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631.我可以嫁给季寒川的(7更)

631.我可以嫁给季寒川的(7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林浅的难受,夏暖星也能明白,看着自己喜欢的人难过,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感受,确实太过于痛苦,而且还很担忧。、

    这一次的情况应该不会不严重,不然的季薄荷也不会打电话过来,还有季寒川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季老先生是季寒川的父亲,这种感觉估计季寒川更为难受。

    听到夏暖星的话,林浅只是低低的应了一声,随后看向她,“小暖,其实我可以嫁给季寒川的,我想过了,我跟他绝对不会是我主动说分手的,现在如果需要我来冲喜,我愿意,只是不知道季寒川是怎么想的。”

    这个想法,是林浅想了很久的,其实对于结婚这件事情,林浅从来都没有排斥过,只是因为季寒川不开口,所以她觉得季寒川是不想跟自己结婚的,至少说目前她没有这个想法。

    在季老太太问自己的时候,林浅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些犹豫,不是因为不想结婚,只是对于未知的事情,会有一些害怕罢了,这种害怕,并不就是说不想结婚了,只是太过于突然。

    后来林浅有想过很多,可就像是夏暖星说的,两个人虽然才在一起没多久,可是之前两人出了没确定关系,相处的模式都是情侣一般的,就算结婚了,似乎也只是多一张证的感觉。

    至于说喜不喜欢的,季寒川能喜欢自己那么久,而林浅自己对季寒川,也觉得所有人都比不过,如果真的家里人想要结婚的话,林浅觉得自己是能够接受的。

    听到林浅的话,夏暖星有些诧异,看向她,“你确定想好了么”

    “嗯,看到季寒川那么难受,还有阿姨,看到叔叔躺在病床上动弹不了的时候,在那偷偷的抹眼泪,我就觉得至少别让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儿子结婚,就”后面的话,林浅没有说下去,但是意思不言而喻,她想得很简单,只是不知道季寒川会不会同意,但是林浅想要主动一次试试,“我觉得早结婚晚结婚都没事,只是不知道季寒川愿不愿意,先前薄荷姐有提起过,可是季寒川不让她说了,我就在想,他是不是也没想好要不要结婚,或者说是,要不要跟我结婚。”

    夏暖星见林浅在那担心的模样,有些想笑,虽然说这人看不清,但是作为旁观者的夏暖星,对于季寒川的心思,却是看的那叫一个清清楚楚,她莞尔道:“如果不确定,那就去试试,不试过怎么知道对方同不同意呢,你还记得之前,你以为季寒川不喜欢你,结果你就跑掉了,连告白都没有告白,就认定了对方不喜欢你,其实很多事情,不是你自己猜测的,需要你去看,去主动尝试的走出第一步,不然的话,你永远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样子。”

    毕竟她不是季寒川,每一次都觉得季寒川不想要怎么样,其实对方只是绅士,在等林浅开口罢了,两个闷骚的人,都是在自以为,到最后也就互相磨着。

    说起来,也是好笑。

    听夏暖星这么说,林浅蠕动了一下嘴唇,随后道:“今天我去婚纱店的时候,看到薄荷姐还有程程都穿的那么好看的婚纱,我也有点心动,但是我没有去尝试,只是穿了伴娘服出来,后来季寒川亲自单膝下跪给我穿鞋子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穿的是婚纱,是不是这一幕就更美好了。”

    大概女孩子都是幻想着自己的婚礼会是如何的,林浅也不例外,特别是看着身边的人结婚了,自己也就更有这个冲动了,只是一直到结束去吃饭,季寒川也没有谈论起这方面的话题,到最后季薄荷说起的时候,季寒川更是直接让对方不要再说了。

    光凭这一点,林浅就觉得季寒川应该还是没想好,结婚的事情的。

    作为女孩子,她有这个矜持在,就怕自己说了,结果被季寒川拒绝了,自己反而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季寒川了。

    夏暖星看她这犹豫的样子,想到了之前自己跟季薄凉谈恋爱的时候,不免劝道:“其实你和季寒川之间的感情,我不应该多说一点什么,毕竟这是你们之间的事情,外人说得多,不如你们自己想进去,如果你硬是要问我意见的话,我觉得有什么想法,就跟对方说清楚比较好,无论是拒绝还是如何,我想你都需要季寒川给你一个答案,与其自己在这里胡思乱想的,不如勇敢一点,自己去要一个答案。”

    这番话说下来,林浅知道自己应该像夏暖星这么说的去做,只是她还是有些犹豫不定,面色不太好看。

    走到外面的两个男人。

    季薄凉递了根烟给季寒川,两人互相点燃后,季寒川缓缓吐出一口烟雾,声音有些低沉,“薄荷说,有些恶化,不知道爸爸能不能活过半年了。”

    本来说有半年的,现在可能半年都没有了,这种事情怕是换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都是受不了的,更何况季寒川还是季老先生的儿子。

    而季薄凉作为孙子来说,自然也有所难过,他抿了抿唇,拍了拍季寒川的肩膀,道:“那你有什么想法么,我看奶奶和爷爷最关心的,就是你的婚事,现在薄荷也要结婚了,家里头只剩下了你。”

    “我知道。”

    季寒川揉了揉眉心,想到这段时间跟林浅谈恋爱,她还那么小,什么都不懂,不过是谈了几个月的时间,就要人跟自己结婚,实在是太过于唐突。

    他就怕人会被自己的直接和迅速给吓到,更怕林浅觉得自己只是为了父母,才会跟她结婚,要知道当初他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追林浅,好不容易才能跟人在一起,如果就因为这件事情,把人给吓跑了,实在是得不偿失。

    沉沉的吐出一口烟雾,他回了一句,“只是浅浅年纪还小,我不想逼她。”

    “夏夏和林浅同年,已经是衍之的母亲,她能做到的,我想林浅也能做到,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迈出那一步,”季薄凉回了一句,随后道:“当初夏夏不过十八岁,我就把人带去了f国领了证,只是不想让别人抢走她,可能在感情这方面,我比较霸道,只要是我认定的人,就算使用点手段,也在所不惜,只要结果是我要的就好。”

    就像是当初,季薄凉看上夏暖星的时候,在这里面,用了点心思,可能说季薄凉是不爱夏暖星的么

    不,只有很爱,才会想要得到,不想要得到,还要放手给祝福的那种,根本就不是季薄凉的作风。

    在季薄凉看来,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那就要得到,没有得不到一说,毕竟要比心思缜密,必过季薄凉的,实在是少数。

    之前喜欢夏暖星的人不是说没有,甚至于优秀的存在也挺多,季薄凉也有过危机感,所以顾不得夏暖星未满十八岁,就带着人去国外领了证。

    现在过着日子,不照样和和美美。

    在爱情里,聪明的那人,总是起到主导的作用,所以别说心机之类,这都是很正常的。

    听到季薄凉的话,季寒川微微蹙起眉头,心里头也明白,季薄凉说的都是对的,只是他却不想这么做。

    看季寒川依旧蹙着眉头,他又道:“你们结婚是迟早的事情,现在只是把这个计划摆到了台面上来,更何况你还希望再一蹉跎就是两三年更何况有些事情你不去做,又怎么知道,她是抗拒的呢,就像是你当初喜欢林浅的时候,却觉得对方还没有开窍,其实人也喜欢上了你,只是以为你不喜欢她,所以你们才会拖了这么长的时间。”

    ------题外话------

    八更十一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