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64.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10更)

564.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10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林浅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

    她懵懵懂懂的感觉到,自己对季寒川的感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从今天出事情开始,到季寒川找到她,看到她的那一刻,抱着季寒川哭的时候,林浅就觉得自己的内心,似乎有一种东西正在悄悄融化。

    只是林浅不明白,这种感情是什么感情,她发现自己变得自私了起来,不愿意让别人也让季寒川对他们这么好,林浅只希望季寒川只会对自己那么好。

    只给自己一个人做饭,只关心他一个人,可是林浅这些话不敢开口说,她怕她说了,季寒川会拒绝,更怕自己这点心思,会让季寒川远离了自己。

    所以。

    林浅只希望能够跟季寒川做朋友。

    而季寒川听到林浅说的这番话的时候,眉头微微蹙起,内心有些的挣扎,他并不想要做林浅的朋友,他只希望跟林浅有可能,而不是做所谓一辈子的朋友。

    可是到这一刻的时候,季寒川有些迟疑了,因为刚刚林浅出事情的时候,有一部分的原因,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不把她当朋友,让她生气的话,事情也不会如此,看的出来,林浅是一个把友情看的很重要的人。

    就像是她对夏暖星一样,只要把谁当朋友,就希望两个人做一辈子的朋友,季寒川在这一刻,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他怕会让林浅失望,怕林浅会难过。

    算了。

    朋友就朋友了。

    季寒川想,自己这么待在林浅的身边,总有一天,她是会明白自己的心意的,也总有一天是会开窍的,季寒川坚信。

    这么一想,季寒川也就释然了,他淡淡的应了一声,“你说做朋友那就做朋友。”

    “那你以后还会给我做饭,还会对我那么好么”林浅小声的问了一句,有些试探性,也有些期待。

    其实她是真的不想跟季寒川破坏掉现在这个状态,林浅知道自己,什么都不够好,也不优秀,甚至又懒惰又嘴馋,一点都不优秀,脑子还不好用。

    季寒川如果真的嫌弃自己,不想跟自己做朋友,林浅也能够接受。

    只是心里会有点难过。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抿了抿唇,应了一声,“会,一直都会。”

    甚至会越来越好。

    这辈子,季寒川就没对谁好过,唯独对林浅是上了心的,只是这个人情商太低,笨死个笨的,无论自己怎么做,她都不会开窍,可是看到林浅这么依赖自己,季寒川就觉得,这样也好,只要林浅在自己的身边就好。

    当然。

    她别想谈恋爱。

    季寒川这一点的占有欲还是很强的,特别是跟那些异性,他几乎霸占了林浅所有的时间,不让她跟其他的异性接触。

    林浅笑了起来,搂着季寒川更紧了几分,不过她还是有些担忧,又问了一句,“那如果以后你真的有女朋友,有老婆了呢,你还会对我这么好么,如果你老婆不愿意,我们还能那么好么”

    “在你没同意之前,我都不会有女朋友。”季寒川模棱两可的说了一句。

    而林浅听了这话,只觉得季寒川是在安慰自己,可是心里头却是暖洋洋的,她没说话了,就这么靠在季寒川的身上。

    其实林浅身子还是很软的,这么靠在季寒川的身上,倒是很容易让人引起一些莫名的冲动,季寒川抿了抿唇,强迫自己抛弃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季寒川看了看四周,感觉有些不对劲,他抓紧了步伐,“等会儿似乎要下雨,我们现在得找个地方避雨。”

    听到季寒川这么说,林浅自然点头,心里头也担心这么走下去,季寒川的体力会不支,大概走了十几分钟的样子,季寒川找到了一个类似山洞的地方,天边轰隆一闪,亮堂了一下。

    风也呼啸的吹来。

    雷声轰鸣,季寒川观察了附近的地势,确定了这边是安全的,心里松了一口气,又拿过一旁的树枝往里面拨开,进去山洞后,电筒照了一下,是个比较小的,但至少可以避雨的山洞,里面空荡荡的,还有一些是杂草生长在那里。

    季寒川将林浅小心翼翼的放在空的地方,又跑了出去,过了几秒钟之后才赶进来,手上拿了一堆木头和杂草,因为在山洞附近,所以并不潮湿。

    刚进来不过几秒钟,外头就传来了暴雨生,到处都是脏兮兮的,泥土飞溅,季寒川拿着这些树枝,摆了个火堆的形状,然后从身上掏出打火机开始烧了起来,随便点了根烟。

    草不湿,很容易点燃,等火堆燃起之后,周围的湿气,才感觉散了一些,而且整个山洞一下子就亮堂了。

    因为怕树枝不够,季寒川又去外面搬了几趟,身上都有些被打湿了,才算是满意。

    这会儿气氛变得很安静。

    林浅坐在火堆旁边,下意识的看向季寒川在那里做事情的样子,神情专注,五官俊美而又精致,即使到了三十多岁,其实看上去却是一点都不显老,反而特别的有魅力。

    这样的一个男人,真的很难让人不动心吧。

    不知道怎么的,林浅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很快,甚至面红耳赤,耳根子都开始滚烫了起来,她竟然觉得季寒川这样的,比起季薄凉来说,都要来的完美,这是时间呆的太久了,所以才会这么想么

    这些心思。

    季寒川自然都不得而知,他烧好了火一样,看了一眼手表的时间,发现已经是凌晨近三点,抬眸看向林浅,“困不困”

    其实本来是困得,掉进陷阱的时候,只有自己一个人,连手机都没有电,当然会有些困,而现在也不知道怎么的,大概是因为季寒川在自己的面前的原因,所以反而一点困意都没有了。

    她老实的摇摇头,“不困。”

    “那饿么”

    听到饿这个字眼,林浅就不在摇头了,因为她确实饿了,先前跑到这深山里的时候,吃了一份炒饭,但是多少跑过来浪费了体力,后面迷路了就一直在找路,更是浪费了很多的体力,现在自然是饿了。

    见林浅点头。

    季寒川从背包里看了一眼,放了点饼干和水,倒也算是有东西吃,他拿出饼干递了过去,又扔了一瓶水,“先吃点,等明天应该就能出去了。”

    其实这话,若是放在没有下雨的时候说,还是有点用处的,可是现在这山里头下起雨来,那就更难找到路了,估计外面的人,要找他们,也是一件难事。

    不过幸好,再进来之前,季寒川拿了这个背包,至少里面该有的东西都有,不至于太过于狼狈。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点点头,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听到季寒川说的,无论是什么,她都愿意相信,打开饼干吃了一块,味道不算太好,是那种压缩饼干,不过这会儿能有东西吃,就已经算不错了,等吃过了饼干,她又喝了水,才抬眸看向季寒川。

    “你不饿么”

    “不饿,”季寒川目光平静,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一会儿,他又主动开口,“林浅,如果出不去了,你只是后悔自己没谈恋爱,没有嫁人么”

    听到季寒川的话,林浅愣了愣,有些不解季寒川突然问这个干什么,她皱起了眉头,随后想了想,才道:“还后悔之前跟你吵架,觉得自己脾气太大了。”

    季寒川笑了笑,对上林浅的目光,开口道:“林浅,如果出不去了,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至少不会让你死了还是个老处女,我还是个老处男。”

    其实季寒川更想开口问的是,如果出去了,愿意跟他在一起么,可是他不敢开口,说到底,自己对于感情,还是没有季薄凉那么有把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