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95.我怎么就不是女孩了(一更)

495.我怎么就不是女孩了(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浅是真的不想去什么跆拳道,只是季寒川的面前,她一向来不敢说什么,完全就是敢怒不敢言,从她在美食当中,看到季寒川,第一选择是拔腿就跑,就可以看得出来,林浅有多害怕季寒川了。

    不过让她抛弃美食,住到这个老男人的家里头去,她是真的不愿意,到时候什么好吃的都没有了,还要受季寒川的胁迫,想想就知道有多惨。

    所以在到学校的时候,她借口上了宿舍楼,立马就打了个电话给林深。

    那边接的很快,刚一接起来,就听到林浅叫救命的声音,“哥,救我啊”

    “怎么”林深皱起眉头,林浅每次打电话过来,都是咋咋呼呼的,刚刚他才刚送人到景秀去,自然是不可能出事的,所以林深表现的很淡定。

    听到自己亲哥的声音,林浅从窗户下面,看了一眼车子旁边倚着的人,心有余悸,哭丧着脸道:“哥,快救我,季寒川那个魔鬼,要让我从宿舍搬到他家里去,说要督促我减肥,现在他就在楼下等我搬东西,呜呜呜,我要是住过去,我一定会被活活饿死的,你就没有这么可爱的妹妹了。”

    住到季寒川家里去

    林深眉头一挑,心里头却是知道季寒川对自己妹妹的心思,也有一段时间接触下来,自然知道季寒川是喜欢林浅的,而且像他这样的身份地位,在娱乐圈出淤泥而不染,没有任何的绯闻,有责任担当,喜欢上自己的妹妹,林深都怀疑季寒川的眼睛出了问题。

    可是这就是事实。

    日子久了,林深也就认了,或许季寒川什么都好,唯独这眼光不行,反正无论如何,他都觉得季寒川配自己的妹妹,完全是绰绰有余的,更何况今天跟林浅吃饭,看她那吃饭的劲头,还有越渐肥胖的身躯,也确实该减肥了。

    林深也不觉得季寒川会占自己妹妹的便宜,这么一想,便道:“这也好,之前就想着让你减肥,全家就你胖,要是再继续下去,估计真会胖死你,季影帝要是愿意帮我这个忙,我还要感谢感谢他,你放心的去吧,浅浅。”

    林浅,“”

    完全傻眼了。

    还想说些什么,电话那边已经无情的挂掉了。

    这还是她亲哥

    竟然会嫌弃自己可爱的妹妹胖宁愿把她扔给一个恶魔

    林浅感觉一道闪电劈在了自己的身上,然后把自己的身体劈成了两半,这难受的想哭了,她不放心不死心,嘴里咕哝着,“林深你给我记住,这个仇我记下了,竟然见死不救,哼”

    重新翻找着目录,找到夏暖星的电话后,就打了过去。

    那边接的挺快,依旧是没等夏暖星开口,林浅就急忙呼救,“小暖救命,季寒川要我跟他睡一块,现在在宿舍楼下等我,我该怎么办”

    “睡一块”夏暖星以为自己听错了,这季寒川的闷骚性格,竟然会这么直接

    听到夏暖星的话,林浅还不知道对方会错了意,她委屈的像是个二百斤的胖子:“对,他要让我减肥,还不让我吃饭,说是什么运动和节食更有效,呜呜呜,我不要,我会累死的。”

    这话越说,越有些让人觉得邪恶。

    显然,夏暖星完全会错了意,她的语气里多了些暧昧,“浅浅,季影帝说的也没错,运动跟节食,确实更容易减肥,你就好好享受吧,不过注意做好措施,我就先挂了,不打扰你们了。”

    林浅,“”

    在风中石化。

    她怎么听不懂夏暖星的话,这样还享受

    什么叫做不打扰他们了

    林浅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有些欲哭无泪,一个两个的都指望不上,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凄凉感,脑海里里响起的是那首诗词。

    凄凄惨惨戚戚

    不过还没等林浅在想下去,电话就响了起来,她下意识一看,就见显示屏上显示着大恶魔三个字,心里头一跳,手机都差点扔出去,她的心跳跳得厉害,可心里头还不停的告诉自己,必须要稳住,一定要稳住,只有稳住了才会赢。

    林浅轻咳了一声,才拿过手机接了起来,眼睛就朝阳台上面瞄,看着男人手里拿着手机,穿着西装的模样,显得格外的英俊,随后电话里,传来对方的嗓音,低沉而又磁性十足,“还没好”

    不得不说,这影帝就是影帝,说话的声音都这么好听,而且还很有气势,作为一个腐女来说,这样的声音特别容易引起遐想,比较适合做攻的声音。

    不过这自然只能在脑海里想想,说林浅是没有这个胆子说的,不然依照季寒川的脾气,把她的头拧下来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林浅告诉自己要镇定,扬起了声音回了句,“没吃饱,没力气收拾。”

    她还气着呢。

    早知道季寒川在,她就在林深那多吃点了,今天吃火锅,只吃了七八盘的肥牛,七八盘的羊肉,加上一些肉食,几盘蔬菜,根本就不够林浅吃。

    现在这会儿自然是来了脾气。

    听到林浅从电话里传来的声音,还带着一丝埋怨,季寒川心里觉得好笑,面上却依旧冷着脸,淡淡道:“给你十分钟,再不下来的话,我上去。”

    “”林浅下意识的一愣,随后有些认命,垂头丧气道:“给我几分钟。”

    没有十分钟。

    挂断电话后,不过八分钟,就看着和宿舍楼里走出来的肉团子,朝着自己一步一步的逼近,看着林浅手里拿着行李箱,往自己这边走,季寒川的眼底含了笑意,随后才恢复神色走上前,拿过她的行李箱,放进了后备箱里。

    等上去的时候,林浅已经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她抿着唇,看起来有些可怜巴巴的,见季寒川上来,她才看了过去,一张肉包子似得脸上,唯独一双眼睛生的清澈透亮,格外的纯真。

    “季影帝,我饿了。”

    她砸吧砸吧了嘴,真的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在召唤着自己可以准点投食了。

    听到林浅的话,季寒川只是冷漠的看了她一眼,丝毫不留情面,“那就饿着。”

    “你怎么可以让一个女孩子饿着”

    季寒川只是淡淡的看她,“在你没有掉下一百四十斤之前,你都不算是女孩子。”

    林浅,“”

    她弱弱的看了一眼自己肚子上的肥肉,胖了两圈的身材,有些无语问苍天,不过很快,林浅又将视线往上抬了抬,注视到了自己的胸前,随后嘀咕了一句,“这么大的胸,怎么就不能算是女孩子了。”

    这嘀咕小声的很,可架不住季寒川的耳力好,加上四周围安静,就只有两个人,这句话还是准确无误的让季寒川听到了。

    他的嘴巴一向来毒的很,只是看了她的胸一眼,随后淡淡道:“你那不是胸,是脂肪。”

    这

    “”林浅张了张口,想要反驳,却发现季寒川说的很有道理,根本无从反驳。

    只是为什么季寒川,总是这么一针见血,丝毫不给她任何的面子,难道胖子就不能是女孩子了么,林浅瘪了瘪嘴,“季寒川,我这有近四十斤的肉,是跟你认识以后才长的。”

    这是实话。

    季寒川的手艺好,自从认识以后,林浅几乎都会去他那蹭饭,还要求吃各种甜品,这人一旦没了截止,就开始长胖了,而林浅丝毫不关注自己的体重,本来就偏胖,现在只是更胖了而已。

    听到林浅这话,季寒川冷冷的看了她一眼,笑意更冷,“为了不让你以后怪我,我准备让你瘦到一百斤。”

    一百斤

    林浅的算数不是很好,头脑也不灵光,听到这话,扳着手指头在那,数了整整五遍,才敢确定,季寒川是要让自己减掉五十多斤

    她几乎可以预见到,自己未来的日子是有多么的悲惨了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