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71.很长的浪漫告白(一更)

671.很长的浪漫告白(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季寒川走得快,林浅赶紧也跑了出去,然后像是八爪鱼一般的,在这大庭广众之下,缠上了季寒川,伸出手就想要拿结婚证。

    “季寒川,你把结婚证给我,这是我的结婚证,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这样就是在欺负我,凭什么不让我看结婚证啊”

    林浅鼓着脸的样子,显得特别的可爱,让季寒川都起了逗弄的兴致。

    越是看林浅如此,季寒川就越是觉得好玩。

    他任由林浅抱着自己,把整个重量都放在自己的身上,而他只是淡淡的看着她,颇为一本正经的模样,“虽然说结婚证是你的,可是你的结婚对象是我,所以没办法,你只能听我的,为了防止以后外面有小鲜肉吸引你,让你变心,所以从今天开始,这结婚证就交给我保管了。”

    这回答。

    很季寒川啊。

    本来以为季寒川已经变得温柔了,现在看来,完全就是自己想太多了,这男人,根本就还是之前那个样子,只是为了骗自己结婚,而隐藏起来了。

    听到季寒川这么说,林浅哼了一声,“你说我有小鲜肉,那你呢,身边难道就没有绿茶婊,白莲花的存在么,我告诉你,每本小说里,都会有这么一个主人公在的,之前那个女明星的就是很好的表现”

    “行啊,那我们去把结婚证锁起来,你敢不敢”季寒川的眼底划过一丝光芒,他其实最终的目的,就是想要让林浅答应自己,这把结婚证给锁起来的想法。

    要知道在季寒川看来,自己的年纪比起林浅来说,是真的不算小,而跟林浅好不容易结婚了,他自然是想要让林浅跟自己在一起的,绝对不能提离婚的想法。

    可是呢,季寒川也不是说不相信林浅,只是觉得林浅的年纪是真的小,这人是会变的,他就怕林浅变了,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要不是不想把结婚证烧了,他估计能干得出烧结婚证的事情。

    而林浅丝毫没有察觉到季寒川的想法,只觉得结婚证单纯的交给季寒川来保管,自己都不能看一眼的举动,非常的不满,当然领完证后,林浅也完全没有想过要陆浑的事情。

    更何况看着季寒川如此,林浅想到的是,要是锁起来的话,季寒川想要跟自己离婚也是完全没有办法了,这也算是一件好事情吧,反正她没想过要跟季寒川离婚,也不希望季寒川跟自己离婚。

    要是锁起来的话,估计这事情就解决了。

    于是乎,两个人都私底下想到了一块去了,她很快的点了点头,“行”

    见林浅同意,季寒川这眉头挑了挑,心情倒是颇为好了几分,要知道他就是想要让林浅同意这件事情,现在看来,也是挺不错的。

    达成共识后。

    两人一道上了车,但是季寒川没有直接开车,而林浅跟他说好了后,就想要把结婚证拿过来看看,见林浅的举动,季寒川这一回,倒是颇为大方的递给了林浅。

    毕竟主要的事情已经做好了,给林浅看看又何妨。

    拿过结婚证之后,林浅翻开来看了一眼,其实结婚证的内容很简单,就是结婚双方各自的信息罢了,然后就是带了钢印,还有照片。

    照片是在民政局拍的,拍的还挺好看的,这是所有证件照里,林浅拍的最好看的一次,笑的很开心,而一旁的季寒川,依旧是帅气逼人,但是两人这么凑在一块看,神韵间竟然有些相似,这大概就是因为长期呆的久的缘故。

    所以即使季寒川长得帅气,可两个人还是挺般配的。

    林浅看着,这红艳艳的本子,心里头还是有点犯嘀咕,自己这就算是结婚了么,跟季寒川结婚了

    想到这,林浅就觉得奇妙。

    自己的人生之中,其实可以算是一帆风顺的,家庭是健全,导致了自己比夏暖星要过的幸福许多,而林浅是妹妹,更是享受到了被照顾的待遇,反观夏暖星,一直以来都是撑起一片天的那种,作为姐姐,她要承受的东西,就比林浅要多很多。

    所幸的是,两个人都很幸运的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她觉得这个世界估计真的都是公平的,不过老天爷对她算是很不错了,前半生过的无忧无虑,后半生依旧有另一个人来替父母爱她。

    林浅觉得,自己真的够幸福了。

    一旁的季寒川,一把抽走了林浅手里的结婚证,而林浅还没反应过来,这结婚证就已经被抽走了,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就瞧见季寒川拿着手机,正对着蓝天的方向,手里拿着两本红艳艳的本子,然后拍了张照片,又一把抱过林浅,就这么拍了两个人的合照。

    全程,林浅都是懵逼的状态。

    好一会儿,看季寒川在那编辑着什么,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是被拍照了,而且还是一脸蒙蔽的状态,也不知道拍的好不好看

    不过,重点是季寒川无缘无故拍照干嘛,她忍不住凑过去看了一眼,结果还没等看到,自己的手机就响了一下,然后她就拿出了手机,看到的是微博自己被艾特了。

    林浅觉得纳闷,就翻开了微博,然后

    艾特她的人,是自己的老公。

    也就是季寒川

    上面俨然放着刚刚拍的两张照片,幸好的是自己的老公还有点良心,知道给她修了一下,当然这并不是重点所在,重点是他竟然发了他们刚领的结婚照,然后就是一段话。

    真的是很长的一段话。

    林浅你好,我是季寒川,从认识你到了解你,再到喜欢你,后又追求你,等你同意我,跟我在一起,答应我的求婚,最后到如今我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我只想要说一句,这往后的日子,我想会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因为有你,而且只能有你。

    回首曾经的种种,因为我的怯弱,因为我的不够勇敢,因为我总是傲娇的不愿意开口,生怕一旦表白被拒绝,那么我男神的地位将会不保,而且你也会因此而疏远我,所以我开始了长达两年多的暗恋,没错,是暗恋,是我季寒川暗恋林浅,几乎我们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够看的出来,我对你是喜欢的,甚至于可以说,喜欢的已经无法自拔,害怕到你只要是跟男生说话,我都会嫉妒到想要抓狂。

    爱情对于我来说,应该说是对于曾经的我来说,太过于缥缈,我一直都相信爱情的存在,却从来不相信,他会出现在我的身上,所以一直到现在,我都还在暗地里庆幸,庆幸的是,我能遇到你,庆幸的是,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未有过别人,这样的爱情,对于你来说,才是配得上的,你是那么的美好,单纯而又可爱,或许有很多反对的声音存在,你也会因为一些不实的评论而不高兴,可是那又如何,日子是我们自己过的,只要我爱你,那就足够了对么

    这篇长文,其实我存放在了草稿箱许久,一直都在等着,我们领证的这天发出来,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想要让你明白,我喜欢你,我想要让你幸福,我不介意高调的秀恩爱,因为我从来不觉得我们会死得快,我也相信,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幸福生活,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而我一想到,余生都是你,我就觉得世界充满了阳光和温暖。

    浅浅,我爱你,我想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像是这首歌一般,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共度余生,你准备好了么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

    其实写信的时候,还是有点小感动的,季寒川在我看来,就是个闷骚不愿意表达的人,可是为了林浅,他愿意做出这样的改变,可能爱情到了那种程度的时候,所有的东西都是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