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716.有没有包饺子(二更)

716.有没有包饺子(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即使安娇娇怀孕,坏的不是自己的孩子,即使安娇娇的内心,一直都有另一个男人的存在,宁愿独自一人生下孩子,把她抚养长大,都不愿意把孩子打掉,或是跟董一航结婚,开始新的生活。

    这种种的一切,都让董一航明白,自己或许永远也不可能让安娇娇喜欢上自己。

    那晚上夏景炎的出现,他是害怕的,后来看到安娇娇并不愿意告诉夏景炎,小甜点真的是他的女儿,这让董一航的内心,又燃起了新的希望,可是到后面,安娇娇跟自己的实话实说,也把所有彼此之间的问题都拿到了面上来说,这表明了安娇娇的决心。

    刚一开始的时候,董一航确实接受不了,想到自己付出了这么多,结果换回来的到底是什么呢,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被拒绝,因为这些,因为内心的痛苦,所以董一航选择了借酒浇愁。

    可是后面发生车祸,看到父母为自己奔波,看到安娇娇忙前忙后的照顾自己,甚至于自己这条命能够被救下来,也是因为夏景炎,他在紧急时刻,为自己献血。

    董一航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做出了决定,或许从一开始,他就不应该强求,爱一个人是希望她好,是守护的,而不是自私的想要把人留在身边,像安娇娇当初那么喜欢夏景炎的时候,却还是愿意受尽所有的委屈,离开了夏景炎,自己又怎么可能做不到呢。

    听到董一航的这些话,安娇娇微微蹙起眉头,“一航,我们”

    “我知道,我们之间并不可能,一切都是我在强求,在出车祸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侥幸活下来,我就放开你,让你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生活,我知道我的喜欢,对于你而言只会是一种打扰的方式,我用着自以为的方式,在对你好,以为自己能够让你幸福,可是这些全都是我自以为罢了,我明白,如今做的这一切我只是把自己给感动了罢了,你的内心没有我,跟我在一起,你只会是痛苦的。”

    说到这些的时候,董一航的心却是疼痛的,如同刀割一般,他是真的喜欢安娇娇,可是他不希望自己成为安娇娇的绊脚石,他希望她幸福,恢复到曾经那个无所畏惧的安娇娇。、

    他希望她的脸上,能够重新拥有笑容。

    董一航勉强笑了笑,似乎是在安慰着安娇娇,“娇娇,不用觉得对不起我,这些日子来你能给我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我觉得已经是我的荣幸,我不会在做傻事了,毕竟我虽然爱你,可我的身边还有着我的父母,我不能这么自私的不去管他们,所以我决定放弃了,我明天就出院,我会离开国内,你不用来送我。”

    听到董一航说要离开,安娇娇脸色慌张了几分,“是因为我的原因要离开么,其实不必的,我可以离开的。”

    “不是,我除了养身体外,还希望把剩下的学位给拿到,我需要一段时间的安静,跟你并不是有很大的关系,你不用在意,”董一航的目光依旧温柔,在他看来,能够有安娇娇的关心,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你这几天在医院里照顾我的时间,比起我爸妈都还要多,等会儿我妈就回过来,你就先离开吧,还有小甜点需要你照顾,我身上也好得差不多了、”

    “那”

    “你留在这,我是怕我会改变想法,”董一航打断她的话,目光定定的看着她,“就当是给我留下最后的尊严,让我们之间好聚好散,好么”

    这些话说出来,安娇娇的内心自然觉得疼痛,可是无论如何,就像是董一航说的,她也了解董一航,知道自己再呆下去,只会是给董一航更多的痛苦,所以她同意了,将削好的苹果,放在了桌子上,然后离开了医院。

    看着安娇娇离去,直到背影看不见。

    董一航的眼睛红了几分,无私说得简单,可是做起来又有多难呢,爱一个人本就是想要得到,想要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想要用光所有的力气,去爱她。

    比起爱一个人,要放弃这个人来说,更显得困难,董一航的内心痛到极致,他的内心远没有嘴上说的那么轻松。

    他爱了安娇娇那么久,从暗恋到明恋,一直到现在放弃,这匆匆岁月,就像是昭告着这一场初恋的结束。

    董一航朝窗外看,将眼泪憋了回去,拿出手机,又找到了另一个联系方式,拨打了过去

    等安娇娇知道,董一航去国的时候,是在三天后,他走的悄然无息,没有要跟安娇娇打招呼的意思,这样或许也好,看着天空,安娇娇又时候会发呆。

    接送小甜点,依旧是安娇娇的日常,因为最近回国后,没有打算出国,所以安娇娇拿着自己这些年来的积蓄,在市中心的地段,盘下了一家店,开起了花店来,每日来照顾花,和照顾孩子,变成了安娇娇的日常。

    花店的生意不错。

    或许是因为市中心的关系,从学习插花,到能够快速的给客人包好一束花,安娇娇花了两个月的时间,从亏本到现在的开始盈利,也是花费了心思下去的。

    转眼间,就是新年的到来。

    在这一天,安娇娇到了下午,才准备把花店门关上歇业,小甜点很听话,就在花店里的桌子上画画,等安娇娇准备关门,就乖乖的背上自己的小书包,走到了外面去。

    安娇娇将门关好,一回头的时候,刚好听到小甜点兴奋的声音,“帅叔叔”

    听到这话,安娇娇愣了愣,能让小甜点叫帅叔叔的,是谁显然不言而喻,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聪明不太喜欢亲近人的小甜点,就是特别的黏夏景炎。

    或许真的是因为所谓的血缘关系吧。

    安娇娇回过头去,刚好看到一身大衣,勾勒出完美身形的夏景炎,他穿着高领的毛衣,颇有几分欧巴的感觉来,正笑容温柔的将小甜点一把抱起,此刻趁现在安娇娇面前的,便是这样一副和乐融融的模样。

    她有些诧异,自从上一次为董一航输血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过夏景炎,本以为他不再会出现,没想到这大过年的,竟然会到花店里来,一看样子就是特意调查了,这个花店是自己盘下的。

    要说是凑巧,安娇娇是不相信的。

    见安娇娇诧异的看着他,夏景炎只是一只手抱着小甜点,带着淡淡的笑意看向安娇娇,“还不走”

    “你怎么来了”

    半晌,安娇娇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对于看到夏景炎突然出现在这里,安娇娇还是有些不解的,在她看来,两个人应该早已经结束了。

    对于安娇娇的问话,夏景炎并没有直接的回答,走上前,空出另一只手拉过了安娇娇,就往自己的车子方向走,“这大过年的,你有没有包饺子吃”

    “没”安娇娇开了花店后,就从安家搬出来了,住到了公寓里,虽然不算大,但却很温馨,跟小甜点两个人住,也显得温暖一些。

    只是夏景炎这话是什么意思,这倒是让安娇娇有些郁闷了。

    听到这回答,夏景炎眼神倒是有些指责了起来,将小甜点往车子里塞后,又把安娇娇推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随后道:“家里面粉和食材有么”

    “有”

    这对话,怎么让安娇娇觉得那么诡异。

    没等来夏景炎的继续问话,他已经发动了引擎,直接往前开去,朝着安娇娇住的地方进发。

    等到了公寓楼下的时候,更是肯定了安娇娇先前的想法,看来夏景炎早就已经调查过来了自己的住所。

    ------题外话------

    咱们大哥要开始追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