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订机票(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两年来。

    从夏暖星接近季薄凉,到两人的纠缠,再到求婚,到现在的结婚,这一路走来,看得最清楚的,恐怕就是林深了。

    刚开始的时候,林深是不建议夏暖星跟季薄凉在一起了,不是说不适合,而是季薄凉这样的人,注定了跟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且对于有钱人,林深是觉得不靠谱的。

    即使是季薄凉,他自然而然的会联想到向思菡,两人看起来是合作伙伴,可向思菡确实是喜欢季薄凉的,等了他这么久,他却从来都不给回应,林深怕就怕,后果会是这样。

    对于豪门来说,这样的差距,不仅仅是财富上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差距,从小受到的教育不一样,很多方面的观念也会不一样,而且季薄凉年纪不小,比起夏暖星来,更是大了十岁,这样的两个人,从一开始,林深就是不建议的。

    更何况,那个时候夏暖星是为了白敬陵,才想着要跟季薄凉在一起,更多的对季薄凉是不公平的,这种行为说起来太过于自私,然而到结婚那日,林深才知道,所谓的利用,不过是季薄凉的心甘情愿罢了。

    而夏暖星在想明白自己的内心时,也想过要离开季薄凉,她之前做错的事情,都已经在尽力去弥补了,再到后面在一起,已经是两情相悦,即便开始是不对,可这也只是当事人两个人的事情不是么

    再到后来。

    还记得是夏暖星要跟季薄凉分手离婚的时候。

    一直以来都是那个高高在上,清冷寡欲的男人,却喝醉了酒然后告诉自己,他最怕的是自己对夏暖星的好不够,让她觉得爱情不过于是这样吧了。

    该有多爱,才会说出这么一番话来呢,林深作为旁观者,却也不由被两人的爱情所动容,再到求婚,一个从来都是低调的男人。

    在万人面前,在全世界的面前,在属于夏暖星的二十岁生日上,高调的求婚,这种爱情难道还不够么,他不能理解,背后的人为什么要这么做,两个人走到现在,不算容易。

    即使他也承认,当初的夏暖星开始跟季薄凉的目的并不纯,可季薄凉都愿意原谅,旁人又有什么可以多说的呢。

    等季薄凉走到客厅里。

    林深先开了口,“季总。”

    他知道今天季薄凉叫自己过来,不止是开个车,帮忙搬搬东西,网络上的新闻,闹到现在这样不可开交的地步,而夏景炎发了申明后,将火力更是对上了自己,暂时夏景炎、季薄凉、夏暖星都成了热搜的名字,无论怎么撤,都会有办法给弄上来。

    这就是所谓的网络力量。

    季薄凉看了他一眼,佣人上了茶过来,两人坐在沙发上后,他淡淡道:“目前的状况怎么样”

    早上他看了一点之后,因为夏暖星醒了,就没有再多说一些什么。

    “已经查封了一些源头账号,不过对方也有高手在,这边处理起来就也有一些麻烦了,这边封了,那边又会出现一大把的小号出来,应该是专业的水军,因为大号被封,便开始引导舆论来抨击lk。”网络上就是专业那个,哪怕季薄凉有这个能力,已经去打了招呼,可是水军在引导之后,还有很多都是吃瓜群众,这些人在那转发,要是手段强制一些的话,只怕只会反弹的更厉害。

    而且更坐实了,做贼心虚的说法。

    一般人的想法就是,如果不是真的,你又何必这么在意,到时候拿出石锤来就好,却丝毫不顾及,这样做给当事人带来如何的伤害。

    吃瓜群众可跟水军不一样,他们纯粹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而且对于富人,天生就有一种仇富的心里,越是有事情出来可以抨击,他们越是觉得兴奋。

    先前已经有人在带节奏了,现在这些网民按照这带好的节奏这么一步一步的走就可以,完全不需要在如何带,这才是可怕的地方。

    因为这些已经不是水军,而是散落的网民,即使季薄凉的权利再大,对于这些群众,也拿不了半点的办法,不然的话事情只会更为严重起来。

    微博是个好东西,却也有弊端。

    成为了那些心思歹毒的人宣泄地,这才是最为可怕的,他们都认为在网络上,可以肆意的抨击,可以毫不留情的流露出那张罪恶的脸面来,不用怕被报复,可以肆无忌惮的说一些让人恶心的话。

    这就是现如今的网络社会。

    季薄凉应了一声,面色依旧淡漠,看不出半点的情绪来,想了想道:“你先订明后天去f国的机票,到时候你太太一道过去。”

    “去f国”林深愣了愣,转而道:“现在这么走的话,小暖会愿意走么”

    他了解夏暖星的性格脾气,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在这种关键的时候,越发的不想离开季薄凉,恐怕内心早已经觉得是对不起季薄凉了。

    听到林深的话,季薄凉只道:“她在这里,我更不放心,到了那边,我才好安心,她现在怀着身孕,本就有些情绪上的影响,要是按照今天这样的情况,有记者过来找上夏夏的话,我万一不在,事情更是不堪设想,她走了我也好放心一些,也更有时间去处理这些事情。”

    明白季薄凉话里的意思,林深不由叹了口气,想到这些日子来,怀个孕也真是怀上了多事之秋,刚开始是向思菡,之后便是夏景炎,再到现在,却是碰上这新闻。

    现在国民都在抨击夏暖星,确实还不如出国安静一些好。

    林深点点头,“我知道了,不过到时候让浅浅或者程帅陪小暖吧,我这边还是留在国内。”

    女孩子陪着,总是比他这么一个大老粗的陪,要好上很多。

    听到林深这么说,季薄凉想了想,又道:“那就程帅吧,你先把机票给订了,那边的事情你去处理,越快越好。”

    这边国内处于多事之秋,自然是夏暖星离开,比较好。

    重要的是,现在夏暖星怀了孕,而自己暂时还对背后到底是谁在作妖,知道的并不清楚,所以更为担心,若是让她待在国内的话,怕有自己有不能照顾到的地方。

    “好。”

    吩咐完这里之后,季薄凉又道:“你去调查一下,先前发布的那几个账号,把ip地址给查了,这应该是专业的水军,手法都是非常娴熟,查到了以后把地址给我。”

    “嗯,我先前有调查过,到时候把具体地址给你,到时候也可以知道,到底是谁在背后动手脚。”找到水军之后,再找到那个领头的人,等见了面之后,自然有办法让人把幕后黑手给揪出来。

    只要抓到了源头,就有办法解决这件事情,只是在此之前,季薄凉要护好夏暖星。

    这些林深都懂,稍微说上几句,也就明白了。

    有些事情,必须私底下解决,不是说像夏景炎那样,做一个申明就可以,当然现在夏景炎在病床上,也就只能做做申明了。

    季薄凉在这商圈里混了这么久,有自己的手段,这些当然见不得台面,也不能摆上来看,不过却十分的有效,至少对于这样的阴狠的人来说,只有这样,才能够解决事情。

    把林深送走之后,季薄凉才上了楼,上楼前去端了杯牛奶上去,快要到了午饭的点,进了卧室才发现,夏暖星没睡着,正躺在床上,看着窗户外面发呆。

    听到脚步声,才有些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看到是季薄凉,她伸出手,等季薄凉握住她的手之后,夏暖星才问了句,“林深走了”

    “嗯,还有点事情要处理,”季薄凉揉了揉她的头发,声音温柔了几分,“怎么在发呆,有心事”

    夏暖星摇了摇头,“你手机不给我,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只能发发呆了。”

    他笑了起来,“这倒成了我的问题了。”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