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98.检查我有没有怀孕(二更)

698.检查我有没有怀孕(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亲完,林浅就跑路了。

    林浅本来心情还不太好的,可是看到季寒川的时候,这心情瞬间就被治愈了,大概无论是谁,在看到自己的老公匆匆赶来,还不忘带自己喜欢吃的菜,又没有半点埋怨,只顾着关心自己的人,还生气的把。

    看季寒川在那发呆的模样,林浅就觉得得意,穿上鞋子以后,她没有立刻出去,而是从脱掉的外套里,拿出了那张纸。

    林浅收好后,放在了家居服的口袋里,心跳却是砰砰砰的跳了起来,也不知道等会儿,在自己跟季寒川说,她怀孕这件事情的时候,季寒川到底是个什么反应呢。

    不过真的要在这个时候说么,林浅觉得自己似乎还没有做好任何的准备,一时之间,林浅又开始有些犹豫了,要是现在不说的话,估计等会儿到了季家吃饭,更不会说了。

    算了,早死早超生。

    要说就早点说的好,嗯就是这样

    林浅在卧室里想着这些,等到厨房里飘来饭香的时候,她才站了起来,往外头走,这香味一飘来,林浅就完全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腿,咳咳,谁叫这饭菜是季寒川做的呢,自己老公的手艺还真的是棒棒哒。

    等出了房间,就看到季寒川把饭菜全都端了出来,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有弄特别难弄的菜,都是一些家常菜,看着色香味俱全,只是远远的,就把林浅的胃口全都给勾出来了。

    她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咽了口口水。

    见林浅走出来,季寒川盛好了两碗饭,放到了林浅的位置上,“不是说饿了么,还不过来吃。”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快步上前,饭菜里放了一点玉米粒,切碎的那种,就是因为林浅说这样的饭香一点,所以季寒川每次都会做这个饭。

    只要是自己说过的话,季寒川几乎都会记得,然后再去这么做。

    在这些季寒川陪伴的日子里,林浅成功的被宠成了一个没有行动能力的人,也算是让所有人都羡慕的存在,以前林浅还挺羡慕夏暖星的,现在看来,最好的还是自己身边的那个。

    见林浅在发呆,没像以前立刻吃饭的模样,季寒川倒是多了几分担忧,不由道:“怎么不吃饭还发呆刚刚急着给你做饭,也没来得及问你,不是说好跟程帅一起吃饭,怎么又临时回来了,难不成是闹矛盾了”

    “啊没有,是江离然跟程帅求婚了,我让她回去陪江离然来着,”林浅随口撒了个谎,当然也不算撒谎,这也算是实话,毕竟江离然是真的跟程帅求婚了,“然后我就先回来了,结果看你都不在家里,你去哪了”

    季寒川听到这话,倒也没怀疑,点了点头,倒也没解释的很清楚,说自己要去哪里,“临时有事请出去了一趟,你快吃饭吧,不是说饿了么”

    “嗯,”林浅低下头,开始吃饭,也没觉得季寒川有什么瞒着自己的,脑子里全都是关于自己怀孕的事情,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饭吃到一半的时候,林浅才试探性的开口问了句,“季寒川,我们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妈妈老是打电话给我,问我什么时候准备生孩子,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

    本来林妈以为林浅已经怀孕了,结果到头来是自己给搞错了,等现在真的结婚了,林妈倒是开始关心起了什么时候怀孕的事情,毕竟在林妈看来,林浅的年纪虽然还小,可是季寒川的年纪却是有点大了,要是再过几年的话,就步入四十大关了,那些结婚早的,四十岁孩子都在读初中高中了。

    因为季寒川的年纪关系,所以林妈还是很担心,关于孩子的质量问题。

    咳咳。

    这个当然跟林浅说的时候,是隐晦的说的,不敢说的太直白。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倒是不以为然,只是道:“才刚结婚不久,就弄个小东西出来,太影响感情,你没看到薄凉和夏暖星两个么,因为孩子的关系,忙得很,夫妻之间都少了很多乐趣。”

    季寒川这人比较自私,只想要跟林浅过二人世界,至少目前来说,这样的生活,让他觉得很满足,要是莫名其妙多出来个孩子,就怕自己没办法跟林浅这么过二人世界了。

    更何况,一想到一怀孕,有这么久没办法碰林浅,季寒川就下意识的不想要生孩子。

    看季寒川这么说,显然就是不太喜欢孩子的样子,这倒是让林浅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现在孩子都坏了,总不能不要把。

    林浅的心情不是很好了。

    扒了两口饭,就觉得自己吃饱了,然后瞪了一眼季寒川,“我妈说你年纪一大把,还不生孩子,往后米青子质量都不好,怕生下来的孩子,没那么聪明。”

    这话说的,还真是够毒的。

    本来季寒川也就是随口一说,现在听林浅这话,显然就是生气了,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就瞧见林浅气鼓鼓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自己哪句话说错了,又听林浅这孩子气的话语,季寒川不由觉得好笑。

    “没事情诅咒自己的孩子干嘛,我只是这么想而已,又没说就不生了。”

    “生出来你也不喜欢,你都这么嫌弃孩子,你是不是想要做丁克啊,我可不要做丁克,我要生孩子”以前的林浅,倒是有想过关于丁克方面的事情,毕竟在她知道了生孩子那么痛苦以后,林浅觉得自己必须要做丁克了,但是吧,等跟季寒川在一起以后,这做丁克的事情,完全就是没有想过,夫妻之间还是需要一个孩子的。

    听到林浅的话,在看她这模样,季寒川不由觉得好笑,忙道:“我怎么可能会不喜欢我们两个的孩子,我不是嫌弃孩子,只是觉得这人事情随其自然,有了就生,没有也不用刻意去怀上,我没有说要做丁克,我怎么舍得不留点血脉下来呢,特别是那个是我跟你的孩子,你说是不是”

    虽然觉得今天的林浅有些奇怪,但是季寒川也没有往心里头去,再跟林浅在一起之后,他就已经习惯宠着林浅了,几乎从来没有对林浅发过脾气,都是顺着的。

    见季寒川这么说,林浅原本还炸毛的样子,才被顺从了下来,她还是觉得有些委屈,哪里还有男人不喜欢自己生孩子,不都是要传宗接代的么,更何况怀孕又不是男生怀孕,吃苦的不都是女孩子么。

    林浅想了想,也懒得卖关子了,直接就把放在口袋里的纸张拿了出来,就递给了季寒川,撇开眼,“看看吧。”

    见林浅拿出纸张,季寒川倒也没有多想,只是拿了过来,摊开后,就看到了医院的检查报告,这心情立马紧张了起来,只以为是林浅生了什么病,刚刚才会这么激动的跟自己说话,紧紧的皱着眉头,看着报告,一路往下滑。

    是妇科。

    检验的是尿液。

    整个报告,反正季寒川没怎么看的懂,只看到了最后两个字,阳性。

    没事就好。

    这是季寒川的第一个念头。

    然而等再看第二遍阳性这个词的时候,季寒川眨了眨眼睛,脑子里开始混沌了起来。

    阳性

    他的脸上依旧是淡定,抬眸看向林浅,“浅浅,你检查的是什么”

    “检查尿液啊检查我有没有怀孕”林浅看季寒川这么淡定,一下子就不高兴了,恶狠狠的吐出一句。

    “哦我知道了。”

    检查有没有怀孕啊。

    季寒川颇为淡定的点头,然后

    整个人都停住了动作,猛地在看向报告单上,写着的那两个阳性字眼,彻底僵住了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