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59.玫瑰钻戒(二更)

659.玫瑰钻戒(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是在买一枚大钻戒,结果被坏人给盯上了,要抢自己的钻戒,最后把自己的手给割了,直接拿走钻戒的话,那她岂不是变成了一个残废。

    要是变成了残废,那她还有什么资格在喜欢季寒川

    不行

    绝对不行,不可以让季寒川不喜欢自己,不然的话,以后自己要是生了娃,就会有别的女人来睡了自己的男人,睡自己的床,用自己的东西,还打自己的娃

    这实在是太可怕了,这种可怕的事情,一定要坚决杜绝,绝对不能容忍发生,不可以发生,绝对不可以

    所以,这枚戒指,绝对是不能买的,一旦买了的话,到最后可怜的只会是自己,想到这些,林浅就觉得浑身都发抖。

    不得不说,这小姑娘的想象力,还是极好的,不然的话,也不会乱七八糟的就想到这些,只是买一枚钻戒扒拉了,都可以想到有别的女人来睡自己的老公,简直就是想象中的大神啊。

    看林浅要往外跑,季寒川直接就反手拎了回来,把她固定在了自己的身前,低下头看着她,眉头挑着,“我说要买,就必须买,那枚戒指太小了,衬托不了你的气质,也体现不出我的富有,到时候在你家亲戚那边,只会觉得我赚这么多的钱,结果给你买那么小的戒指,这对我的名誉是有损害的,你能明白么”

    “”什么情况,怎么莫名其妙就变成了他的名誉了,这不应该是自己的手掌会被剁的问题么,林浅不太明白,她懵懂的摇了摇头,“你那枚戒指不是挺大的么,我看钻石都快亮瞎我的狗眼了。”

    季寒川一本正经,“浅浅,不可以这么骂自己。”

    林浅,“”

    两人在钻戒店外,僵持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被季寒川给拉了进去,然后开始挑选起了钻戒。

    其实林浅对于钻戒什么的,没有什么概念,感觉都差不多,只是亮一点和不亮一点的区别罢了,哦不读,还有大一点和不大一点的区别。

    看了一圈钻戒,林浅也没找出一枚来,都是转了一圈就罢休的,随后看向季寒川,朝她摊了摊手,“好了,看了一圈,都没有特别的呀。”

    “那就买最贵的吧。”季寒川大手一挥,就让营业员去把最贵的拿出来,这可把营业员可乐坏了,连忙去拿出镇店之宝,

    这样的季寒川,真的是很好的展现出了,什么叫做财大气粗,或者说是有钱任性,满身都是土豪的气息,连气息都让林浅感觉到了人民币的酸臭味。

    不过对于女孩子来说,男朋友这么有钱,还愿意舍得给自己花,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情啊,哈哈哈。

    等了大概几分钟的样子,就有店员走出来,手里拿着保险柜,然后当着季寒川的面给打开,而林浅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一枚挺大的钻石戒指,再保险柜里躺着。

    真的是挺大的。

    而且还被雕刻成了玫瑰状,耳畔传来店员微笑的服务,“这是店里的镇店之宝,这位小姐可以试戴一下。”

    这还是林浅第一次看到钻戒都可以被雕刻成玫瑰状的,要知道这玫瑰的钻石形状虽然好看,可是浪费的钻石就多了,而且比较精细,雕刻需要一定的时间成本,在加上这颗钻石估计价值不菲,结果却用来做成这样的形状,多少让林浅有些觉得财大气粗啊。

    看来这枚钻戒肯定是不便宜了。

    于是乎。

    林浅偷偷摸摸的这余光就往价格标签上瞥了,嗯一个零两个零三个零七个零

    卧槽。

    在看首尾,写着六百九十九万的时候,林浅整个人就如同电击一般的,被击在了原地,这是要把一套房给背在身上的意思啊。

    林浅吓坏了,一把拉过季寒川,就想要往外走,“季寒川,我们走吧,不买了好不好”

    要知道,就算是季薄凉买给夏暖星的也不过是两三百万的钻戒,当时她还羡慕了好一会儿,不过也只是羡慕,这么贵的钻戒,她是肯定不敢戴在手上的,怕引来杀身之祸。

    要知道这么贵。

    真的就是在吓她好么。

    而季寒川听到林浅的话,却是拉住了她的手,然后拿起了那枚戒指,随后将戒指小心翼翼的带上了林浅的手指,戒指很好看。

    钻石就像是盛放的玫瑰,妖娆而又璀璨,让人看的几乎挪不开眼去。

    幸好的是,林浅的皮肤够白,带着这枚戒指,倒也不会被夺走了风采,还有点相得益彰的感觉,因为林浅的手指还算是比较纤细的,所以带上去的时候,戒托有点大了。

    季寒川看了一会儿,就将戒指取了下来,看向店员,淡淡道:“就要这枚了,把戒托改小一点,刷卡。”

    “好的先生。”

    对于这么大一笔单子,营业员自然是笑的合不拢嘴的,连忙让人去打包钻戒,而季寒川只是拿出了一张黑卡递过去,整个过程只需要,大概只花了几分钟都不到。

    而林浅大概是被季寒川的一举一动给怔住了神,刚刚他给自己戴戒指的时候,那个专注的模样,倒显得格外的俊美。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卡已经刷了,戒指也依照她的尺寸给改好了,然后就戴到了自己的手上,嗯还有点沉甸甸的。

    这会儿,季寒川却是找了个位置,让林浅抬起手,然后拿出手机,寻了个角度,仔细的拍了一张照片,然后才满意的发送给了林浅,他笑容满足,“行了,现在可以发朋友圈了。”

    林浅,“”

    嗯

    季寒川给她买了一枚大概七百万的戒指,就是为了让她可以发朋友圈,真的是厉害了啊。

    等出了钻戒店的时候,林浅还有些没回过神来,她看了看手中的戒指,然后看向季寒川,哭丧着脸问,“买了”

    “嗯,买了。”

    “七百万”

    “六百九十九万。”

    “”林浅感觉自己的额头上掉下了三条黑线,让她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

    接下来的买东西,几乎林浅就已经没有精神了,买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来,整颗心都放在了手指上的钻戒,毕竟这钻戒可比自己的小名还要贵啊,要是掉了,或者是被偷了,自己估计会难受到要死的。

    看林浅神游一样,季寒川去超市给她买了点零食,就带着人回到了车上,而上了车之后,林浅看向季寒川,忍不住问了句,“季寒川,你说以后我这枚戒指,拿来当祖传的宝贝好不好,就是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不然的话,我这良心不安啊。”

    “有什么好不安的,”季寒川觉得林浅好笑,捏了捏她的脸,“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少钱”

    林浅摇了摇头,她是真的不知道,也从来没打算去了解过。

    见林浅这一联呆逼的模样,他笑了笑,“反正够你买很多枚这样的戒指就对了。”

    林浅,“”

    看着手上的这枚戒指,林浅突然想到了,自己的口袋里还留着两枚,她自己忍痛花了八千块钱买来的戒指,现在再看季寒川对自己,又想到自己那八千块钱的戒指,她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是人。

    果然夏暖星说她说的没错。

    要知道要不是夏暖星说自己的话,可能林浅送的就是那种两三百块的,925银的戒指了。

    再看季寒川买给自己的,她都有点不好意思拿出来了,嗯林浅决定,等空了把这枚戒指给退回去,反正自己还没有收货,应该是可以退的吧

    到时候再说吧,要是真的退不了,那也只能放着了,只是可惜了那八千块钱,嘤嘤嘤。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