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8.我胸大(44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不知道燕子是有多兴奋,一大早就来吵醒她。

    林浅迷迷糊糊的,被燕子摇醒,坐起身的时候,一阵冷风透进来,让她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下意识的把自己的被子过得更紧了一些,她微微眯起眸子,依旧是一脸惺忪的模样。

    “你怎么这么早,现在几点了”

    “都八点了,你还不起床,季寒川一大早就帮着奶奶干活,现在都去晨跑了,本来我七点钟就来了,但是他不让我吵醒你,”燕子忍不住感慨了一句,“浅浅你上辈子是捡了什么狗屎运,既然遇上了这么完美的一个男人,你真的是够了”

    这句话,可不只是燕子一个人说过,包括林家一家,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都这么说过,都在想,到底林浅是捡了什么狗屎运,才能遇到这么好的男人。

    以前林浅不觉得,可是现在,听到燕子这么说的时候,大概是因为在一起了,所以她也有这种感觉了,自己这么不优秀和不完美,却偏偏遇上了这么好的一个男人,这让林浅都有些捡到宝的感觉。

    对此,林浅非常得意的回了一句,“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好看,又胸大吧。”

    燕子,“”

    对于林浅的不要脸,燕子觉得她这是又上升了一个档次,还真是有够不要脸的,她翻了个白眼后,又开始兴致勃勃了起来,“昨晚上你说,今天跟我说事情的,现在是不是该跟我说了,你到底是怎么追上季寒川的,我真是不敢想象,这么样的一个大男神,竟然被你给追到手了。”

    这话说出来的时候,颇有几分被猪拱了的感觉。

    这样羡慕嫉妒恨的语气,林浅自动幻化成是佩服,她差不多清醒了,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回想道:“不是我追的季寒川,准确的来说,是季寒川喜欢我,而且还是暗恋了很久,从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就想着怎么把我拐回家,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燕子不相信,“浅浅,怎么要点脸,虽然现在季寒川是你的男朋友,但是我们不能睁着眼睛说瞎话,我不会取笑你的,能够追到男生,你已经是很让我佩服的存在了。”

    估计无论林浅跟谁说,都没有人会相信,是季寒川喜欢的林浅,这些年来,林浅从大一到实习要毕业,都没有男朋友,全都是因为季寒川在背后的所作所为。

    这一切都是季寒川在背后动的手脚。

    只是可惜,没有人相信。

    就连林浅自己都不相信,如果不是季寒川亲口说的话,她都不敢相信,原来自己这么有魅力,让季寒川一眼就看上了,这简直就是让人难以相信的一件事情,不过事实就是如此。

    想到这,林浅莫名的开始得意了起来。

    这倒也是正常,毕竟能让季寒川这样的人喜欢自己,肯定是让她会骄傲的一件事情。

    林浅穿好了衣服起来,回了一句燕子,“我说的都是实话,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季寒川,就是他喜欢的我,而且还喜欢了很久,大概从来都没有这么喜欢过,用季寒川的话来说,我就是他这辈子第一个喜欢上的女生。”

    说到这,林浅开始偷笑了。

    这还真是一件让人得意的事情啊。

    而且林浅觉得自己一定是中蛊了,忍不住就想要笑。

    听着林浅的话,燕子还是不相信,“可是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你说你喜欢他,但是他不喜欢你。”

    “之前是之前,我之前不知道他喜欢我,”林浅笑眯眯的,“现在我知道了,他亲口告诉我的,难道还有假。”

    自从知道,季寒川是喜欢自己的以后,林抢爱你这心情就跟做了云霄飞车一样,没有什么区别了,反正就是比谁都要得意,毕竟是全民的男神,喜欢上了自己,这感觉跟中了头奖,没有什么区别了。

    不过这可比中头奖,还要让人来的高兴,毕竟跟季寒川这样的人在一起,可是相当于什么都拥有了一般。

    见林浅一扫之前的模样,笑的跟个二百五一般,燕子就知道,这人已经完全的陷入了爱情之中,早已经无法自拔了,“浅浅,我现在开始怀疑季寒川的眼光了。”

    这句话,林浅全当是嫉妒。

    洗漱完,下楼到了厨房,就看到桌子上是一桌丰盛的早饭,这些日子来,林浅吃着林奶奶做的,早已经是怀念死了季寒川做的东西,有时候自己做的时候,完全叫一个食不下咽。

    现在又能吃到久违的早饭,让林浅的心一下子就开坏了起来,她坐下来舀了一碗粥,就开始吃早饭,燕子坐在了一旁,看着这桌早餐,又开始忍不住的感慨了。

    “浅浅,你怎么能找到季寒川这么好的男人,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不知道国家发不发,什么时候发给我。”

    看燕子这羡慕的模样,林浅更是心情不错,她笑眯眯的,“总会遇到的。”

    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找到的,是大概这真的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吃着早饭没多久,季寒川就晨跑回来了,他穿着冲锋衣,倒显得人更年轻了几分,光从外表去看,根本就看不出季寒川有三十多岁,只觉得二十多岁的样子,这大概就是娱乐圈的冻龄吧。

    以前的林浅没发觉季寒川这么好看,可现在这个人变成了自己的男朋友之后,却是发觉怎么也看不够,就是觉得季寒川好看,怎么样都是好看的。

    这花痴的模样,看的燕子那叫做一个恶寒,忍不住推了一把林浅,“虽然这个人是你的男朋友,但是也请你稍微注意一点形象。”

    听到燕子的话,林浅看了她一眼,却是笑眯眯的,显然心情还是不错,然后就见季寒川朝林浅走来,自然的摸了摸她的脑袋,“早饭好吃么”

    “好吃。”

    林浅丝毫不介意季寒川这对待动物的手法,朝他乖顺的点点头。

    而季寒川听到林浅的话,眼底带了一丝笑意,“早上知道你睡得晚,特意让奶奶给你蒸着,等你醒了可以吃,你最近瘦了太多,我怕你的胃出毛病,多吃点别怕胖。”

    反正从头到尾,季寒川都是不介意林浅胖的,就算是刚开始想要让林浅减肥,也只是因为林浅的身体情况,而现在更多的是想要林浅开心就好。

    而且这三个多月,这么快就瘦了四十多斤,这速度确实是太快了,季寒川也怕是身体出了问题。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心里甜蜜,点点头,“嗯。”

    不过虽然面子上是点头的,但是林浅的内心还是想着,要好好的减肥。

    现在这个体重,自己已经满意了,她也不想再胖起来,大概体重真的能够给人一定的自信,至少现在林浅跟季寒川站在一块,并不会过多的在乎自己的外形。

    虽然说林浅不算是那种惊艳型的美女,也不像夏暖星那样的倾城,可至少也是个清秀的女孩子,而且林浅属于耐看型,那种第一眼看去就觉得清丽,之后在看去,就是各种的耐看,越看越好看。

    这跟个人的五官也有关系。

    这么不容易的瘦下来,林浅现在可不想胖不回去,她唯一的想法就是保持体形,毕竟在现在看来,林浅有了比吃东西还要重要的事情要做。

    那就是好好的跟季寒川在一起。

    她终于成功的把自己的初恋送出去了。

    一旁的燕子看到这两人旁若无人的恩爱,忍不住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不打扰小两口的恩爱。

    很快,厨房间就只剩下了季寒川和林浅,看着季寒川那薄薄的嘴唇,林浅想到的是昨晚上的那个吻,脸蛋一下子就红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