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82.是谁联系的你(一更)

482.是谁联系的你(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人进来之后,就坐到了沙发上。

    林深站了起来,走到了季薄荷的旁边,看着这几个人,想到这段时间来的风波,大多数都是他们所造成的,心里头不由多了些厌恶。

    现场很安静。

    几乎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够听得到,几个人大概是明白,自己招惹的是个如何厉害的存在,现在被绑在地上,完全是大气都不敢出。

    这里是他们的地盘,自己一点都不熟,想要逃走,更是难如登天,几人都是在网络上比较横的人,毕竟键盘侠要想追究责任是很难的,可现在这么被抓到,这几个哪里还敢横。

    本来是看在对方给的酬金多,再加上这一次的事情闹得这么大,这么多网友都在关注,粉丝量也急速的上升着,这对于他们下一次接类似的单子,会有很大的好处。

    几个人都是为了钱,没想过后果的人,虽然知道得罪的是季家,可总归是存有了侥幸心理,现在被找上门,才知道后怕。

    季薄凉也不说话。

    走进来之后,就坐在沙发上。

    他的面色肃穆,眉眼间没有丝毫的情绪,也没有怒气,可就是这样面无表情的他,让在场的几个人,都感觉到前无仅有的压迫感。

    大概过了几分钟。

    季薄凉才低沉的开口,声音很低,没有丝毫的波澜在其中,“谁是爆料天上人间那篇报道的知情人士”

    这里头的可都是所谓的知情人士。

    只是看样子就知道,是被人利用,不过是花了钱的对象罢了。

    不过能找到他们,就能知道这后面的人,到时候一并给端了,简单轻松。

    绿毛怪的汗都滴到地上了,写夏暖星进天上人间上班,还跟李志安有什么关系,后续之类,还试图带节奏,让网友们觉得,夏暖星是援交女,这都是他动笔写的。

    那写的时候,还给几个朋友看了一遍,得意于自己的文笔畅然,写的容易让人误解,那时候就觉得自己这篇,肯定会引起轩然大波的,果不其然,很快评论就过万了,转发量也破了几十万。

    那时候还挺得意自己的成绩的,现在却是觉得汗都快流满背部了。

    眼前的人是谁。

    恐怕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

    能为了这件事情,特意大费周章的找到他们,还把他们一并给绑了,足以证明这人在这商界里混得久了,底子也绝对不是相对的干净、

    这也正常,大多数的人都是如此,只要是从商的,手底下养着一批人再正常不过,有些手段不是明面上可以显露出来的,也就这种时候,需要到他们了。

    再看周围这几个围着的人,一看就不是好混的,想来就是季薄凉所养着的那些人。

    这么一想,绿毛怪越发的觉得可怕了起来。

    他没有说话。

    不知道是被吓傻了,还是不愿意回话。

    只是季薄荷却是等得有些不耐烦,直接一把拎起他的衣领,这手术刀就往他的脖子上贴了过去,有些冰凉刺骨的感觉,她笑容显得有些可怕,“我呢,是做医生的,对于人体也有一定的了解,最是明白哪种办法,能让人感觉到极大的痛苦,看着自己流血,痛不欲生,却清醒的很,而且还不会伤到你的性命,这样玩起来,是不是还挺带劲的要不要试试看,以前都是玩死人,玩玩那些小白鼠,我还没玩过活人呢,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失手。”

    听到季薄荷的话,那绿毛怪的了脸色惨白一片,没有丝毫的血色,心里头浑浊的很,有时候害怕会限制了人的行为,到了现在这个时刻,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一旁的林深,却是一脚踹了过去,将他的头踹在脚底下,淡淡道:“我再问一遍,那篇天上人间大报道,是谁写的。”

    这会儿痛意让绿毛怪有些后知后觉了起来,他的头被踩在脚下,突然惊声尖叫了起来,“你这是在犯罪,你这是在犯罪,你们要是敢伤到我,我一定会去告发你们的,我一定会告死你们的”

    林深带着嘲意的笑了笑。

    而后面纹着纹身的人,却是向前走了一步,手里头还拿着铁棍,直接一棍子挥了上去,那人痛的闷哼了一声,尔后就听到纹身的人冷笑道:“老子就是从监狱里出来的人,你要是不老实的话,大不了我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老子再回去蹲监狱,当然你贱命一条,到时候我这边会有最好的律师打官司,你也就是白白受罪。”

    像他们这种,蹲过了监狱的人,自然是不会怕这些威胁的,或许别人还有所迟疑,可他们都是在这条道上混的,怕就怕这种不讲理不要命的,就是要让你痛不欲生的。

    绿毛怪这么一听,冷汗涔涔,心里头自然相信,他说的肯定是真的,像季薄凉这样的背景,请个律师打官司,绝对不是难事,而且一定会是全城最厉害的,到时候自己被折磨的人不人鬼不鬼不说,对方却是做了几年牢就出来了,到时候有季薄凉养着,照样吃香的喝辣的,即使进去了,也有季薄凉打点好,这么一想,自己心里头不有绝望。

    而他后面的那几个兄弟,早已经是吓傻了,这文章不是他们写的,当然是立马就指着绿毛怪,道:“是他写的,就是他写的,这文章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也是他去收的酬金,还拿走了最多的那部分,这些事情都是他在那边带节奏,整个都是他在计划的,我们几个就是收了钱,帮忙写点小文章罢了,大多数的爆料,都是他去拿的资料,然后回来写的,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啊。”

    闻言。

    季薄凉抬起头,将目光对上了那被踩在地上的绿毛怪,正因为被打了一棍,而痛的浑身都在那哆嗦,他微微眯起了眸子,开口道:“是谁联系的你”

    那绿毛怪没说话。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打傻了,看他不说话,小江连忙上前,一把将人给拎了起来,直接就季薄凉面前带,然后扔在地上,看他还不回话,又是一棍子下去。

    这手劲足,是一棍子闷下去,痛的绿毛怪一直在哎呦的叫唤。

    他心里头已经是明白,自己已经被队友出卖,本来这件事情就是别人找到了他,他也就顺便谈好了价格,因为找的是他,所以拿走了大部分的钱,才把剩下的钱分给了其他人,这已经引来了他们的不满,也因为这个,大部分的文章都是他在写,光靠几个人煽动,带一下节奏罢了。

    现在事情败露,他也没在想着辩解,脸被踩在地上,看也看不到季薄凉,只能看着他近在咫尺的皮鞋,认命的招了,“是我接的生意,是在微博上私信我的,后来我给了电话号码,我们是直接电话联系的,她把资料给的我,我们谈成价格二十万,我也看过了资料,觉得不是完全虚构,这段时间夏暖星也比较红,她的料曝起来肯定会火,对方还承诺事成之后再给我三十万,我看她出手大方,一时心动就同意了,至于是谁,我是真的不知道,我们根本没见过面,一切都是在在网上完成的。”

    这事情他是一点都没有撒谎。

    做这行这么久,对方出手这么大方,他才敢明知道是季家的人,也敢得罪,也是想要博眼球,赚笔钱罢了,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找到,这钱只拿了二十万,后面的三十万,说好的再过两天才能拿。

    听到这话,季薄凉看了他一眼,目光里多了些冷意。

    而绿毛怪感觉到一阵冷意,又忙道:“这都是真的,我真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们都是在短信上交流的,手机号我留了个心眼去查过,但是发现是个空号。”

    “二十万打给你了么”季薄凉只是问了这么一句。

    那人一愣,随后才想起,对方是银行账户打过来的是,肯定有户头名,忙道:“这些您要的话,我都给你,我手机上都可以查到的”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