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喂奶(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下了楼。

    季薄凉问佣人去端了鱼汤,上来的时候,先把鱼汤放到了夏暖星那,等人喝的差不多了,才又去婴儿房把孩子给抱了过来。

    虽然不止一次在季薄凉的面前喂奶,可每次夏暖星都会觉得羞涩。

    接过孩子,也不知道小阿哥是不是感觉到了,食物的香气,小手就开始挥舞着,一个劲的往夏暖星的胸前攻,那模样活脱脱的一个小强盗。

    见季薄凉站在那,夏暖星只能红着脸,解了扣子,等小阿哥找到食物之后,连忙就顺其自然的吸吮了起来,然后吸了半天,吸不出来。

    小阿哥努力了一会儿,还是吸不出来。

    顿时开始怀疑人生。

    然后。

    哇的一声,哭的昏天黑地的。

    见他开始哭,夏暖星的脸更红了,只能看向季薄凉,小声道:“你儿子需要你的帮助。”

    这是真的需要季薄凉的帮助,大概是因为早产儿真的力道小,所以每次喂奶,都需要季薄凉的帮助,而对于这个帮助,季薄凉每次都是挺乐意的。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只是走上前,等吸出了奶后,闻到了奶香味,小阿哥直接就凑了上去,看起来虎头虎脑的,吃的格外的香甜。

    感觉这时间过的还真是快,一转眼间,小阿哥也出生了,自己因为怀孕的事情,而断了一个学期的学业,不过好在夏暖星在家里头的时候,也会看看书。

    想到这,夏暖星一边拍着小阿哥的背,调整着喂奶的姿势,一边看向季薄凉道:“再过一个多月,就是期末考试,我想去参加考试,不然交白卷,在让你开后门,总是不太好。”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倒是没有拒绝,只是点点头,“到时候我陪你一道去。”

    “跟我一起去”夏暖星有些羞涩,然后道:“虽然我们两个结婚是全校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好像这么明目张胆的去,还是有些不太好。”

    说起来,自己跟常人还是有些不太一样,毕竟如今的学校里,结了婚还在读书的,好像只有自己一个,虽然说自己已经到了结婚的年龄,可说起来总归是不太好,当然也不是不好,就是觉得,怪怪的。

    季薄凉的语气里多了些许的戏谑,“不同意是学校里的小哥哥比较多”

    “没有,你要去就去吧。”

    夏暖星闭了嘴,不敢说什么,生怕对面的人会胡思乱想什么,当然看到季薄凉这么在乎自己,夏暖星又觉得心里头甜甜的。

    喂好了奶,小阿哥就困了,正窝在夏暖星的怀里呼呼大睡,看起来模样可爱极了,大概孩子都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吧,看着儿子在自己怀里入睡,夏暖星在抬头,就能看到丈夫也在,心里不免多了些温暖。

    这样的日子,以前的夏暖星,甚至是想都不敢想的。

    可是如今的自己,不仅有了这样的生活,还能去做很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因为自己的丈夫理解自己,不会因为别的事情,而不让她做这些。

    季薄凉抱走了孩子,将孩子抱回了婴儿房,本来夏暖星是想跟季薄凉分房睡的,毕竟自己在做月子,身上的味道,多少不太好闻,可是季薄凉却拒绝了这个请求,反倒是让季家空出了一个婴儿房出来,难得的是季仁林没有拒绝,现在想来,也是为了可以偷偷的抱孩子、

    晚饭是季薄凉端上来给夏暖星吃的,吃过晚饭后,季薄凉就去了书房,公司的事情还是要解决,在医院里待了一段时间之后,事情倒是忙的一塌糊涂。

    等忙完了以后出来,回到房间里,却是没有看到夏暖星在,想着她应该去了婴儿房,便朝着婴儿房的位置走了过去,结果房间门开着,而灯也亮着。

    夏暖星穿着家居服,坐在凳子旁,趴在婴儿床上,正逗弄着小阿哥。

    看着这一幕,有一种母性的光辉在季薄凉的面前出现,她就这么看着温柔的笑着,而小阿哥似乎是睡着了,并不知道母亲在自己的身边,任由她对着自己做举动。

    季薄凉走上前,凑近了看,问了句,“怎么突然出来了,不睡觉”

    “有点睡不着,就想着来看看小阿哥,不过我过来的时候,他就睡着了,我只能这么瞎看,”夏暖星点了点小阿哥的脸蛋,他睡的正香,一点都没察觉到自己的母亲来看自己,夏暖星眨了眨眼睛,“你说我们儿子怎么这么会睡,我听别人说,孩子刚生下来最是磨人,不是哭就是闹得,半夜里醒过来,就哇哇的哭,一醒过来就是要喝奶,也不管日夜,一晚上折腾下来,胖子也能瘦个十几斤。”

    季薄凉笑了笑,“孩子听话还不好”

    “好是好,就是觉得我们儿子太会笑,不太认生,这样也不是很好。”夏暖星多少担心。

    见夏暖星担心,季薄凉不由也看向了自己的儿子,小家伙皮肤很白,透亮的连血管都能看得清楚,出生一个多礼拜,还是小小只的,却比起刚看到他的时候,大了一些,五官也饱满了许多,看起来可爱的很,睫毛也长,可以想象得到,等到往后,有多少人会为了自己的儿子,而疯狂。

    他温柔道:“有我在,我会护着你和衍之。”

    听着季薄凉的话,夏暖星点了点下家伙的皮肤,有些艳羡,“这小家伙的皮肤真是水嫩嫩的,我每次看都羡慕,季爸爸,不都说儿子像妈妈么,我怎么觉得,每次看他,都像是看你似得”

    “眉眼像我,嘴巴和下巴还是像你。”知道夏暖星是在不高兴,每个见到季衍之的人,都说像爸爸多一点,看她这孩子气的话,季薄凉只能笑着道。

    这话一出,夏暖星的心里头才舒服一些,毕竟是自己十月怀胎生出来的,全像爸爸了,也不是很好的事,“你现在是处理完了么”

    “嗯。”季薄凉应了一声,随后看向夏暖星,“很晚了,我们早点回去休息吧,毕竟还在坐月子,身体还是比较重要的。”

    夏暖星摇了摇头,有些依依不舍的看向小阿哥,“季爸爸,吧孩子放在这里一个人,我不是很放心,等会儿她半夜里多少是会饿的,麻烦别人,我怕也没有那么上心,更何况我睡在房间里,看不到孩子,我心里头也不舒服。”

    见夏暖星这么说,季薄凉只是看着她,本来是想要让夏暖星好好的坐月子,孩子家里头有月嫂在,半夜里企业的事情,自然是想要让她们去做,到了白天,就可以让夏暖星喂奶了,这样人也能好好的休息。

    只是如今看夏暖星这般,季薄凉也是有些于心不忍。

    见季薄凉不说话,夏暖星眼巴巴的看着他,“季爸爸,让孩子跟我们一起睡吧,把婴儿床也带过去,这样我也能睡的香一点。”

    看着夏暖星的期待,季薄凉也不好说出什么拒绝的话,只能点点头,却又道:“若是休息不好,那还是让月嫂照顾,你的身子是第一位,知道么”

    “嗯。”

    见季薄凉同意了自己的要求,夏暖星喜笑颜开,心情这才好了起来,孩子换了位置之后,到了夏暖星睡得床边放着。

    挪动过程中,把小阿哥给吵醒了,他哭了一会儿,等夏暖星喂了奶之后,才又沉沉的睡去,不得不说,这个孩子相比较其他那些孩子来说,不太会哭,倒也算是容易带的。

    更何况孩子还不认生,谁带都不太要紧,这样做妈妈的就不会过于辛苦了。

    见孩子睡过去了,季薄凉接过小阿哥,放回了婴儿床,才上了床,有了孩子在房间里,做什么事情都是静悄悄的,季薄凉搂着夏暖星,两人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