不说话,估计反而会让夏暖星安静下来。

    果然见季薄凉不接自己的话后,夏暖星觉得有些没趣,就跟旁边的季衍之玩了起来,而季衍之对于母亲总是把自己当成弱智的行为和话语,表示非常的鄙视。

    作为一个从小脑子就好的季衍之,他希望夏暖星可以换种说话的语气对他,而不是一个劲的叫着自己小阿哥,说实话他觉得自己的名字更好听。

    这就要顺道感谢一下季仁林了,要不是自己的爷爷,誓死都要取自己的名字的话,可能现在季衍之就不叫季衍之,反而叫季念品了。

    这么一想,季衍之突然就觉得身上有些冷。

    不知道取这个名字的时候,老妈是怎么想的,存心想让他的人生变成一个笑话么

    这件事情是季仁林跟他说的,为的就是让季衍之感激他的存在,也让季衍之对自己更好一些,这一点季衍之虽然年纪小,可还是看在眼里,事情还是感激季仁林的,可是最爱的当然还是爸爸妈妈。

    不过通常在季仁林的面前,季衍之还是很会装的,讨人喜欢其实很简单,谦逊一点,绅士一点,就好。

    夏暖星不知道自己儿子在想些什么,只是一脸的惋惜,“真是太可惜了,小阿哥你为什么不参加呢,这样的日子,好让妈妈发朋友圈,夸夸我这棒棒哒儿子,你说是不是,现在妈妈炫耀不了你了,你说你怎么补偿我”

    “”还有妈妈问自己儿子要补偿的这让季衍之再一次的感慨,自己的母亲有多么的奇葩,随后就看向了季薄凉。

    而后者只是眼底含笑的看着他,没有做出任何的要帮忙态度。

    就知道会是这样。

    每一次只要是自己跟夏暖星发生什么,作为爸爸的季薄凉,第一时间肯定是站在夏暖星那边,用季薄凉的话来说就是,他们两个人都是男人,只能够保护妈妈。

    算了。

    只能自己来了。

    季衍之淡淡的回了一句,“妈妈,我可以晚上陪你睡。”

    这话一出。

    季薄凉的瞳孔微微收缩了一下,有一股冷意传来,而夏暖星本来是想要同意的,毕竟自己儿子这么帅这么俊,抱着睡就跟抱枕一样,非常的舒服,全身都软软的。

    可是这股寒意一传来,夏暖星当即变了脸色,讪讪道:“其实不参加这种无聊的比赛也好,我儿子这么聪明,肯定能有很多机会,让我炫耀的。”

    要是跟儿子睡得话,季薄凉肯定会不高兴的,在儿子和丈夫之间,夏暖星肯定是选择丈夫,虽然说儿子是十月怀胎生下来的,但是吧,丈夫可是她花费了好久的时间,才追到的,肯定还是季薄凉最重要,这毋庸置疑。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的冷意才消散,转而变成了温和。

    看着自己的老爸,这变脸的态度,跟脸谱也没什么区别了,让季衍之忍不住摇了摇头,叹息了一声,他就是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家庭里,父母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甚至于没有一点吵架的痕迹过,因为妈妈的年纪小,而爸爸的年纪大,像季薄凉这样的,又是情商和智商都高的,每一次就算是夏暖星无理取闹也好,季薄凉都能轻松的化解。

    也就只有在季薄凉的面前,夏暖星才会那般任性,可每一次任性,在季薄凉的眼底,都只是一种撒娇和调情的方式,到最后两人总是会到房间里去,过了个把小时才出来。

    季衍之虽然不知道进房间里去是干什么,但是可以明白的是,每一次出来,母亲都会特别的黏父亲,两人几乎那叫一个如胶似漆,这让季衍之有些似懂非懂,大概很多事情到了房间里,都能够完美的解决吧。

    这个想法,从小就在季衍之的心里播下了种子,让他在数年后,得以应用,甚至于是发扬光大,做到了更完美的地步。

    小甜点和安娇娇就坐在季衍之旁边,看着一家三口在那恩爱的模样,小甜点的眼里满是艳羡,其实她也很希望自己能够这样,虽然妈妈对她很好,董一航对她也很好,可是她们两个陪自己的时候,都不会像季薄凉和夏暖星的那种相处模式。

    她们两个反而是相敬如宾的感觉,没有半点的火花,这让小甜点很容易就敏感的察觉到,只是她从来都不说罢了,而夏暖星和季薄凉,虽然全程都没有做什么甜蜜的事情,可是光是从言行举止,还有眼神之中,就可以看的出来,她们的感情很好。

    唉。

    小甜点忍不住托腮叹息了一声,心里头有点酸涩,恨不得爸妈早一点和好,不然的话,她得多久才能够跟季衍之一样幸福啊。

    在小甜点想着的时候,一旁的安娇娇,却是看出了她的失落,知道这一类的场合,对于小甜点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毕竟是她第一次公开的表演,当然希望爸爸妈妈都在一起。

    虽然小甜点还不知道夏景炎是她的爸爸,但是安娇娇就是看的出来,小甜点很希望,这样的场合夏景炎能来。

    这么想着。

    安娇娇咬了咬牙,决定出去打个电话给夏景炎,就算是为了女儿,自己不要脸也得打一次电话给夏景炎,问问他能不能过来。

    这么想着,安娇娇起了身,跟小甜点说了一声要去上厕所,让她乖乖在那不要乱跑,又跟夏暖星说了一声,让她可以帮着自己看住小甜点。

    对于安娇娇的要求,夏暖星自然是一口答应,等人走出去之后,夏暖星发的八卦之心又起来了,连忙拍了拍身边的季薄凉,小声问了句,“薄凉,你说娇娇出去,是不是给大哥打电话去了”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