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18.夏景炎,你嘴上有口红(二更)

718.夏景炎,你嘴上有口红(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见夏景炎猜中了自己的想法,安娇娇轻咳了一声,倒是有些尴尬了几分,她不愿意喝酒就是因为怕喝酒误事,虽然说以前的安娇娇挺会喝酒的,可是自从认识夏景炎之后,几乎就没有喝过了,现在估计酒量也实在是不行了,而自己又跟夏景炎在一块喝酒,要是喝酒出事情了怎么办

    咳咳。

    也不是没出过事不是么

    安娇娇还是想要拒绝,结果就听到夏景炎的声音从耳畔传来,“难不成是曾经因为喝酒,出过事”

    这话问的。

    让安娇娇有些胆战心惊了起来,这意思说来,颇有自己不同意,就怀疑当初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发生过,这摆明了就是要让安娇娇喝酒,可她却不能不喝。

    只能拿过酒杯,小口的抿了一下,然后拿起筷子,开始夹了一口菜吃,不得不说夏景炎的手艺真的是不错,不仅是色相俱全,而这味道也丝毫都不赖,吃的安娇娇觉得很久没有吃到这么可口的饭菜了,大概人在极度饥饿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忘记外界的事情的,整个人都沉浸在美食之中。

    就像是现在的安娇娇,看着安娇娇在那吃着自己做的饭菜,夏景炎的唇角淡淡的勾起,心情倒是颇为不错。

    做饭的时间有些晚了,吃儿童餐,小甜点就有点困了,看孩子困了,夏景炎站起身来,主动的将孩子包了起来,也没等安娇娇做什么动作,就直接抱着孩子,进了儿童房。

    这动作看起来,像是很熟悉一般。

    只是安娇娇一时之间有些心软了,毕竟孩子有爸爸的陪伴,确实会好一点,虽然小甜点不知道对方是她的爸爸,可是看着两父女在一块的画面,安娇娇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夏景炎过了一会儿才出来,到了外面客厅里的时候,安娇娇才反应过来,现在就只剩下了她们两个,莫名的就开始有些尴尬了起来,两个人现在的关系有些不清不楚的,虽然自己不止一次的告诉夏景炎,孩子跟他没有关系,自己也有了丈夫,可不知道怎么的额,看夏景炎似乎就总是要缠上来。

    几年前,并没有觉得夏景炎这么会缠人。

    时间安静着。

    因为刚吃饱饭,所以夏景炎没有问要不要吃饺子,准备等吃夜宵的时候再去煮,饭是夏景炎做的,安娇娇非常自觉的去洗了碗,而夏景炎就倚在厨房的门上,就这么看着安娇娇的动作。

    注意到背后的目光格外的炙热,像是要穿透什么一般,安娇娇有些不淡定了,快速的洗完了碗,放好以后一回头就看到夏景炎抱着胸看她。

    她微微蹙起眉头,“时间不早了,谢谢你做的饭,你先走吧。”

    “你跟董一航没有结过婚对么”夏景炎莫名的说了一句,这话把安娇娇给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瞪圆了眼睛看向夏景炎。

    随后就听到夏景炎的下一句话,“这些年我也没有再娶,我喜欢小甜点,小甜点也喜欢我,我想我们可以试着在一起。”

    安娇娇,“”

    她的心跳变得快速,这句话明明是她一直以来都梦寐以求的,听夏景炎的意思,显然就是要跟自己在一起,可是安娇娇却没有答应的欲望。

    以前的她,的确是无所谓夏景炎会不会喜欢自己,只要她喜欢他就够了,可是现在时间改变了一切,她有了小甜点,父母之间是否恩爱,表明了孩子的生活会受到如何的影响。

    即使自己一厢情愿的喜欢夏景炎又如何,这个人的心里爱的那个人永远都不会是自己,如果是这样的话,对待孩子是不公平的。

    想到这些,安娇娇的面色变得淡漠,“我想你误会了,我和一航的感情确实在之后没那么深厚,现在也正处于要分开的阶段,那并不代表我就希望给小甜点找一个后爸,我觉得现在这样的生活很好。”

    “我查过,你们没有结婚,”夏景炎很直接的回了一句,从安娇娇回国之后,她所有的事情他都去了解了一遍,或许有些了解的不清楚,可至少这一点他可以肯定,安娇娇从来都没有嫁给别人过,他看向安娇娇,“以前是我不对,导致了我对你的承诺一直都没有兑现,现在我来兑现我的承诺,娇娇,我们重新开始。”

    承诺

    安娇娇的神情有些恍惚,脑海里浮现出来的,是那一次夏景炎被捅了一刀之后,答应说如果活着,就会娶她,可是等醒过来之后,他却迟迟都没有开口,安娇娇一直在等,等来的却是别人告诉她,这个男人实际上一直以来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妹妹。

    这是多么讽刺的事情啊。

    因为喜欢自己的妹妹,因为这件事情是不容道德的,所以他宁愿在背后默默的对夏暖星好,都不曾把自己的内心表露出来,这样的爱,实在是太伟大。

    安娇娇承认,自己在吃醋之余,更是觉得自己没有信心,去把这样的爱情给打倒,所以她放弃了。

    她没有在讨论这个话题,而是绕过夏景炎,直接就走到了客厅外。

    去倒了两杯水,递了一杯给走过来的夏景炎,语气淡淡的,“喝杯水就早点回去吧。”

    夏景炎接过水杯,没有说话。

    看得出安娇娇不愿意提起以往的事情,想到当初自己伤害了她那么多次,想来无论自己怎么表露自己的心悸,她都是不会相信自己的。

    夏景炎喝了一口水,想了想道:“我听说董一航去国了。”

    她看向他,有些不解。

    不知道夏景炎突然提起这个干吗。

    见安娇娇的眼神,夏景炎又颇为淡定的继续道:“既然他出国了,那在国内小甜点就少了一个爸爸,幼儿园里不好总是你去接小甜点,这样其他小朋友会认为小甜点没有爸爸,要是受到影响的话,对小甜点的幼年很容易受到伤害,所以我可以担起这个责任,做小甜点的爸爸。”

    说到这,他看了一眼安娇娇的神情,发现她的眉头皱的很深,补充了一句,“还有我做的儿童餐会比较好吃。”

    安娇娇,“”

    本来她是想要拒绝的,可是最后一句话,却发现让安娇娇完全无法拒绝。

    见安娇娇不说话,夏景炎开口继续道:“这样吧,一三五我去接,二四你去接,你现在开花店,需要人在那,总是提早关门,对生意也不好。”

    “那你呢,你就不用管公司了”安娇娇忍不住反驳了一句。

    夏景炎弯唇,“放心,养你们娘俩的钱还是有的。”

    这句话。

    让安娇娇不愿意在谈论,她索性窝在了沙发上,开始低着头在那发呆,后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点红酒的原因,觉得有些酒精上来了,闭着眼睛休息了一下,倒是困了。

    在睡梦中,

    感觉到有柔软的触感传来,安娇娇下意识的睁开了眼睛,没看见有什么人,只是发现夏景炎坐的离自己近了一点,她看着夏景炎看了一会儿。

    注意到眼神,夏景炎故作淡定。

    随后就听到安娇娇道:“夏景炎,你嘴上有口红。”

    这话一出,倒是让夏景炎的耳尖瞬间红了起来,性感的喉结动了一下,他有些恼羞成怒,也不知道拿来的勇气,直接就把安娇娇按在了沙发上,将她的双手按住,双脚也压住,丝毫让安娇娇动弹不了。

    她吓了一跳,下意识的抬起眸,结果就被阴影覆盖,而夏景炎直接就俯身而下,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嘴唇,这动作迅速也突然。

    ------题外话------

    大哥威武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