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4.领证去(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少女心酥的。

    简直了。

    林浅走上前,主动的勾住了季寒川,给了一个香吻,洗完澡穿上衣服后,整个人就跟活过来了一般,林浅笑眯眯的,看起来活力满满。

    见林浅主动,季寒川则是勾住了她的腰肢,说道:“快吃吧,先把牛奶喝了,长个。”

    “我都已经成年了,”林浅皱了皱鼻子,鼓着脸看向他,“再说了,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嫌我矮个么”

    一米六五其实不算矮,在女生里面,算是比较正常的身高,不过对比起季寒川来说,那就是有点矮了,毕竟季寒川一米八八的高个。

    两人这么算起来,相差二十多厘米,到还是有点最萌身高差的感觉。

    特别是林浅瘦下来以后,就更显得娇小了,看着就格外的可爱,在季寒川的身边,让他忍不住就起了保护欲望、

    看林浅这个模样,季寒川忍不住笑了起来,“不敢嫌弃,都是你的人了不是么”

    “就是,要是你敢嫌弃我,我就把你的大长腿给锯了,哼,这样看你还敢嫌我矮吗”林浅现在是真的什么话都敢说了,以前这些话完全是藏在心里面不敢说的那种,现在看起来,颇有几分农民翻身的感觉。

    只是这样的林浅,却并没有让季寒川感觉到任何的不耐烦,只是觉得这样的她看起来,才是活力满满的,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唯唯诺诺,在自己面前一直都没放开的性子。

    季寒川喜欢这样的林浅,也在心里头暗暗的告诉自己,要把林浅一直这么宠着。

    爱到了极致,大概便是如此。

    坐到了位置上,林浅开始吃起了早饭,不得不说,昨晚上的运动,让林浅饿得要死,这一顿早饭,刚好够她吃的,补充补充能量,林浅听话的喝着牛奶。

    见林浅吃得差不多了,季寒川也放下了刀叉,然后想了想道:“你现在准备一下,我们去领证吧。”

    “噗”林浅彻底蒙了。

    要不是一口牛奶刚喝完,估计就直接喷到了季寒川的面上了,毕竟这刚吃完早饭,还没有任何铺垫的时候,就说起了领证的事情,如何能不让林浅吓一跳呢。

    虽然说两个人已经决定了要去结婚的事情,但是哪有这么快的,昨天求婚,今天就结婚的,要不是跟季寒川试了一遍,估计林浅就觉得季寒川可能是哪里有隐疾,所以才这么迫不及待的要结婚的。

    见林浅这反映,季寒川倒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他淡淡道:“刚好薄荷在筹划婚礼,我刚刚已经打电话给薄荷,让她把我们也加进去,也就是说,到时候婚礼现场会有两对新人,除了薄荷和叶言祎之外,就是你和我。”

    想想自己已经送了季薄凉结婚,要是在赶在季薄荷后面结婚的话,这个做小叔的脸往哪搁,以前不结婚是因为没有喜欢的人,再前段时间不结婚,是因为怕林浅还不想要结婚。

    现在都已经确定了彼此之间的想法,季寒川自然是觉得,结婚这种事情要多快就有多快,就怕有什么变故,婚礼的事情不着急,反正只要有钱,什么都能够赶。

    加上因为先前就已经发了请帖通知,现在只是要再按着原定的数量再通知,多了一对新人罢了,在场地之类的,都早就已经定下来了,根本没任何毛病。

    除此之外,可能要做的,就是拍婚纱照,还有就是订婚纱之类的,不过就像是季寒川想的,这些只要有钱,都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完成的,一点都不急。

    所以、

    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去领证。

    季寒川都已经迫不及待了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挠了挠头,倒是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起来,自己确实是答应了求婚,要结婚也是正常的,可是现在距离季薄荷和叶言祎结婚,还有一个多月,又要拍摄婚纱照,又要选婚纱,还得通知亲朋好友,好像确实有点太赶了。

    林浅张了张口,想了想还是回了句,“会不会太赶了”

    “不会,有钱就能结婚的事情,不会赶,”季寒川回了一句,直接驳回了林浅的问题,并给出了回答,“你要是怕你那边的人过来麻烦,我会安排人转机接送,包吃包住,我想他们肯定会来的,现在当务之急,是要去领证,其他的事情有我在,你不用担心,更何况你爸妈,还有你的亲戚她们,都一直以为我是你的男朋友,现在我们要结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么”

    好像是这么个道理。

    林浅想要反驳,却发现自己有点无法反驳,因为她觉得季寒川说的竟然很有道理,的确这些事情,都是有钱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到最后,她弱弱的回了一句。

    “明明我们是做薄荷姐她们的伴郎伴娘,现在变成了跟他们一起结婚,岂不是少了一对伴郎伴娘。”

    这实在是最没有力的话了。

    季寒川笑了笑,“到时候花点钱,什么样的伴郎伴娘没有,你要是喜欢,我可以让当红明星来给你做伴娘。”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张了张口,最后无奈的回了一句,“好吧,有钱任性。”

    果然是有钱人,脑回路都是这般的清奇。

    看来自己结婚,是迟早的事情了。

    林浅托了托腮,随后说了句,“不过我刚答应了程程,要给她介绍男朋友的,到时候就把江离然叫出来,还得陪着他们两个见面,你说我现在去结婚了的话,会不会有点不守信诺。”

    “程帅”季寒川问了句。

    “对啊。”

    见林浅这傻乎乎的样子,一看就是不知道苏瑾遇再追程帅的事情,季寒川有些哭笑不得,自己这媳妇,这无心的想要去闹事,看她这热情的样子,季寒川也不好直接说,只能回了一句。

    “没事,到时候再说,领证花不了多少时间,我们直接去民政局,办理好手续,就可以了。”结婚这种事情,真的是简单到不要再简单,只要办理完手续,拍个照,拿到两个红本本的时候。

    她们两个就会成为合法夫妻,是受法律保护的。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只能应了一声,随后突然想到一件事情,忙睁大了圆滚滚的眼睛,看向季寒川,“对了,我没有户口本,可以结婚么”

    季寒川,“”

    果然。

    自己想得太简单了。

    林浅有户口本就奇怪了,这种东西一般都是父母保管的。

    听到这个消息,季寒川觉得今天的好心情都给破坏了,毕竟他计划的很好,就是今天去领证,然后就去选定婚纱拍照,尽快出成品,事情简单的很。

    其实早前季寒川就想要跟林浅结婚了,所以他也早就看中了一款婚纱。

    只是现在,全都泡汤了。

    看季寒川这脸色一下子就黯淡了下来,林浅张了张口,想要安慰他,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只能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的,到时候让我爸妈顺丰过来,一两天就能到了,你担心什么,难道我还会跑么”

    季寒川抬眸看了她一眼,眼神颇为幽怨,收拾起了碗筷,“我去洗碗。”

    见这怨妇相,倒是让林浅觉得可爱的很。

    看着他拿着碗筷进厨房,林浅跟在了身后,笑眯眯的,要说这大高个,大长腿,好看的手,结果为自己洗手作羹汤,真的是要多爽就有多爽。

    想到这,林浅凑上前,又是忍不住亲了一口季寒川。

    等他下意识的看过来的时候,就看到眼前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对着自己的眼底,满是崇拜和喜欢。

    ------题外话------

    是不是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