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88.初吻没了(34更)

588.初吻没了(34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说程帅。

    虽然有着女性的身体,却有一颗想要撩妹子的心,与其跟苏瑾遇纠缠,她倒是更喜欢夏暖星这样的女孩子,毕竟有思想,又有美貌,而且身材还好,只是可惜嫁人了,不能一直找。

    要是这些想法,被季薄凉看到了,估计当下的想法,就是全力帮苏瑾遇,追到程帅,不要祸害他家媳妇。

    程帅别扭。

    穿这裙子走路更觉得别扭,平日里走路都是大大咧咧的,完全不会考虑什么形态之类的,可是穿裙子就不一样了,不能走的那么快,那么大步,毕竟穿裙子容易走光,只是这风吹来,有些温热又凉凉的,让程帅没有特别大的安全感。

    她低头看了一眼小花,煞有其事的问了句,“花花,你说我穿裙子,是不是很奇怪”

    “不会啊,帅姐你这么高,身材又好,穿裙子就跟那些女模一样,完全可以去走维密了。”小花有些羡慕,当然对此她并不会觉得嫉妒。

    像程帅这样的性格,女孩子确实会很喜欢,比起男人来说,更懂女孩子的心思。

    听到小花这么说,程帅挑了挑眉,然后伸出手就揉了揉小花的脑袋,“花花啊,我要是男生的话,也很喜欢你这种女孩子,你看小巧玲珑的,想要摸头就摸头,想要壁咚就壁咚,想想就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

    现在想想,做男人的美妙,完全是程帅所不能体会的。

    也不知道那些渣男,是怎么忍心去伤害这么可爱的女性动物的,按照程帅自己,光是这么看着,特别是小巧玲珑的,就充满了保护了,怎么还会忍心伤害,让对方受伤呢。

    被程帅这么一撩,小花的脸立马就红了,即使程帅穿着女装,还是带着假发,可是这一举一动之间,还是跟男孩子差不多,而且唇角一勾的模样,格外的邪气,看着就让人心动的很。

    这两人在那互动着。

    而苏瑾遇正坐在靠椅上,一抬眸就看到程帅穿着白色裙子,搂着身边的助理,还颇为细心的照料者,给她撑着伞,唇角带着笑,那笑容别提有多诱惑了。

    看到这一幕。

    苏瑾遇莫名的有点添堵,没错,苏瑾遇发现自己竟然,在吃一个小助理的醋,特别是看到程帅对小助理那么细心,还对她笑的时候。

    妈的,又背着她撩妹。

    他不爽,很是不爽,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靠着自己一张中性的脸蛋,就到处的勾搭妹子,以前苏瑾遇谈了几个圈子里的妹子,后来被程帅撞破,按道理的话,就算是自己不高兴,这些妹纸也肯定会在他耳边,说一些程帅的坏话,结果没有。

    一个都没有。

    还都帮程帅说话,这让苏瑾遇特别的有挫败感。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女孩子,一点女孩子的样子都没有,而且还这么冷漠,完全不畏强权,不给他一点面子不说,还到处留情的去撩妹。

    苏瑾遇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样的女人,要想他纵横情场这么多年,结果竟然被程帅这么个女人,给秒了再到后面相处的过程之中,却是渐渐的就对程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大概人都是这样的,从一开始的感兴趣,到最后的了解,再到之后的在乎,渐渐的转变成了一种感情,苏瑾遇挺清醒,自己在三十岁之后,还能够遇到爱情,至少在他看来,这个爱情的姿态,还不算太老。

    自己还爱得动。

    从来没有动过心的心脏,此刻开始复苏。

    苏瑾遇站了起来,直接就往程帅那边走,见到苏瑾遇走过来的时候,程帅把太阳伞给了小花,淡漠的看了他一眼,问了句,“要开始了么”

    “还没有,导演让我们两个,先培养培养感情。”

    近看,才发现程帅穿着裙子,又留了长发化妆的样子,竟然比起那些娱乐圈的当红女明星都丝毫不逊色,这让苏瑾遇差点看花了眼,看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暗暗咋舌。

    果然是自己看中的女人。

    听到苏瑾遇的话,程帅翻了个白眼,“我们两个没有什么感情好培养的,广告的剧本我看过了,很简单。”

    “那行,我让导演现在就开始。”

    为了追女孩子,苏瑾遇也真的是够了,堂堂的苏家少爷,什么也不管,就跑来当男主角,这换做一般的富家子弟,估计还是做不出来的,也只有苏瑾遇这种吃了空的,三十多岁了还在这兴致勃勃的。

    跟导演打过招呼后。

    就直接开始进行了拍摄。

    这是在游轮上的戏码,程帅带着草帽,穿这裙子在护栏旁,海风序序,有些温热划过,她微微眯起了眸子,长发飘散,几个场景拍摄下来,就到了她在沙滩上赤着脚奔跑着,然后苏瑾遇从背后抱住了她。

    然后手里是一瓶香水,凑上前吻住了她的额头。

    具体场景是这样。

    等到了拍摄的时候,前期都还是很简单的,毕竟程帅还是算专业的,这种程度的广告,对于程帅来说,稍微在脑子里过几遍,就能够找到感觉。

    机器往后退着,程帅往前跑着。

    在沙滩上,海风吹来,美得就像是天使一般。

    苏瑾遇突然就搂住了程帅,这是两个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虽然程帅告诉自己这只是在拍戏。

    可是到了这一刻的时候,一想到是苏瑾遇,程帅多少还是颤了颤身子,然后就干听到苏瑾遇低声道:“程程,你知道么,抱住你的这一刻,我连我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程帅,“”

    这大概不要脸的人,也就只有苏瑾遇了吧、

    明明是在拍摄广告,结果跟她说这么一些乱七八糟的话。

    导演那边喊了卡,朝着程帅喊,“程帅,什么情况,前面都挺好的,怎么突然表情僵了重新拍一遍。”

    听到导演的话,程帅才回过神来,脚就朝着苏瑾遇一踩,迅速的逃离开了他的怀抱,狠狠的瞪了一眼苏瑾遇,“苏瑾遇,我麻烦你可不可以专业一点,不要说一些跟广告无关的话。”

    “程程,现在被喊卡的人是你,可不是我哦。”苏瑾遇笑眯眯的,难得有这种可以抱着程帅的机会,他怎么可能一遍就过呢,而且这样的机会,肯定是要一撩再撩的了。

    这无赖的话,气的程帅攥紧了手心,“我懒得理你”

    很快。

    第二遍开始。

    前期程帅都进入了状态,等到苏瑾遇抱着自己的时候,程帅也当做听不到苏瑾遇在说些什么,那些对于程帅来说,就是轻浮的话语,让她根本对苏瑾遇毫无好印象。

    等到苏瑾遇把香水放到她手里,她需要作出诧异和惊喜的神情来,然后抬眸看向他。

    苏瑾遇握着她的手,捧着那瓶香水,海风吹来,扬起程帅的长裙和长发,而苏瑾遇用头抵着她的,眼睛里充满了星光,还有一点说不出的深情,就像是蔚蓝的大海一般。

    知道下一秒是要被吻额头,程帅垂下眼眸,睫毛微微的颤抖着,像是蝶翼一般,就要就此远去,她慢慢的闭上了眼睛。

    肌肤是象牙色,五官精致带着些许的英气,化了妆之后,却显得格外的柔和,充满了女人味。

    程帅就是离自己这么的近。

    近的苏瑾遇几乎都可以感受到,她温热喷洒在自己的呼吸。

    这一刻。

    苏瑾遇有些许的控制不住,他慢慢的靠近,等程帅闭着眼睛,等待被吻额头的时候,却感觉到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像是闪电一般的划过。

    她下意识的睁开了眼睛,就看到眼前的男人闭着眼睛,睫毛黑长浓密,神情神圣的吻着她,等反应过来,自己的初吻消失的时候,程帅的眼睛蓦然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