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507.洗澡没带衣服(一更)

507.洗澡没带衣服(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有些睡不着了,肚子越来越大,每晚睡觉都变成了负担,而且这大概跟心理也有关系,越是临近预产期,心里头的压力也就越大。

    想到很多孕妇生产困难的,更怕自己的孩子生出来不健康,也怕生产时会遇到的疼痛,她很怕疼,只是这些担忧,在作为母亲这个角色时,都要往后靠一靠。

    她害怕。

    却不想让季薄凉知道,更不想让另一个人来为自己担心。

    最近越来越冷了,十一月的天气,寒意袭来,让夏暖星冷不丁抱紧了几分季薄凉,她试探的开口,“睡了么”

    “嗯”季薄凉依旧清醒着,并没有睡着的痕迹,他的手有力的抱着夏暖星,声音里带着让人安心的味道。

    知道他在自己的身边,夏暖星就觉得安心多了,想到这几天的事情,不由道:“最近舅舅和舅妈她们闹得不可开交,说是要离婚,而落落又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舅妈整天跑去找妈的麻烦。”

    这也是最近的困扰。

    特别是石素仙,因为这次绯闻事件,跟白霖的婚姻状态发生了问题,现在两人打官司的离婚,而石素仙这些年来,都是靠白霖在生活,怎么会愿意离婚呢,现在一个个的都乱的很。

    离婚也就算了,只是架不住石素仙去骚扰白冰那边。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随后道:“昨天我就让人带了妈和敬陵出国。”

    这样石素仙也就造成不了什么影响。

    夏暖星点点头,抱着他紧了一些,“也不知道怎么的,觉得现在自己真幸福。”

    “这说明你的判断是正确的。”

    她笑了起来,然后抬眸,在月色下,看向季薄凉,眼睛漆黑发亮,“老公,如果未来宝宝出生了,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宝宝。”

    “都喜欢。”

    夏暖星皱起了鼻子,“一定要选一个呢。”

    这一次,季薄凉没有丝毫犹豫,“你。”

    听到这个回答,夏暖星喜笑颜开,心里头只觉得甜滋滋的,她将手心放进他的手心里,靠在他的肩膀上,又道:“最近听说你小叔,动作挺大。”

    “嗯。”

    “你觉得你小叔,跟浅浅,以后谁在上谁在下”

    话音刚落,见季薄凉的眸色变得暧昧了几分,夏暖星又解释道:“我说的是家庭地位。”

    季薄凉莞尔,“小叔的性子虽然凉薄,可却是个爱情白痴,这一次肯花这么大的精力追求一个女孩子,这说明他是真的上了心,也确实是很喜欢,往后的地位,怕是难保。”

    “那也不一定,浅浅的性子呆萌,对感情一窍不通,说不定最后跟季寒川在一起,被卖了都不知道。”毕竟在家里头的地位,还是谁聪明谁就在上的。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只道:“我想过不了多久,这事情就会有结果了。”

    她笑,没有再继续谈论,而是乖乖的窝在他的怀里,准备入睡。

    在另一边,正被两人念叨着的林浅和季寒川,却是刚收工回到家,一到家的时候,林浅就瘫倒在了沙发上,一副累的不行的模样。

    而季寒川看林浅这丝毫不淑女的模样,只是嫌弃的皱起眉头,走上前,用脚踢了踢她,“进去洗漱,早点睡。”

    “我好累啊,不想洗澡了。”林浅连说话都快没什么力气了,只觉得累得够呛,本来说早点收工的,可谁知道,那个李曼曼一直出问题,跟季寒川拍戏的时候,一个拥抱戏,拍了几十遍。

    拍到最后季寒川的脸色,都变成了猪肝色,就差跟导演说换女主角了。

    一直到现在,两人才收工回家。

    看林浅说不洗澡,季寒川更嫌弃了,“不可以,你今天在剧组里待了一下午,里面什么味道都有,你还敢不洗澡”

    “本来不是说好的十点钟回家么,现在都凌晨了,都怪你”林浅哼哼唧唧的,人到极致的疲劳时,哪怕是小绵羊,都会反抗成为一头狼。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面色不太好看,自己都还觉得一脸的晦气,早知道对方是这么个不敬业的女演员,根本就不会接这部戏,做什么特邀嘉宾。

    他抿了抿薄唇,把自己那股怒意收敛下来,只是道:“你先去洗澡,我去煮夜宵,怎么样”

    煮夜宵

    林浅眼睛一下子睁大,整个人都弹了起来,看着季寒川,一脸的激动,“煮夜宵”

    “嗯。”

    “好啊”

    这么多天了,都没有吃过季寒川煮的东西了,要是一天的劳累能换来季寒川的美食,林浅愿意这么累啊,这实在是太幸福了。

    还没等季寒川做出什么动作来,她就已经跑进了洗手间里,门砰地一声关上,很快里面就传来了水声。

    还真是一个十足的吃货。

    要是再来一个会做饭的,岂不是被拐跑都是有可能

    想到这个可能性,季寒川的脸色又不好看了。

    为了杜绝这种可能性,其实季寒川都有苦心钻研厨艺,本来依照他的条件,根本就不用自己做饭,只是在外头吃饭,厨子做的饭他觉得太难吃,所以就开始自己做,到最后也就养成了习惯。

    或许在这方面,季寒川也确实有天赋。

    拿过男士的围裙围上,季寒川准备做两碗意面,做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第一次见林浅的时候,她那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胖,就像是一头小鹿。

    圆滚滚的眼睛,圆圆的小脸,鼻头小巧精致,还有那张唇,也是圆圆的,q的就像是个果冻一般。

    她留着乖巧的短发,就像是从漫画里出来的人物,这样的长相,说实话很讨喜,也是长辈最喜欢的样子,不出挑,却又格外的文静。

    当然如果不说话,大概是真的文静。

    刚开始的时候,季寒川还以为林浅是故意到自己面前来,只是为了勾引自己的,可到后面才知道,她根本只是循着自己做的蛋糕香味,才一路找过来的。

    而自己这三十多年来的魅力,却在蛋糕面前,被秒的连渣渣都不剩。

    大概每个男人都会有这样的狩猎心里,也就是所谓的男人的劣根性,女人越是不理会你,你就越是对其上心,后来给了机会,让林浅待在自己的身边。

    想要比比看,到底是美食重要,还是自己的美色更胜一筹。

    只是结果呢。

    他却是那个率先丢掉心的人,一路走来,他已经习惯了身边有林浅,甚至于不敢想象,有一天自己的身边,如果没有这个爱美食如命的女孩,他会是如何的过活。

    季寒川一向来冰冷的唇角,渐渐的扬起,大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缘分,不是没有,只是还没到,等到的时候,她会自然的出现在你的面前,到时候你需要做的,只是紧紧的抓住。

    水声停了下来。

    在洗手间里的林浅,却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自己根本就没有拿衣服

    卧槽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了吧

    灯光是暖色调的,里面的雾气弥漫,林浅却在坐在马桶上,神情显得异常的沉默。

    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尴尬了,她在想,现在的季寒川应该是在厨房里,正在煮夜宵,他那么精致的人,煮个夜宵肯定要点时间的,而这个洗手间,距离自己的房间并不远,只是隔了两个房间而已,要是她偷偷跑出去,以闪电的速度快速的跑进自己的房间,应该也是能做到的对么

    林浅咬着手指头,总比喊季寒川来的好吧

    不然实在是太尴尬了。

    这么一想,把整套方案又再度想了一遍,这事情做起来,其中的要领必须是快,要很快很快,林浅煞有其事的点头,然后义无反顾的站了起来。

    看着那道门,她的眼底充满了热血。

    然后

    冲啊

    林浅一丝不挂的,就朝着洗手间迈去,把洗手间的门一打开,看了一眼外面的情况,发现没人,才松了一口气,然后一鼓作气的就往自己的房间冲

    ------题外话------

    二更两点。

    大家觉得接下来会出现什么样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