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66.绝不让林浅受一点委屈(二更)

666.绝不让林浅受一点委屈(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林浅和林妈在那斗嘴,季寒川只是微笑的看着,有时候就挺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觉得很舒服,看着也让人觉得喜欢,每次看到这样,季寒川都觉得挺暖心的。

    车子很快就到了医院,领着人一直都进去,等到了vip病房的时候,因为这里面是由客厅的,所以季寒川把林浅和林妈安排在了客厅里,又叫过佣人,给两人去倒茶,才走进去到里面找季老太太。

    看季寒川离开后,林妈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围,不由感慨,“浅浅,这真的是医院病房么,我怎么觉得像是小型的公寓。”

    而且还挺豪华的,看着就让人有种说不出的富裕感。

    其实之前,林妈只知道季寒川家里头有钱,也有可能是很有钱,但是也没有刻意的去想过,这个很有钱到底是怎么样的地步,现在只是看看这个住的病房,林妈大概有些明白了这个有钱的概念是什么。

    听到林妈的话,林浅其实刚开始也有这样的想法,只是一直没说出来罢了,现在听到林妈说,便回了一句,“嗯季寒川的家里,还是挺有钱的。”

    对于季寒川的家世,林浅没怎么跟林妈说过,因为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如何的有钱,不过用季寒川的话来说,哪怕两个人不工作,在家里头当米虫,这些钱也是用不完的,估计还能传给下一代。

    这么想了想,季家应该是真的很有钱很有钱吧。

    不过对于有钱的概念,林浅本来就不怎么关注,反正她也不是冲着季寒川的钱去的,所以一般都不太关注这些。

    林妈啧啧称奇,本来还停着的腰杆子,这会儿就有些软下来了,她忍不住道:“浅浅啊,要是现在季寒川要从我这里把你买走,我觉得我都是愿意双手奉上的,只要给我足够的钱。”

    不是说钱不够打动人,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如果对方给的钱你不为所动的话,只能说对方给的钱没没足够。

    现在林妈这个现实的样子,还真是让林浅有些哭笑不得、

    她有些无语,“妈,你真的是够了,刚刚不还说,要来给我撑场子么”

    “不知道季寒川家里头这么有钱啊,你嫁过去肯定不会吃亏的,普通的婆媳问题根本不可能出现在你身上,”林妈不以为然,大有卖女儿的冲动,“老人都有一句话就是,有钱嫁女儿,没钱卖女儿,对不起了浅浅,我觉得把你卖掉,你哥哥可能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林浅,“”

    她一定不是亲生的,一定是捡来的,也有可能自己的妈妈,已经被人掉包了,想想就心痛痛,嘤嘤嘤嘤。

    跟林浅开着玩笑的功夫,季寒川就推着季老太太出来了,而看到季老太太的第一眼,林妈自然的挺直了腰板,目光都变得尊敬了起来,其实她以为是季寒川的奶奶出来了。

    毕竟季老太太生季寒川的时候,已经是大龄中的大龄了,现在因为身边,脸上多少脸色也不太好,不过因为气质还在,所以只让人觉得是个优雅的老太太。

    林妈拉了拉林浅的袖子,小声道:“怎么回事,不是说见爸妈么,怎么把老人家也给搬出来了,这我怎么好说硬话呢。”

    对于季寒川是老来得子的事情,林浅没有跟家里头的人说过,所以对于林妈看到季老太太的反应,林浅还是能够理解的,毕竟刚开始自己看到季老太太,知道是季寒川的母亲的时候,也有些许的诧异,不过也只是诧异罢了。

    为了防止母亲会闹出什么笑话,林浅轻咳了一声,随后低声道:“这个是季寒川的妈妈,嗯季寒川是季家最小的儿子,小暖嫁的季薄凉,是季寒川大哥的儿子,所以严格来说,我要是嫁给了季寒川,小暖还得叫我一声婶婶。”

    当然,林浅是绝对不会让夏暖星这么叫自己的,多怪异啊,明明是一样的年纪,结果却是无缘无故的就比夏暖星高了一个辈分,想起来来还有些让人唏嘘啊。

    听到林浅的话,林妈眼底划过一丝诧异,下意识的抓住了林浅的手,原本还想要端着点态度出来的,结果看到对方是一个辈分高于自己的人,多少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压低了声音,“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你也没问我啊。”林浅颇为无辜的回了一句。

    本来就是依照林浅的脑子,还指望她说些什么,那就是真的是想太多了,依照林浅的智商,要是林妈不去问起,根本不会想到,要回答这些事情的,结果现在林妈还来质问自己,那她可是真的觉得自己无辜啊。

    见林浅这模样,林妈真想把自己这个女儿的脑子给撬开来看看,到底里面长了些什么东西,不然的话,怎么会这么笨,真的是被她给害死了。

    而这两母女在这互相的挤眉弄眼的,被季寒川推着过来的季老太太,瞧见这一幕却是觉得颇为温馨,其实像她这样的大家族里,对于这样的母女情深,是真的从来不曾有过。

    不是她不想要,只是说家庭的环境,自己那三个女儿,想着的几乎都是跟财产有关的东西,就算是接近自己,也只是为了钱的原因,还不如季寒川这般的,是真的把自己当母亲,只是一直不肯结婚罢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对于季寒川,季老太太多少是偏爱的,当然还有季薄凉和季薄荷,这两个她也是喜欢的很。

    季老太太主动打了招呼,“您好,亲家母。”

    此刻的季老太太显得格外的优雅和从容,大家闺秀的气质并没有因为年纪的原因,而渐渐消失,反而随着岁月,更显得淡然了起来。

    这样的季老太太,一看就是明事理的人,倒是林妈此刻有点小家子了起来,看着季老太太都不太好意思说话,只能微笑,“您好您好,亲家母。”

    “真的是很抱歉,因为我丈夫的关系,所以要让你来医院里见面,下一次到家里头来吃一顿便饭吧,”季老太太对林妈的态度也是真好,大概是察觉到了林妈的拘束,她微笑道:“我一直都盼着浅浅和我们家寒川结婚,如今终于等到你们家浅浅点头,我这心里头是真的高兴,我也跟寒川说了,这婚事虽然急迫,但是一点都不能马虎,该有的场面必须要有,不然的话,就委屈了浅浅了。”

    林妈见她这般好说话,心里头对这门婚事已经是很满意了,要知道男方这优秀不说,而且家里头的人还好相处,这对于女人来说,完全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这会儿,林妈也放开了一些,也对着季老太太笑道:“寒川我也是之前就接触过的,我们家浅浅能够跟寒川结婚,我们家的亲戚可都是觉得我们家浅浅,是踩了狗屎运,不然的话,不可能能够找到这么好的对象,我还记得第一次听到寒川说,他是我们家浅浅的男朋友的时候,我还以为寒川的眼睛不太好,不过两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喜欢,现在看我们家浅浅那么快就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也是打心底里高兴。”

    “是啊,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孩子幸福,我看得出来,我们家寒川喜欢浅浅,是真的很喜欢,我自己也很喜欢浅浅,这孩子淳朴,”季老太太笑着回应,“根本没什么心眼,性子也是简单的很,相处着就让人打心眼里的喜欢,既然你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我们自然不会让浅浅受一丁点的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