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童子尿(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番话,季薄荷听了,都想要为季薄凉点赞了,她做了医生之后,就一直被季仁林在那冷嘲热讽的,似乎不做商人,就是个没用的人一般。

    其实医生同样也很重要,而且现在季薄荷做医生,已经有了知名度,这出诊费其实也并不低,只是在国内的时候,季薄荷都会帮忙罢了。

    而夏暖星也不由握紧了季薄凉的手,她和季薄凉的想法是一致的,想要证明是不是一个有用的人,并不一定要通过某一种途径,只要在社会上有过贡献就是可以的。

    现在其实是一个很严峻的话题,毕竟在季仁林的教育理念,和季薄凉她们的教育理念是不一样的,季仁林想的都是自己认为的,而季薄凉想的,却是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到底怎么样才是最好的。

    孩子的兴趣很重要,也不要轻易的扼杀一个孩子的兴趣,这对于孩子来说,太过于残忍,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这么做是爱她,可偏偏在孩子认为,你这样的所作所为就是在逼迫他。

    就像是婚姻大事,季仁林当初想要让季薄凉娶向思菡,无非就是因为自己觉得,这样的组合才是最好,他看到了表面,却忽略了季薄凉到底喜不喜欢。

    在季仁林看来,喜欢并不是有多重要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前途,而且还是他自以为的前途,这么说来,还真是够悲哀的。

    季老太太见两人在说这个话题,轻咳了一声,随后道:“行了,这孩子都还没长大呢,就开始讨论起这个了,先开饭吧。”

    “妈说的在理,先开饭。”宋秀秀也笑着说道,站起身后,就去推着老太太的轮椅上了桌。

    吃饭的时候。

    夏暖星没有上桌。

    她正在抱孩子,到了这个时候,也不知道这小阿哥是不是存心的,就在这个时候,特别的黏糊夏暖星,她去了楼上,抱着孩子正在那喂奶。

    喂了一会儿之后,门外就传来了脚步声,房门被打开,夏暖星一边哄着孩子,一边朝房门看,就见到季薄凉端着饭菜上来,面色温柔,“先吃饭吧,我帮你抱一会儿。”

    “我觉得你儿子就是存心生出来,折磨我的,”夏暖星将孩子递了过去,忍不住道:“什么时候都不粘我,偏偏我吃饭的时候,就特别的粘我,你说他是不是故意的。”

    听到夏暖星这么说,季薄凉莞尔,接过孩子,看了一眼小阿哥,就见自己这儿子,正咧着嘴朝自己笑,让他十一点脾气都没有。

    季薄凉抱着小家伙,随后就闻到了一股臭味,估计是吃完后就拉粑粑了。

    他熟练的把孩子放在了床上,将尿不湿一打开,果然是拉了,扔掉了旧的,给小家伙擦了擦之后,才拿来了新的,准备给小东西换上。

    小阿哥笑嘻嘻的,咯咯咯的笑个不停,以为爸爸是在跟自己玩,然后滋的一下,见到爸爸脸上湿了,他咯咯咯的笑的更厉害了。

    而在吃饭的夏暖星,一回头刚好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就喷了一口饭出来,然后就是笑的喘不上气来了,“哈哈哈,季爸爸,咱们儿子是想要把我笑死,然后好重新给自己找个后妈”

    谁能想到,这小东西会这么的不给面子,自己正给他换尿片,就尿了自己一脸,季薄凉还是个有洁癖的,可看到小家伙那笑的灿烂的模样,季薄凉却很是耐心,轻轻的打了打小家伙的屁股,然后给他换上尿布,放到了婴儿床里,才不紧不慢的去洗了把脸。

    等出来的时候,小家伙还在那咯咯咯的笑,季薄凉换了套衣服,重新抱起了孩子,见自己的娇妻还在笑,面容温柔了几分,“童子尿干净的很。”

    “难为你了。”夏暖星还是觉得好笑。

    而此时再看季薄凉抱着儿子的模样,心底里却柔软了许多,大概一个男人能够这么的有耐心,被他宠着长大的孩子,也会很幸福吧。

    夏暖星瘪了瘪嘴,放下碗筷,朝季薄凉伸手,“爸爸,我也要抱抱。”

    “怎么还跟孩子一样”季薄凉话是这么说,可人却是已经走了过去,然后一只手抱着小阿哥,一只手则是搂过夏暖星。

    感觉到季薄凉的温暖,夏暖星伸出手搂住他的腰肢,声音轻轻的,然后问了句,“季爸爸,你喜欢我多一点,还是喜欢小阿哥多一点。”

    “你。”

    她抬眸,“这么轻易的回答,肯定是骗人的。”

    按道理,父母应该是更喜欢孩子多一点,只是这么一想,夏暖星又觉得自己有些吃醋。

    听到夏暖星这回答,季薄凉莞尔,随后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背部,声音更是温润如玉,“你和孩子,在我的生命里都很重要,可是别人不能是你,而别人的孩子,我也不可能这么爱,所以因为爱你,所以我才会爱我们的儿子,能明白我的意思么”

    “嗯”夏暖星觉得心里暖暖的,不由更紧的抱住了季薄凉,声音低低的,“爸爸,我也更爱你,因为你,所以我才愿意生孩子,不然这么痛,我才不愿意生呢”

    季薄凉应了一声,“谢谢。”

    一家三口在房间里面温存着,而楼下却是因为季薄荷的婚事,而进行了激烈的争论,见父母都参与进来,还有爷爷奶奶,季薄荷只觉得头疼,真的很想快速的离开现场、

    只是她今天是肯定要睡在这的,要是走的话,到时候还会被认为是不孝,这罪名可是太大了,季薄荷忙起了身,拿出手机,作势要打电话,“我打电话给小叔,让他带着女朋友明天来吃饭,你们先聊。”

    这话一出,他们才没有拦她。

    等到了后花园,季薄荷感觉耳根子清净了不少,才松了一口气,慢条斯理的找到季寒川的电话,然后打了过去,那边接的不算快,大概快挂断的时候才接起来。

    一听到季寒川的声音,季薄荷忙道:“是奶奶让我打你的电话,让你明天带着你那个小女朋友,回来吃顿晚饭,不准拒绝,拒绝的话,奶奶会很生气,奶奶一生气,心脏就不好,心脏一不好,可能就会要重新住医院,你也不希望奶奶和爷爷刚出医院,就得回去吧这都快过年了,小叔你手下留情啊。”

    如果季薄荷不这么说,按照季寒川的尿性,绝对会把电话给挂了,而自己把爷爷奶奶搬出来就不一样了,季寒川就算在不近人情,也不会不在乎自己的父母。

    果然。

    听到季薄荷这么说,季寒川抿了抿唇,回了一句,“晚饭么”

    “对,你明天就别安排通告了,回来吃晚饭,到时候奶奶肯定会让你和林浅一个房间,这样也是给你一个机会啊,哈哈哈。”季薄荷想到这,突然觉得很邪恶,正准备在说话,那边就已经传来了忙音。

    季薄荷,“”

    靠,还真是不近人情。

    大概也就只有季寒川是这样了。

    而那边挂掉电话的季寒川,是抽空出来接的,里面正在拍摄剧情,走过去的时候,就见林浅正拿着周黑鸭在吃,那样子还真是吃的津津有味。

    一回头,就看到季寒川冷着脸朝自己走来,也不知道怎么的,林浅下意识的把周黑鸭往自己身后藏了藏,看向季寒川的眼神里,多了些示弱,“季影帝”

    “拿出来,我不没收,”看林浅这出息的样子,季寒川又是觉得好气,有时觉得好笑,只是明面上还是板着脸,道:“刚刚我家里头来电话,让你明天跟我一起回去吃晚饭。”

    林浅眨了眨眼睛,“吃饭”

    “嗯,我会让人煮你最爱吃的红烧肘子,还有糖醋鱼。”季寒川还是那冷漠的样子。

    而林浅的眼睛亮的像是汞合金,连连点头,光是听名字,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好”

    ------题外话------

    小阿哥还真是给爸爸面子,一见面就是尿你一脸,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