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72.突然想到一个人(二更)

472.突然想到一个人(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病房里。

    夏暖星跟林浅没在谈论这件事情,倒是说起了关于孩子的事,林浅看着她的肚子,可以说是从平坦,一路看到像是吹了气球一般的长大,不由唏嘘。

    “说起来,我连个男朋友都还没有,结果你都已经结婚了,再过几个月,孩子一出生,你就是正儿八经的辣妈了。”

    不过二十岁,就生了孩子,说起来确实很早。

    只是有时候缘分来了,真的是挡也挡不住的。

    听出林浅语气里的艳羡,夏暖星浅浅一笑,“其实遇到了就真的很快,说不准你年底就能碰上一个,然后谈恋爱,明年就能结婚,明年就怀上,等到时候后年一出生,也就比我家宝宝小了两岁,还是可以放在一起养的。”

    不过夏暖星想的却是,如果林浅最后是跟季寒川在一起,自家孩子说起来辈分可就差了一辈,年纪虽然大了些,但是还是要喊对方叔叔或者姑姑,想到这,不由心疼了一把自己的孩子。

    林浅这么一想,倒也觉得有可能,不过也不知道怎么的,自然的就想到了季寒川,说起来,这一次的事情,自己砸了夏沁纯之后,就有些后怕,要不是季寒川在的话,自己没能那么快走出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渐渐的开始依赖起了季寒川,这种感觉,林浅不敢去猜测,也不敢去细想,她的脑子比较迷糊,智商也不高,情商更是底下,就怕想的多了,把事情想歪了,到时候丢人的会是自己。

    就像是夏暖星说的,可能季寒川对自己好,不过是为了段时间不想结婚罢了,把她当做是替身,这样家里头就不会催婚了,想到这,内心不由有些难受刺痛。

    见林浅的神色黯淡了几分,夏暖星问了句,“怎么”

    “没事,就觉得可能我结婚还早,”林浅随意的笑了笑,之后道:“等把孩子生了,你大四的实习估计也是去不了了,只能在家里奶孩子,不过有你家老季在,这些也不慌,反正他能搞定。”

    听林浅这么说,夏暖星莞尔,“估计等有了孩子,很多地方都去不了了,不过心里觉得挺满足的,就像是这篇报道出来的时候,我竟然并不觉得害怕,之前或许我还会紧张和忐忑,加上本就有些情绪不稳定,对于我的身世,我也想过,真的想跟季薄凉好好过日子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自卑,也很恐慌,会对他造成影响,只是如今看到,心里想的却是孩子,还有季薄凉,前几天我的情绪大起大幅,有些轻微的产前抑郁症,我看着薄凉在我跟前,做的那些,还有安抚我说的那些,后来渐渐的走出来,就觉得自己如果在进入到那个状态,才是真的对他不好的。”

    身世不是自己能选择的。

    没有人想要成为私生女,如果可以选择,她也想要一个简单的家庭,这样跟季薄凉在一起,也真的更有底气,只是已经是这样了,她没必要用身世来为难身边的人,让关心她的人去担心。

    说到这,夏暖星眼底有着释然,“我以前害怕,甚至于觉得这样的自己,是不配得到幸福的,可是到了现在,我才知道,无论是谁,都不该被那些无法选择的事情来折磨自己,其实或许我该感谢阮文慧,在酒宴上把我的身世公布,这样我也能更直接的面对自己,那些所谓的身世,再也无法成为我伤害自己的利器,在将来,我要更加的努力,追赶上季薄凉,总有一天,在别人的眼底,我会和薄凉是一个水平线的,我坚信。”

    “你说的对,”林浅其实很敬佩这样的夏暖星,一旦想开,就是不会被任何人所伤害,这才是她一直都认识的,那个乐观向上的夏暖星,“人无完人,如今有人是在故意针对你,你越是害怕慌张,越是被人抓住了把柄一般,只要她们发现你害怕的是这个,就会不停的用这个点来伤害你。”

    对于舆论最好的方式,就是让其他的新舆论去覆盖,不发申明,就不会引起新的点,这件事情也就这么过了。

    没人关心真相是什么样的,大家更是为了八卦而去八卦。

    想清楚这些,夏暖星也就不太在意了,因为越是在意,就越发的中了对方的下怀,目前为止,还不知道那边的人会出什么招,既然如此,不如静观其变,这是最好的。

    看着夏暖星,林浅也不在担心了,“反正这几天我们就过自己的小日子,外界无论怎么说,都跟你无关,身边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也不会去说你什么,而那些说你的人,也都是一些外人,也就无所谓她们的想法了。”

    “嗯,目前我不担心自己,只是怕这件事情会对大哥有影响,”这绯闻除了曝光了她的身世外,还塑造了她跟夏景炎所谓的不伦恋,想到这,夏暖星突然蹙起眉头,“说起这个,我突然想起来了一个人。”

    林浅问了句,“什么人”

    “李晓菲,”因为同样的话,李晓菲也跟自己说过,“我记得还是再去年的时候,她那时候跟大哥有过一段情,后来好像被雪藏了,她来找过我,说是自己怀了孕,是大哥的孩子,后来还说”

    说到这,她顿了顿,才道:“说大哥一直喜欢的就是我,还求我帮她去跟夏景炎说,让她留下这个孩子,我当时打过电话给大哥,不过大哥有过解释,我当时觉得不像撒谎,也就没在理会过了,可现在看来,似乎她已经消失很久了。”

    一个公众人物。

    这么久都没在露脸,甚至于有她的画面都已经被截了,那时候夏暖星没想那么多,可现在这新闻一出来,她一看到说自己跟夏景炎的这段,却是想到了她。

    在自己身边,也只有李晓菲跟自己说过这个。

    听到夏暖星这么说,林浅也皱起了眉头,“先前你不是做他的助理么,你这么说起来,我也想起来了,似乎她是很久没出现了,而且当时她跟夏景炎的恋情,她还主动公开过,不过很快就被删了微博,在之后,就没在见过她了,要是真的想要报复你和夏景炎,也没必要等到现在。”

    “说的也是,我也只是突然想到她。”夏暖星当然没把事情往李晓菲身上引,已经过了一年多的事情,也是很久没有再见过面,没有道理,突然就来报复自己。

    中午十一点钟的样子。

    季薄凉从公司赶到医院,是从另一个特殊通道走的,自从医疗事故多了以后,还有所谓的医闹,医院里为了医生的安全,也就特意弄了这特殊通道,季薄荷知道网络上的事情,也看到蹲守在大门口的记者,便安排了季薄凉从特殊通道进来。

    到了病房里。

    看到林浅正在喂夏暖星喝鸡汤,早上的鸡汤送来的时候,夏暖星没喝多少,刚好吃了早饭,这会儿又喝了点,就瞧见季薄凉来了。

    见他到,林浅就放下了汤碗,准备走,看她要走,季薄凉礼貌性的留她吃饭,不过林浅却是摆手:“就是在等你来,下午我没课,季寒川让我过去做佣人。”

    在她看来,做助理已经跟做佣人差不多了。

    说到这,又看了一眼手机,刚好收到季寒川的信息,便站起了身,“周扒皮来了,让我赶紧滚出去,我就不打扰你们了,先走了。”

    听她这么说,季薄凉就没有再多挽留,等林浅走后,病房里就安静了下来。

    季薄凉是带了饭过来的,刚刚去季家老宅拿的,季老太太知道夏暖星住院,心里惦记着,就让家里头的老妈子,做了营养餐过来,见他在那放菜,夏暖星问了句,“早上的新闻,你看到了”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