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12.有我在,不要怕(二更)

512.有我在,不要怕(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知道夏暖星快生了,但没想到会提前近一个月,本来预产期是十二月的,没想到来了个猝不及防。

    饶是季薄凉再淡定,作为一个父亲,一个丈夫,看着自己的妻子,为了生产而痛楚万分的时候,他还是有些没了冷静。

    他甚至顾不得穿衣服,直接就抱着大肚子的夏暖星跑出了房间,下楼的时候,他注意到夏暖星的脸色很难看,内心多少有些慌神。

    女人生产有多苦,有多难,有多痛,在夏暖星怀孕的时候,季薄凉就有去好好查过,私底下也问过季薄荷,也去了解了很多的妇产事项。

    只是到了这个时候,季薄凉发现,他的心境已经是乱了。

    佣人被叫醒,陈妈披着衣服出来,看到夏暖星的样子,慌慌张张的就去给医院打电话。

    而季薄凉的脸色更是难看,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直接就冲了出去,把人放在了后面的车位里,上车的时候,看起来样子很镇定,可是发动引擎的时候,却是两三次才发动成功。

    他的手是抖的。

    刚刚夏暖星在自己的怀里,整个人痛的缩成一团,看着她那个样子,季薄凉的脸色也沉了下来。

    十一月中旬的样子,天气已经偏冷,现在这个点不算堵,季薄凉开着车的速度也很快,手紧紧的抓着方向盘,他深吸一口气,声音低沉,给人安心的感觉。

    “夏夏,很快就到了,你再忍一会儿。”

    “嗯”夏暖星痛的人都在抽搐,早知道生孩子会很痛,却没想到会是这么撕心裂肺得痛,她不过是个二十岁的女孩,到了这个关头多少有些后怕,“季爸爸,你会不会怪我冒失把孩子预产期提前了”

    她现在很疼,可更多的是自责,这一次提前一个月,并不是好事,会出现的意外,不是没有可能,她现在都还在后怕。

    说话的时候,夏暖星的气息很不稳,一阵一阵的疼痛,让她的脸色惨白到了极致,看她的样子,季薄凉只道:“孩子要出来,谁也拦不住,或许是他知道妈妈喜欢天蝎座,所以迫不及待的想要出来,讨妈妈的欢心,你不用太紧张,薄荷那边已经收到了通知,她的医术你应该相信的。”

    听着季薄凉的话,夏暖星鼻头一酸,却不敢哭出来,倒吸一口气,声音很是虚弱:“如果孩子出事了,我们就离婚这些日子来,我好像总是在给你惹麻烦。”

    “能出什么事,再提离婚,往后这孩子生出来我也不要了,”知道夏暖星是在自责自己的冒失,只是孕妇有时候腿脚不方便,或是没注意到,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到了这个时候,季薄凉也很担忧,可他不能再夏暖星的面前担忧,“不过是提前了一个月,满了28周就没事,更何况有薄荷在,你担心什么。”

    夏暖星吸鼻子,“如果出事了呢”

    她害怕。

    到了这个时候,她是真的害怕,痛又害怕着,想到自己的粗心,只懊悔为什么不能小心一些,生产本就是生死大关,到了现在,若是出个什么情况,都无法让夏暖星接受。

    “没有如果,有我在不可能有如果。”

    季薄凉手攥紧了方向盘,本就也心浮气躁,在夏暖星的话语下,便更多了些许的担忧,只是他知道,自己在这个时候,是家里头的顶梁柱,更是夏暖星的支撑所在,绝对不能够体现出丝毫的情绪来。

    夏暖星的话语断断续续的传来,“我想好好做你的妻子想好好给你生个大胖小子,希望他能够健健康康的”

    “会的,绝对不会出事情,你不要多想,有我在不要怕,”季薄凉安抚着她的情绪,声音也温柔了几分,“你不是一直说要做个伟大的母亲么,如今正是孩子需要你的时候,你要比任何人都坚强,即使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你还年轻,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的孩子,更何况只是不小心摔了一下,不是大事情。”

    夏暖星听到这话,眼睛一热,顿时红了眼圈。

    车子到医院的时候,医护人员已经准备就绪。

    在之前,陈妈就已经打了电话给季薄荷,得知夏暖星早产,季薄荷本就是在急诊室里待着,便匆匆的赶了过来,她是夏暖星的主治医生。

    立马将人抱到了推床上,然后带着人去做产前检查,季薄凉就在身边,看着自己的妻子,满脸是汗的躺在推床上,季薄凉只穿着睡衣,甚至连西装都没穿,他问季薄荷拿了外套,盖在夏暖星的身上。

    这还是季薄荷头一次看到自己这弟弟,没了冷静的外表时,略带慌张的模样,本来看起来应该是狼狈的,可偏偏却让在场的人,都觉得眼睛热热的。

    季薄凉弯腰附身,握住了夏暖星的手,他的掌心温热,却带着些许的湿润,在强大的男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就像是如今这个时候。

    夏暖星痛的麻木,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等被握住手的时候,她抬眸看了一眼,就看到季薄凉穿着睡衣看着她。

    他的目光里是深情,是关切,是鼓励,是在告诉着她,一切都有他。

    夏暖星的眼睛有点红,不知道是痛的,还是如何。

    看到她这样,季薄凉只是拿过纸巾给她擦拭着脸颊上的汗,将头靠近她的,抵着她的额头,温柔的说着话。

    “不要害怕,我一直都在。”

    他的声音仿佛有着魔力,让夏暖星的害怕逐渐抚平了许多。

    等检查结果出来,是羊水破了,今天孩子要出生的消息。

    幸好的是没有其他的危险,一切指数都正常,季薄荷的建议是顺产。

    早前夏暖星就有问过这个问题,听到季薄荷说的时候,她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季薄凉,发现对方只是看着她,似乎是在等她的回答。

    夏暖星的嘴唇有些白,“那就顺产。”

    顺产对孩子好,母体恢复的也快,只要能顺,那就顺。

    看着夏暖星被推进去,季薄凉本来是想陪产的,到推门的时候,夏暖星弱弱的开口,声音很虚弱,“不要看。”

    季薄凉皱眉看向她。

    “不想让你看到我歇斯底里的样子”事实上她是不希望季薄凉跟自己,一起痛苦,这种痛,她一个人承担就可以,她颤着手松开他的,眼底有着祈求,“你在外面,好不好”

    到了这个时候,季薄凉不可能不满足夏暖星的要求,他抿了抿薄唇,只能看着夏暖星被推进去。

    门合上。

    产房外顿时只剩下了季薄凉一人,他拿出手机通知了季家那边,而白冰和白敬陵还在国外,本来预产期还有一个月,所以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

    季薄凉还是打电话通知了一声,那边很快就订了最快的航班,准备赶回来。

    最先赶到的是宋秀秀和季仁林,尽管季仁林不喜欢夏暖星这个儿媳妇,可生出来的总归是季家的孩子,得知消息的时候,就连忙赶过来了。

    老人家没通知,这么晚了,第二天知道也是一样,没必要跟着一道担惊受怕的。

    宋秀秀看季薄凉一人在外面,匆匆赶上前,神色慌张,声音紧张,“怎么回事预产期不是十二月么,怎么突然提前一个月了。”

    “不小心摔了一跤,刚刚检查过,今晚生。”季薄凉简单的解释了一句。

    这会儿,季仁林听到这话,不由冷哼了一声,“果然年纪小,怀个孕都不会怀,不知道自己肚子里的孩子金贵么,要是出个意外,责任她承担的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