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找到林浅(8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浅窝在陷阱里,动也不敢动,生怕出点事情,现在这个天已经很暗了,刚刚手机坚持着的百分之十的电,也终于坚持不住了,最后一格电,悄然消失,看着手机从微弱的光,到现在完全黑暗,林浅有些欲哭无泪。

    这个洞里特别的黑。

    林浅怕黑。

    她觉得自己一定会死掉的,脚上还骨折了,真的是人倒霉起来,确实是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的,而且还莫名其妙的发生,到底是谁要害自己,她都不知道。

    林浅吸了吸鼻子,觉得挺没劲的,绝对不能哭,等天亮了,一定就可以了,她一定会没有事情的,不能哭,哭鼻子是最没用的行为。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林浅又饿又怕,还困,完全不知道现在已经几点了,她觉得真的是倒霉,早知道就不跟季寒川吵架了,那么什么事情都没有,他不把自己当朋友就算了,反正她把他当朋友,他不敢去跟喜欢的人表白,那就不要表白了,她最好季寒川也单身,这样的话,两个单身狗在一起,她才不会害怕有一天不能跟季寒川这么熟悉。

    时间感觉很漫长,神智却又感觉很清晰,林浅想要开口呼叫,却又觉得这个点,这里根本不太可能或有人出现,她难道会着呢死在这个地方。

    她不想这么死。

    脑子开始变得迷迷糊糊的,大夏天的庆幸的是,自己不会被冻死。

    不知道过了多久。

    外头突然传来了隐隐约约的呼叫声,从远到近,似乎是在叫自己的名字一般,林浅有些昏昏沉沉的,刚开始听的不太真切,等到后面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真的是在叫自己的名字,她一个惊醒过来。

    远处隐隐约约而来的是林浅和季寒川的字样。

    好像是季寒川的声音

    林浅惊醒,忍住脚上的疼痛,和肚子的饥饿,开始回应,“季寒川,季寒川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她不停的叫着,一直忍住的眼泪却像是有些控制不住了一般,刹那红了眼眶,她强行忍住,告诉自己不能哭,绝对不能哭,而回应的声音,也多了些颤抖和哭腔。

    这个声音。

    传递到了季寒川的耳畔。

    他拿着电筒,听到林浅的声音的时候,心情是激动的,他连忙回应,“浅浅,你在哪里,你别害怕,我在。”

    “季寒川,我在这里,你找得到我么,我掉到陷阱里了。”

    声音越来越近。

    终于。

    季寒川用电筒照射了过去,就看到前面的地面塌陷,能够看到一个明显的陷阱痕迹,他的眉头立马皱了起来,往前了几步,就往下看了过去,用电筒一照,就看到林浅在洞里面,身上脏兮兮的,颇为可怜。

    看到林浅的那刻,季寒川松了一口气,原本的紧张和害怕,让他在这一刻,得以解放,他的声音低低的,“浅浅,你还好么”

    感觉到电筒的照射,林浅一抬眸,就看到在上面关切的看着她的季寒川,一直忍着的眼泪,在这一刻,再也没有办法忍住,眼泪一下子就掉了下来,她委屈极了,却不敢让季寒川担心,只是摇了摇头,吸着鼻子,带了哭腔,“我没事。”

    “你等我,我带了绳子,你抓着绳子,我带你上来,你不要害怕,有我在。”季寒川快速的从包里拿出绳子,往林浅的方向,小心翼翼的放下去。

    林浅下意识的抓住绳子,准备上去的时候,骨折的脚传来一阵剧痛,她的脸色一白,却没有说出来,如果这么告诉季寒川,绝对会让他更担心的。

    自己这大半夜的让人来找自己,已经是非常傻逼的行为了。

    抓着绳子,林浅这一刻才感觉,自己的体重,真的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事情,季寒川特意绑了旁边的树,慢慢的往上拉,为了宽慰林浅,还一边说着话,“浅浅你把绳子抓紧了,我们慢慢来。”

    林浅吸了吸鼻子,忍着疼痛,一句话都不说,慢慢的爬了上去。

    等到了地面的时候,她一下子没忍住,就开始哭了起来。

    她真的很害怕。

    害怕自己会死,害怕自己看不到季寒川,害怕黑,害怕痛,什么都害怕。

    看到林浅在那哭的时候,季寒川一下子就慌了,收了绳子放进包里,立马朝她上下的查看着,神色颇为紧张,“是哪里伤到了,很痛么要不要紧”

    听到季寒川的声音,林浅摇了摇头,伸出手直接抱住了季寒川,她的眼泪不停的流,声音更是哽咽,“季寒川我害怕,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掉进陷阱里的时候,林浅就在想,如果自己一直在这个里面的话,那她该怎么办,这毕竟不是什么小说,经济时刻肯定会有什么大人物出现,从天而降,将你从洞里面就出来。

    在这个时候。

    一旦季寒川找不到自己,活着他往别的方向走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两个人就会擦肩而过,这代表着,两个人可能都会遇到危险。

    然而。

    如果季寒川不进来找自己,或者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的话,那后果更是不堪设想,自己只会在洞里面,一直被困着,自己的腿骨折了,能做的事情微乎其微。

    手机也没有了电,就算真的能够出去了,那又如何,这个地方的地形这么复杂,树木茂密,根本就不可能可以走得出去,至少凭林浅自己的智商,是肯定走不出去的。

    所以在听到季寒川的声音的时候,在从那个陷阱里出来的时候,林浅觉得自己真的是忍受不了,那种害怕的情绪,特别是看到季寒川。

    就像是看到自己最为信任的人,她其实一直都在想,自己出事情,季寒川一定会来找自己的,如果不是她一直跟季寒川吵架,介意他不把自己当朋友的事情,他也不会出事情。

    想到这些,林浅就觉得是自己的问题,是自己太蠢了。

    这会儿,莫名被林浅抱住,听着她颤抖的声音,感觉到她的害怕,季寒川愣住了神,好半晌才伸出手来,小心翼翼的拍打着她的背部,声音也自然的放柔了许多。

    “不要害怕了,我不是来了么,不要怕见不到我,永远都不会的,我会陪在你的身边,你放心吧。”

    听到季寒川说的这番话,林浅的眼泪就流的更厉害了,似乎每一次出事情,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永远都会是季寒川,他就像是自己的守护神一般,一直都在保护着自己,一直都没有让她受过任何的伤害,这样的一个人,就算说不把自己当成朋友,可实际行动已经是把她当成了比朋友还要重要的人物。

    林浅觉得自己真钻进了胡同口,总是让两人的关系变的恶化,她的声音沙哑了几分,“我是不是很笨啊,总是出事情,要麻烦到你,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先前查了监控,看到你往后门来了,就直接进来找你了,你怎么回事,这深山里,也敢随便的闯进来你不知道这个地方有多可怕么,这里可是死过人的。”一想到林浅这一点脑子都没有,季寒川又来了气,要是动不动就出事情,他怎么紧张的过来。

    听到季寒川说这里死过人,林浅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来,这一点她确实不知道,抱着季寒川的手,也就越发的紧了,“那我们会不会死在这里面啊”

    “乌鸦嘴。”季寒川瞪了他一眼。

    刚刚的温情全都没了。

    要说也是搞笑,林浅整个人扒在季寒川的身上,才后怕的回了一句,“我们怎么出去啊,你手机有信号么”

    “没有。”季寒川也在头疼这个问题,进来以后,才发现这山里面一点信号都没有。

    本来就是为了拍一场戏才来的这里,特意找的原始森林取景,本就有危险,所以一直都是在住的民宿前面那一块地方,找了个点拍,可如今这里,却是要出去,完全没那么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