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69.喂娃吃饭(15更)

569.喂娃吃饭(15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倒也是。

    说起来,林浅确实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觉得李曼曼这么完美的一个女生,没事情找自己的麻烦干嘛,那不是吃饱了没事情做么,所以从头到尾,她都没有怀疑是李曼曼设计下的套,毕竟自己对李曼曼没有半点的威胁,不是么

    想到这,林浅还是有些不解,“那也没必要对我这么狠啊,更何况我和季寒川也就是这样普通的关系,没必要对我下狠手吧,我觉得李曼曼做这个有些智商太低的感觉。”

    “说句实话,季寒川这人本就冷漠,可是也就对你还不错,这是不是”对于季寒川的那些心思,夏暖星不会直接在林浅的面前说破,毕竟季寒川自己都不急,她也没什么好急的。

    林浅点点头,这倒是真的,“但是那也只是因为我是他的助理啊,李曼曼为什么嫉妒我,难道嫉妒我胸比她大”

    “我看是嫉妒你智商比她高。”夏暖星翻了个白眼,不太想跟自己这个闺蜜继续说下去了,她算是明白了,自己这个闺蜜就是个笨蛋,智商是真的不太好。

    见夏暖星这么说,林浅就知道夏暖星是在说反话,她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想到自己这段时间要见不到季寒川了,又想起在深山里的事情,开始有些少女怀春了。

    其实季寒川对自己确实还行,不过那也是因为自己是夏暖星的闺蜜,而夏暖星又是季寒川的侄子,也就是季薄凉的媳妇,是季家的人,所以季寒川才会对自己好的。

    想到这,林浅又开始有些担忧了起来,也有些难过。

    跟夏暖星在楼下待了一会儿,这人就直接上了楼,小阿哥正哭闹着,实习以后,几乎夏暖星的时间也都用在了小阿哥的身上。

    此刻,屋子里就只是剩下了林浅一个人。

    她叹了口气,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后,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一时之间这样的心思又不知道该跟谁去说,如果是跟夏暖星说的话,那到时候她一定会帮自己,这样如果季寒川知道以后,不好意思拒绝,却又不想跟自己在一起,那岂不是很尴尬

    想来想去,林浅觉得头都大了。

    看向远处的风景,又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身材,林浅下了个决心,无论如何得先把身上的这堆肉给减掉,不然的话,再这么胖下去,自己怎么有资格去喜欢季寒川。

    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瘦的女孩子的,就算是季寒川也是一样。

    这么一想,林浅眼神坚定了几分,更是下定了决心,必须要减肥减下来,等到季寒川回来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自己窈窕淑女的模样

    说干就干。

    只是这伤筋动骨一百天,也就是整整三个月,她都不能做什么运动,这运动减肥的办法,肯定是不靠谱了,能用的也就是少吃,加上吃一些减肥药。

    这么一想。

    她突然想到先前有看到朋友圈,有人在那买什么减肥药,直接就翻找出那个人来,直接就问人订了十盒的酵素。

    三天后,酵素快递上了门。

    林浅去拿的快递,因为吃减肥药这个事情,让别人知道不太好,如果是夏暖星她们的话,肯定是不会让自己吃的,所以林浅不准备让别人知道。

    到了晚上的时候,正是吃晚饭的时候。

    小阿哥已经出生十个月的样子,早就开始给他喂食辅食,但是大概是辅食不喜欢吃,无论怎么哄骗,都是吃的很少,宁愿饿的哇哇哭,也不愿意多吃一些什么米糊,这倒是让夏暖星伤透了脑袋。

    更让夏暖星伤透脑袋的,是小阿哥的爷爷,也就是季仁林,这才是让人头疼的存在,这小孩子不愿意吃辅食,喜欢吃母乳,这是天性,可是这小孩子总归是要吃辅食的,这都十个月了,原本夏暖星的打算就是慢慢的吧母乳给停了,这样之后喂食辅食起来,也就方便许多。

    可是季仁林却觉得,既然小阿哥喜欢吃母乳,那夏暖星硬是要给小阿哥吃辅食,那就是不对的,这件事情还传达给了季薄凉好几次,让他跟夏暖星说说。

    这件事情,夏暖星不退步,对于孩子,她坚决不溺爱,到之后就把孩子带回了景秀,跟老人待在一起,这孩子到时候会变成什么样的情况,都不一定。

    对于夏暖星的决定,季薄凉自然是默认的,也是坚持的,而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季仁林三天两头的打电话过来,说夏暖星不孝。

    一次两次的,也就算了,到最后,只要是家里头来电话,夏暖星都是让佣人先接,等知道是季仁林的时候,就让人说自己不在。

    林浅吃了减肥药和酵素,食欲小了不少,在桌子上吃饭的时候,按照她的饭量,却只吃了一小碗,就说饱了,还自告奋勇的要帮夏暖星喂米糊,让夏暖星先去吃饭。

    见林浅吃的这么少,夏暖星多少有些担心,“你该不会是身体不舒服吧怎么吃的这么少”

    “没,想减肥来着,”林浅随意的回了一句,“你先去吃饭吧,我帮你喂小阿哥。”

    坐到小阿哥的面前,他如今长的是越发的粉雕玉琢,眉眼间几乎像极了季薄凉,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这让林浅不得不感慨一下,这所谓基因的强大。

    听林浅这么说,夏暖星也不好说些什么,毕竟林浅要减肥的事情,几乎每天都说在嘴上,从没有一次是做到的,现在见她要减肥,也就随他去了。

    林浅本以为喂个小奶娃吃饭,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更何况还有月嫂在旁边看着,拿着儿童餐具,舀了一勺米糊起来,就要朝小阿哥塞进去。

    可是这孩子本就不喜欢吃东西,立马就把嘴撇了过去,咿咿呀呀的双手拿着两个核桃,在那玩耍着,一点都不理会林浅。

    见小阿哥这么不给面子,林浅倒是起了好胜心,“好你个小东西,竟然还不乖乖吃东西,快,给干妈把嘴张开,吃完这点,我们就不吃了。”

    像是听懂了林浅的话,小阿哥抬起头瞥了一眼林浅,那眼珠子漆黑明亮的,纯澈的像是一汪清泉一般,只是这么一眼之后,就懒得理会林浅了,又低下头,继续把玩着手中的核桃。

    一旁的月嫂见到这情况,不由笑道:“小阿哥不太喜欢吃辅食,每次吃米糊,都是要哄骗的。”

    哄骗

    林浅有些似懂非懂,然后拿着那勺米糊就要往自己嘴里放,一边放,还一边夸张的朝小阿哥道:“小阿哥,你要是不吃的话,干妈就吃掉了啊,这么好吃的东西,哎呀你怎么不喜欢吃呀,你要是不吃的话,那干妈全都给你吃光光咯。”

    这一招,若是用在了别人的身上,估计还是挺好用的,可是偏偏是在小阿哥的身上,他虽然不过十个月,可是却是天生就生的聪明,如今见林浅这么说,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似乎有一种看陈独秀的感觉,到最后还应景的拍了拍掌。

    吐出一个字,“好~”

    林浅,“”

    这孩子跟其他孩子不一样啊,要是其他的孩子的话,早就脑袋凑过来药吃了,怎么偏生小阿哥这么难哄。

    这下林浅是傻眼了。

    而夏暖星吃了几口饭,就见林浅一副没办法的样子,只能无奈的放下碗筷,朝着小阿哥走了过来,拿过林浅手里头的碗,说道:“这小东西认人,一般的哄骗方法是骗不了他的,你说帮他吃掉,他只会更高兴,毕竟他就不喜欢吃这个。”

    林浅有些悻悻然,“果然带孩子这事情,不太适合我。”

    还是默默的想一下该如何减肥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