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97.世界上更悲惨的事情(一更)

497.世界上更悲惨的事情(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庆幸的是,今晚上总算是吃饱了。

    林浅洗了个澡上床,按照她这没心没肺的样子,很快就入睡了,等到六点多的时候,自己却是模模糊糊之间,被人给拎了起来。

    没错,是拎。

    林浅就算再胖,可季寒川却还是能够轻而易举的把她给拎起来,随后扔进了洗手间里,没等林浅睁开眼,就听到冷漠的声音传来,“快刷牙洗脸,吃完早饭去跆拳道馆。”

    吃早饭

    抓到关键性的词语,林浅的眼睛一下子就睁了开来,然后就迅速的刷牙洗脸,速度的快达到了季寒川都叹为观止的地步。

    见她洗漱完,季寒川淡淡道:“先去把衣服换了,然后出来吃早饭。”

    说完以后,手抄着口袋,就走了出去。

    林浅已经清醒过来,见季寒川出去之后,心里头有些诽谤,明明是个影帝,还整日里的这么空闲,也不知道拍几部电视剧么,电影也好啊,真是没有职业操守。

    整天就知道欺负她这个小助理。

    换上衣服后,林浅已经成功的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肉团子,本身就偏胖,现在就更显得肉肉的,不过林浅的五官还是挺精致的,若是能瘦下来,定然不会差到哪里去。

    只是林浅这人,特别的喜欢吃,总是找各种借口,把自己吃的饱饱的,人家是吃两口就饱,她是吃饱了还能再吃两口的人。

    从小就偏胖。

    等认识了季寒川之后,从一百二十多斤,一下子飞跃到了一百五十多斤,这也完全是因为季寒川的手艺,给喂养出来的。

    只是现在这喂养的对象,是不准备在喂养她了,这么一想,心里莫名的痛痛的。

    不过很快。

    林浅就释然了,她就是属于那种心宽体胖的类型,难过只是一时的,很快就会不难过了,自我的调节能力非常强,其实胖起来她也难过,可难过也就难过几分钟,很快就想着胖一点也好,反正没有男朋友,自己吃开心了就好。

    正是因为如此,林浅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减肥,也不知道怎么的,季寒川就像是中了邪似得,要她开始减肥,现在更是被迫搬到了这。

    心里又是忍不住一阵痛痛。

    林浅走了出去,心里满怀期待,能吃到季寒川做的食物,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只是等上了桌之后,这笑容很快就消失了。

    桌子上的东西很简单。

    一杯脱脂牛奶,加一个水煮蛋。

    嗯

    没有了。

    特么的没有了

    对于一个一顿早饭,要吃一碗馄饨、一碗粉丝、一碗煎饺加上一笼小笼包,和一大碗豆浆的人,这点东西,几乎都不够塞牙缝的。

    林浅不相信季寒川会这么对她,在看对面的男人,吃的是剪好的荷包蛋,再加上火腿肠之类组成的三明治,旁边一杯牛奶,吃的虽然不够林浅的食量,可至少比她的一个水煮蛋要来的多把

    她开始上下的寻找着,又跑到了厨房里去,试图在冰箱里找到一些吃的,结果发现,冰箱特么的被锁了

    你们有见过,自己家的冰箱被锁的么

    这家伙来真的

    林浅蹬蹬蹬的有跑了出去,指着桌子上的水煮蛋,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季寒川,“就这点”

    “嗯,快点吃完,还要去跆拳道馆。”季寒川优雅的吃着,回复着林浅话的时候,也十分的淡然。

    “”林浅睁大了眼睛,随后就气愤了起来,“季寒川,这点都不够我塞牙缝的”

    听到这话,季寒川抬起眸,看了过去,见到林浅这圆脸上带着气愤,他却依旧淡漠,“那不然怎么叫减肥呢,你还要不要吃,不要吃的话,我们直接走吧。”

    说完话,季寒川作势就要撤走她面前的水煮蛋,看到这动作,林浅给吓坏了,忙伸出手,用自己肥胖的身躯一把抱住了这颗小小的蛋,像是拨浪鼓一般的摇着头。

    “我吃我吃”

    好歹还有个鸡蛋不是么,要是真不吃,她肯定会饿到疯的,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季寒川不是干不出来。

    见林浅这么说,季寒川又坐了下来,面无表情,“吃吧。”

    林浅坐到桌前,看着这颗水煮蛋,突然想到了一首歌。

    手里捧着窝窝头,菜里没有一滴油,这不就是她的写照么,不过比较惨的是,她的是一颗小小小小的蛋,而至少歌里头还有窝窝头。

    还有菜

    林浅在想,这个世界上,还有比此刻的自己,更惨的事情么。

    想着这句话没多久,季寒川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了她,还真有微笑脸。

    林浅刚把鸡蛋壳剥掉,准备一口吃掉的时候,季寒川却是一把抢走了她的鸡蛋,然后再林浅的面前,掰了开来,再然后。

    把里面的蛋黄拿了出来,这才把蛋白放到了她的碗里。

    林浅,“”

    蛋蛋蛋蛋蛋蛋白

    让她吃蛋白

    就吃蛋白

    林浅眼睁睁的看着季寒川把自己的蛋黄吃掉,根本就来不及抢救,心里的痛,就像是万箭穿心一般

    吃完蛋黄的季寒川,只是淡漠的看了她一眼,语气清心寡欲,“还要吃么,不吃我撤走了。”

    “吃我吃”林浅强行憋住了嘴里要喷出的那个艹字,这种内伤憋的她几乎想要杀人,可是她还是要告诉自己,哦呵呵,她不能反抗,自己还跟人签了合同呢,她一口将蛋白全都塞进了嘴里,味同嚼蜡。

    果然在季寒川这,没有最,只有更。

    豪情万丈的一口闷光了脱脂的牛奶,林浅擦了擦嘴,肚子依旧还是饥饿的,像是幽魂一样的飘到了季寒川的面前,说话也有气无力,“走吧。”

    季寒川这种变态,才不会同情她呢,装可怜根本没用。

    跟着人下了楼。

    开车直接到了一处跆拳道馆,这里林浅不知道,也没怎么听过,不过等季寒川带着自己走进去之后,她才发现这里似乎有些别有洞天的感觉。

    不像是普通的培训班。

    一走进去,就是另一个世界,依照的是古代的装修风格,里面是亭台楼阁,看着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一点都不像是跆拳道馆啊。

    林浅一时之间忘记了饥饿,也忘了记仇,忍不住拉住了季寒川,问了句,“这里是跆拳道社么”

    “嗯,也有别的武术种类,”季寒川回了一句,随后又道:“不过依照你的脑子,也就适合学跆拳道,简单直接,像咏春之类的,你还要记心法口诀,也需要很多的时间练成,跆拳道的话比较简单速成,也可以减肥。”

    林浅,“”

    学个武,还要被骂,真的是够了

    哼,林浅告诉自己,要大人不记小人过,这才勉强又原谅了季寒川,又问道:“我怎么觉得这里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还行吧。”

    季寒川没有细谈这些,这个地方,是他一个朋友开的,这朋友从小就痴迷武学,才花了精力财力人力,去找了各种武学的人才,花钱供着他们,教课方面的话,能进来的也都是有关系的,而且还得看人品,不然的话,有些武种的老师,根本不会收心性恶劣的弟子。

    所以能来这里的,都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

    至于林浅,是开后门来的,而且跆拳道的话,也比较简单,季寒川也就是跟朋友提了一下,就行了。

    听到季寒川的回答里,显然有些敷衍,她也就没有在继续问下去,眼底里只有这个学武的地方,看起来似乎还挺厉害的,对于一个痴迷网络文学的人来说,林浅也看了不少的武侠小说,那种会武功的高手,让她敬佩不已,这地方看起来,倒像是个武林高手的聚集地。

    季寒川带着林浅走去更衣室拿了道服,一路上这地方的摆设也奇怪,而且季寒川一直都让她跟着自己走,她也就听了,等到了更衣室之后,拿了一套跆拳道服给她。

    等林浅去换上出来,看着镜子前的自己,心里头距离想要成为武林高手的梦想,似乎又近了一步,这让林浅的心情好了不少,忍不住雀跃的跳了起来。

    然后。

    大地震了一下,季寒川的眉心也拧了一下。

    ------题外话------

    肥胖会导致的病多~咱还是要努力减肥呀~

    浅浅加油~

    二更十二点,大家新年快乐,吃好喝好,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