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收红包(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以前,林浅从来没有t到季寒川的颜值过,也不是说觉得季寒川不帅,只能说他的帅,自己已经看得太久了,并没有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而到了这一刻,也不知道怎么的,或许是小姑她们说的季寒川太多,有些时候,一些人物在耳畔说的太多了,心里头多多少少会有些别的想法。

    林浅现在看着季寒川,就有些看愣了,就觉得这人长得未免也太好看了一些。

    季寒川走过来,见林浅在那发着呆,眉头微微一挑,随后将两碗饺子递了过去一碗,“喏。”

    “啊给我的”林浅没想到季寒川是给自己的,下意识的愣了愣,然后问了一句傻话。

    见林浅这傻乎乎的样子,季寒川似乎有些被取悦了一般,他微微勾起唇,带了一丝笑意在唇角,竟是有些俊美的让人不敢直视,他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清冷,“还不快拿着”

    “哦哦”

    林浅接过饺子,放到了麻将桌上,这会儿林妈和小姑她们,都去了饭桌上吃饭,几个大人都在那里谈天说地的,而麻将桌这,就只剩下了林浅和季寒川,这气氛倒是有些意外的尴尬了起来。

    其实林浅也有些想不明白,季寒川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什么偏偏就选中了她,就把自己当做是挡箭牌呢,难道是因为她不会冒出那些奇怪的想法么

    还是说,季寒川知道自己要自知之明,所以绝对不会向他提出非分的想法呢

    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交织在林浅的心头,有些让她想不明白,却又不敢仔细去想,唯恐就会断了心中的一根弦一般。

    季寒川一边吃着饺子,一边观察着林浅,见她面对着美食,都有些心不在焉的模样,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由开口问了句,“在想什么”

    “啊”林浅被打断了思绪,抬眸懵懂的看向季寒川,随后才反应过来,这人是在跟自己说话,她弱弱的回了一句,“没,就是在想等会儿去干什么。”

    季寒川道:“不想打牌了”

    “嗯,看你风头不好,输的也差不多了,总不能一直让你一个客人在那输。”林浅说的老实,心里头还是在害怕,到时候要是让自己出钱怎么办,季寒川是说不准的,从自己的工资里面扣的话,那她就惨了。

    这个想法,季寒川自然是猜不到的,他便问了句,“晚上不睡”

    “苏城的风俗,是要守岁到两三点,所以就算是看电视,也不能睡觉。”有些地方是不用守岁的,而在苏城这个传统还是流传了下来,所以林浅从小到大都会守岁,这也是为了尊重传统。

    听到林浅这么说,季寒川点了点头,随后道:“先前我看好像买了些烟花,要不要等会儿出去放烟花”

    “放烟花”林浅眼睛一亮,想想就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以前过年的时候,从来都没有人陪她放烟花过,今年倒是没想到还能有这个机会。

    见林浅这模样,季寒川的笑容也温柔了一些,“嗯,要不要放”

    林浅重重的点头,“要”

    这会儿的林浅,完全跟个孩子没什么区别,她也喜欢放烟花这种,大概女孩子都喜欢这种绚烂的东西,看着美丽,虽然一纵即使,却至少能够在眼前完美的展现。

    大概是放烟花这事,让林浅来了劲,之前那胡思乱想很快就抛之脑后了,心心念念的就是放烟花的事情,吃饺子都来了劲。

    一碗饺子吃的那是一个飞快,林浅又去盛了一碗,吃的那叫一个香,这馅料是季寒川调制的,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是比别人做的好吃,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独家秘方,还是说季寒川的这双手有魔法,做东西能够格外的好吃

    而吃完了一碗的季寒川,并没有再去盛第二碗,他很少有吃夜宵的习惯,或许是因为进入娱乐圈,也会刻意的控制一下体型之类的,所以这方面季寒川都还比较没什么太大的。

    只是从认识林浅开始,看着她吃东西时候的那种满足感,却是季寒川从来没有看到过的,而且林浅是真的属于那种大大咧咧咧,丝毫不会矫揉造作的女生。

    季寒川在圈子里见过了太多形形色色的女明星,有清纯的,要妖娆的,也有性感,或是美艳、清冷的,各色各样的都在眼前出现过,可却从来没有让季寒川有过半分的感觉,而偏偏林浅,要问季寒川喜欢林浅什么,怕是季寒川自己都说不出来,到底是喜欢了林浅什么。

    很快林浅就一碗饺子下肚了。

    吃饱喝足后,林浅就去问林父要了烟花,之前家里头都会有卖,也有孩子玩的,而这一次林浅是和季寒川去,家里头的人自然是同意。

    搬东西是季寒川去搬的,车子在外头停着,跟林浅去搬了一些烟花出来后,就出了门,直接就上了车,林浅是后面上车的,到副驾驶上的时候,她怀里还揣着一些东西,看起来鬼鬼祟祟的。

    见她如此,季寒川挑眉问了句,“还拿了些什么”

    “啤酒、锐澳,还有一些零食花生的。”林浅的口袋里就跟聚宝盆似得,说着话的功夫,就从怀里把这些东西一样一样的给拿出来了,看的季寒川倒是有些忍俊不禁。

    季寒川发动了引擎,对苏城的地理环境并不熟,一边启动,一边问了句,“到哪里去放烟花”

    “就去之前跑步附近那个公园,公园再往前面一点,有一块空地,那里放烟花好,而且还安静,这个点估计不太有人。”林浅看样子还是挺兴奋的,说完话之后,车子就已经上了路。

    林浅没跟季寒川聊天,而是打开了手机微信,才发现上面已经有好友微信发来,是夏暖星和程帅发来的红包,还有林深的压岁钱。

    给的不算少,林浅乐不知蜀,一个个的给点了下来,然后看着余额变多,忍不住就笑出了声,林浅除了喜欢吃东西外,对钱也有着一定的执念。

    见林浅在那笑,季寒川不由问了句,“是谁发的信息,这么高兴、”

    “是小暖发的,还有程帅和我哥,发了新年红包给我,哈哈,突然感觉自己是个富婆。”林浅丝毫不吝啬的跟季寒川分享自己的喜悦。

    而季寒川见林浅这么高兴,心里有些嫉妒,忍不住:“给了多少红包,这么高兴”

    “小暖发了520给我,程帅发了520,我哥给了我1314,哈哈哈。”对于林浅来说,这些钱都是不用还回去的,毕竟这一个个的都比她有钱,这一笔意外横财,在一个小康家庭,已经算是不错了。

    刚刚吃完年夜饭的时候,林父林母都有给林浅红包,那些姑姑姑父们也给了红包,这么一加起来可是不少,估摸着都有上万了。

    很快林浅又想到,季寒川也收了一笔红包,是自己家亲戚给的,说起来季寒川也不算太亏,顶多就是这收到的红包,今晚上打麻将的时候,又给输回去了。

    先前到了季家去的时候,林浅也收到过不少的红包,季寒川也没有问自己拿回来,她自然也不会开这个口。

    看林浅这么高兴,季寒川瞥了她一眼,“这么点红包就把你打发了,瞧你那点出息。”

    “哼,一分也是情,一分也是爱,我就喜欢收红包的感觉。”见季寒川这么泼自己冷水,林浅忍不住怼了一句。

    她就是小家子气,喜欢收红包咋地了。

    见林浅这般,季寒川没有在言语,很快就到了公园前边的那一块空地,车子停了下来,林浅立马就打开车门准备下车,而季寒川见林浅这速度,却是开口问了句,“收红包会让你很有快乐”

    “那可不,你问问别人收红包爽不爽。”林浅不知道季寒川是什么意思,随口回了一句,就下了车。

    ------题外话------

    二更两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