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90.真是一出大戏(三更)

690.真是一出大戏(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看苏瑾遇这么说文,就知道这玫瑰花肯定不是苏瑾遇送的了,结果制片人现在还多嘴说了这一句话,这每天都会有人说送,送了好几个月,肯定就不是所谓的粉丝,就算是粉丝,依照苏瑾遇的占有欲,肯定也是受不了的。

    送了好几个月的玫瑰花,一看就是喜欢程帅,而且还挺有钱的,毕竟一束玫瑰花的价值,也不算低。

    而此刻的苏瑾遇,在听到制片人这么说的时候,脸色已经很阴沉了,再看程帅拿着玫瑰花,一点都不排斥的样子,说不准就是有哪个富二代在追求她,这么一想,苏瑾遇觉得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收到花的程帅,并不知道苏瑾遇就在现场,今天的玫瑰花是白色的,看着江离然在上面写的字,清隽有力,倒是让她的心情都好了一些。

    闻着玫瑰花香,就转身进了更衣间。

    因为苏瑾遇的关系,程帅虽然是个配角,但是也能有一个单人的化妆间。

    进了化妆间之后,电话就响了起来,她拿过来看了一眼,发现是江离然的电话,唇角勾了起来,然后按了接听键。

    江离然的声音传了过来,“晚上有空么,一起吃个饭”

    “好,大概要七点钟才能收工,你等得住么”这一段时间的接触下来,两个人之间的相处倒是自在了不少,没有刻意的去讨好之类的。

    和江离然相处,只要做自己就好,不用担心会如何,大概跟一个情商够高的人相处,就是有这么一种好的优点。

    听到程帅的话,江离然低低的笑了起来,“等的主,无论多久,我都能够等得住。”

    这话一出,倒是有了双层含义,让程帅也不由的多想了一些,也知道江离然确实是在说哪方面的意思,不过等回过神来的程帅,自然是没准备接这个茬。

    只是道:“行,那我到时候打电话给你。”

    “我来接你。”

    江离然回了一句,随后紧接着道:“不可以拒绝我。”

    听到江离然难得的霸道,程帅倒也没有觉得不舒服,只是笑着应下,知道江离然虽然温润,但是却也是有点大男子主义的,这无伤大雅。

    挂掉电话之后,程帅看了一眼这玫瑰花,唇角不自觉的勾起,大概看到美丽的事物,确实容易让人的心情都变得好起来把,就像是现在一般,程帅觉得自己的心情,就挺不错的。

    放了玫瑰花在一边,就开始看接下去的台词,等会儿还有一场戏是她的,一直拍戏到六点多的样子,程帅才算是结束,去更衣室里换了衣服,又卸了妆,才一身清爽的走了出去。

    江离然的车在最外面,没有开在剧组的附近,这一点就比苏瑾遇让程帅来的舒服,程帅不喜欢大张旗鼓,不喜欢别人那种异样的眼神,可每次苏瑾遇来,大家都会用那种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明明自己跟苏瑾遇没有任何的关系,却已经贴上了,自己是苏瑾遇女朋友的标签。

    这让程帅觉得,自己没有人权,至少连所谓的选择权都是没有的,这又如何让程帅对苏瑾遇有什么好印象呢。

    江离然倚在车身外抽烟,听到后面的脚步声,转过身看了过去,就瞧见程帅朝自己走来,长腿迈动,打开了副驾驶,一向来温文尔雅的容颜,多了几分笑意,“程小姐,很准时么。”

    “毕竟江先生约了自己,做人不能不准时。”程帅回了一句,随后就上了车。

    两人你来我往的说着话,车子便扬尘而去。

    而她们不知道的是,此刻身后却跟着另一辆车,在车里面,苏瑾遇死死的盯着两人离去的方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送花的竟然是江离然。

    自己最好的兄弟。

    还真是狗血。

    送花送了几个月,也就是说,在很久之前,两个人就已经勾搭在一起了,这让苏瑾遇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可是他却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他跟程帅的关系,仅仅只是追求者罢了,他们么有在一起,他没有资格去说什么。

    可是怎么会是江离然,他明明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程帅,追求了程帅这么久,他怎么还可以背叛自己,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的追求,反而要在背地里。

    这让苏瑾遇根本接受不了。

    再看程帅对着江离然笑,更让苏瑾遇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越来越想不通,苏瑾遇索性一脚油门,拿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过去。

    吃完晚饭,又跟江离然在咖啡厅坐了一会儿,才由着江离然送自己回了家。

    到了家楼下,程帅看了一眼江离然,随后道:“今天谢谢你,我就先走了。”

    “等等,”江离然一把拉住了程帅,这是第一次有牵手的亲密举动,在黑夜中,他的目光闪烁着某种光芒,“程程,我想问你。”

    月光下。

    江离然的五官棱角分明,而好看的眉眼里,有着岁月静好的痕迹,他是属于那种温文尔雅的类型,斯文而又书生味,这对于程帅来说,是理想的类型。

    可是察觉到江离然的意图时,程帅却是有种想要逃离的感觉,她抿了抿唇,有些不自然,“你想要问什么现在很晚了,我明天还要早起拍戏。”

    “不用很多的时间,”江离然握着她的手,转而十指紧扣,他用了几分力,盯着程帅的眼睛,才鼓起勇气道:“程程,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我知道现在问你,很有可能是被拒绝的,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很喜欢你了,我每次看到你,都想要问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我可以等,可以一直等,只是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等你的机会,可以么”

    看程帅不说话,江离然觉得自己心跳的有点快,他又道:“你现在不用急着给我答复,什么时候给我都可以,我不着急。”

    “嗯”程帅知道江离然要说这些,只是真的说了的时候,她又有些不知所措了,明明知道眼前的男人,如果跟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可是自己的内心,却总是像缺少了一些什么一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撇开了眼睛,将手抽离了回来,“对不起,我暂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关系,我可以等你。”

    江离然没有介意程帅放开了自己的手,在他看来,像程帅这样的好女孩,值得他去花费这些时间和精力,他可以一直等到,程帅愿意为自己动心的那一刻,在江离然看来,总有一天是会等到的。

    听到江离然的话,程帅有些动容,他很了解自己,也没有一定要一个回答,这让程帅明白,就算真的哪一天,她找不到那种心动的感觉,跟眼前的这个人在一起,也不会太过于将就。

    程帅打开车门下了车。

    准备关上车门的时候,却有一辆车径直撞了上来,车子动荡,吓了程帅一跳,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就瞧见追尾的那辆车上,走下来一个男人。、

    看清楚男人的样子,程帅心里头一慌,莫名的觉得有什么事情发生一般,而江离然被撞了一下,自然也下了车,想要去理论,结果就看到苏瑾遇下了车。

    而苏瑾遇醉醺醺的,看着江离然和程帅两个人,半眯着眼睛,有些不稳的晃荡,笑容有些自嘲,“真是一出大戏啊,我最喜欢的女人,跟我最好的兄弟,竟然搞在了一起,你们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看到苏瑾遇这么口不择言,江离然只是皱着眉头,“瑾遇你既然喝了酒就不要开车了,这件事情我会跟你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是我想的那样难道你敢说你对程程没有一点想法”苏瑾遇突然爆发,冲上来,就朝着江离然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