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93.瘦身成功(39更)

593.瘦身成功(39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更让季寒川不爽的是,尹琛竟然说一定。

    脑海里瞬间想到了,这段时间林浅为了减肥,而不愿意吃自己做的东西,想方设法的去吧体重减下来,甚至于还吃减肥药,后来他问林浅,为什么想要减肥,林浅说的是想要谈恋爱。

    就是这么巧。

    这两人刚吵完架,林浅就跑出去了,然后就住到了尹琛那边去,现在就爆出了恋情,怎么,现在是在谈恋爱了是么,现在是彻底的要跟他分开了是么

    这些认知,这些想法,乱七八糟的传到了季寒川的脑海里,让他的温度比谁都低。

    那个刚说完这番话的人,听到季寒川这番话,倒是有些紧张了起来,难不成是自己说错了什么,惹到了季寒川可是仔细想想,这番话,是在恭喜尹琛,按道理跟季寒川应该是没有半分钱的关系啊。

    那人不说话了。

    而尹琛看到季寒川来的时候,眼底并不诧异,他早就猜到了季寒川会来,不过他没有想到的是,竟然会直接来剧组,这多少让尹琛有些诧异。

    不过随后想到,这人可以喜欢林浅这么久,都能够没有动作的,这种爱情方式,跟自己的又有什么区别呢,也只有爱的多深,才会想要守护的心更深。

    这就是尹琛所能想到,也能够理解季寒川的。

    他站起了身,看向季寒川,语气温和谦逊,“季前辈,我想你应该有事情找我,去前面谈吧。”

    听到尹琛的话,季寒川下意识的看向尹琛,眸色里却多了几分若有所思,本来还挺冷的气场,这会儿倒是在尹琛的面前沉浸了下来。

    两人走了过去。

    聊天的地方,是在安静的一处,尹琛一路带着季寒川到了休息间里。

    到了里面之后,尹琛扔了一根烟给季寒川,随后点燃,不同于在外面的模样,此刻的尹琛多了些沉默,他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缓缓吐出。

    抬眸看向季寒川的时候,眼底多了些笑意,声音很低,“季前辈,是为了浅浅来找我的对么”

    “她在那”季寒川没有拒绝尹琛的烟,顺手点燃之后,才问了一句。

    听到季寒川的话,尹琛只是笑了笑,“她在我那边,我是前几天在路上看到她的,不过现在应该已经离开了。”

    “离开”季寒川的眉头猛然蹙了起来,直接就走上前,一把拎起尹琛的领子,语气冷了几分,“她去哪里了”

    “我不知道,”尹琛依旧在笑,似乎并不害怕季寒川一般,随后他道:“季影帝,你是喜欢浅浅的对么”

    而且还喜欢了很久对么

    这句话,尹琛没有说出口,他的笑容依旧在。

    听到尹琛的话,季寒川的心事就像是被猜透了一般,事情到现在这个地步,自己喜欢林浅的事情,他没有想过要隐瞒,他微微眯起眸子,“你早就知道”

    “是,早就知道,”尹琛看着季寒川,没有半点畏惧,“我知道你喜欢浅浅,几乎从第一眼看到浅浅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你对浅浅是有所喜欢的。”

    “浅浅离开,是不是因为你”

    “不是,”尹琛笑了笑,目光里是淡淡的笑意,“季前辈,是你太过于胆小,喜欢一个人不应该是这么一直守护着,而是应该要让她知道,不然的话,你的喜欢,就会变得毫无意义,甚至只会让对方误会到别的方面,浅浅是真心把你当朋友的,现在她离开了,也是你的原因。”

    这些话都是实话,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就是因为自己太过于懦弱,太过于胆怯和自卑,明明喜欢林浅,却不敢让对方知道,到最后只能够做那些愚蠢的举动。

    现在林浅被自己气走了,完全都是因为自己。

    季寒川的脸色不太好看,随即像是想通了一些,他突然一拳就打向了尹琛,声音很冷,“你明知道我喜欢浅浅,还要故意设计,让媒体知道浅浅跟你在一起,让所有人都以为你们是一对,做这件事情的时候,浅浅同意了么”

    “过程重要么,我只看重结果。”尹琛笑了笑,没有躲过季寒川的这一拳,打过去的时候,只觉得脸颊生疼,有些铁锈味在口腔里传来,他不在意的舔了舔,笑容里倒是多了些邪气。

    看到尹琛这样,季寒川只觉得无比的生气,特别是自己这么宝贝的一个人,结果被尹琛拿来利用,就算他喜欢林浅,也不可以不经过林浅的同意,救治和么设计,特别是在季寒川看来,林浅就是个没有智商和情商的孩子,需要人保护。

    季寒川忍耐住想要继续揍尹琛的心,只是冷冷道:“我建议你尽快的做出一份说明,浅浅跟你毫无关系,不然的话,别怪我的手段。”

    说完话,季寒川直接转身离开。

    见他离开,尹琛却是转变了神色,他慢慢的滑落在地,低低的笑了起来,“原来已经这么重要了么”

    并不知道事情发展的林浅,早已经踏上了回乡的旅途。

    是尹琛说的,如果不开心的话,不如去旅游,到处的看看看,或许会想明白很多,林浅一想也是这么个理,就问尹琛借了钱,直接就买了车票,准备下乡。

    没有去苏城,林浅反而是到了另一个穷乡僻壤里。

    这里距离苏城挺近的,叫做鹤乡,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不过是发展还是相对而言比较落后的,大多数的人,都搬到了县城里去居住,只有一些年纪大的,已经习惯了祝贺杨居住环境的老人,依旧还住在这边,迟迟不肯离开这里,和小一辈的人住在一块。

    这里是鹤乡,是林浅爷爷奶奶的家乡,这一次,也是想到了许久没有见过奶奶,便特意买了车票,跑到了这里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对于这边的空气,林浅只觉得新鲜,伴随着青山绿水,让她的心情确实好了许多。

    到奶奶家的时候,依旧是保留着七八十年代的模样,地面也是坑坑洼洼的,奶奶看起来苍老了不少,自从爷爷去世之后,她便一个人生活,不愿意搬到苏城和林母一块居住。

    那时候的林浅不懂,只知道奶奶总是眺望远方,眼底温柔一片,等林浅去问她的时候,奶奶只会说,“等你有了喜欢的人,就会明白了。”

    林浅没有喜欢的人,所以她不懂。

    可是现在,林浅的脑子里出现了季寒川,大抵只有爱上一个人爱到了极限了,才会不愿意离开,一直跟他生活着的一块乡土。

    林浅不想一个人睡,就搬到了奶奶的房间,房间里有三张床,她就睡在竹床上,到了晚上,奶奶会给她讲以前和爷爷的爱情故事。

    对于林浅为什么突然来看自己,林奶奶并没有问的很多,而林浅也特意告知了林奶奶,不要跟家里人说,她到了这里,对此林奶奶都是慈爱的模样。

    这一住,就是三个多月。

    春去春又归,转眼便是冬季,在鹤乡虽然落后,却山清水秀,每天早出晚归的,看夕阳西落,倒是让林浅觉得,这里也挺好的,至少没有各种烦恼,至少不会去想季寒川。

    三个多月的时间。

    林浅的体重也发生了改变,从一百四十多斤,转眼瘦到了一百斤的样子,这大概是最为值得庆祝的一件事情,只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林浅摸着锁骨,还有小了一大圈的脸,镜子里的人清丽可人,却再也没有了那灿烂的笑容。

    原来想要瘦下来,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而这一次的瘦身,更像是在告诉林浅,自己不该在继续迷糊下去,应该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