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69.鸟不拉屎的地方(二更)

469.鸟不拉屎的地方(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尹贞娴和夏行之来的时候,林浅还是有些害怕的,这尹贞娴的手段,她看得不少,这人又是个护短的,只是自己拿凳子砸了夏沁纯是事实,若是尹贞娴真的要来找自己的麻烦,林浅虽然害怕,却还是要鼓起勇气跟人争执。

    只是这人进了病房后,就再也没出来,这让林浅觉得有些奇怪,而一旁的季寒川看她一直盯着那边的病房位置,心里头明白她在想什么,这人胆子小的很,能够用凳子去砸夏沁纯,完全是一时情急,哪怕夏沁纯做人在坏,恐怕林浅也做不到去伤害她。

    只是要不是夏沁纯抢走了手机,不让林浅打电话给救护车,也不会如此,说起来也都是夏沁纯咎由自取。

    见林浅心里还是有些惴惴不安,季寒川拉着她起来,道:“先进去看看小暖,她现在恐怕还是需要朋友的关心,而且具体夏沁纯跟她说了什么,我们还都不知情。”

    “嗯。”

    林浅点点头。

    心里头的不安,收了一些。

    跟着人一道进了病房后,夏暖星正窝在季薄凉的怀里,脸上还带着泪痕,却是哭的累了,大概是睡过去了,这样柔弱的夏暖星,林浅还是头一次见。

    在以往来,夏暖星给人的印象都是坚强而又乐观,即使家里头发生再大的困难,她也从来没有放弃过,以至于林浅作为她的闺蜜,都觉得自己这个朋友,是无所不能的。

    还记得在苏城的时候,林浅从小就长得胖,那时候没人愿意跟她做朋友,而夏暖星则是总被人笑话没有爸爸,是个私生女,那时候的林浅就老是哭,可夏暖星不一样,她被人欺负了,绝对不会哭,反而是冷漠的回敬回去,到了后面,大家说不过夏暖星,也就不敢再说她,转而都去欺负林浅。

    后来还是夏暖星去帮林浅,两人自然成了好朋友,后来一路走到现在,几乎每一次有什么事情,都是夏暖星站出来,帮着林浅,自然而然的,林浅就觉得夏暖星是无所不能的。

    可是现在。

    她却显得这么脆弱,仿佛一碰就碎一般。

    见到季寒川和林浅走进来,季薄凉将夏暖星安置在床上,给她掖了掖被子,才走了出去,到了病房区的客厅里,让两人坐在沙发上,随后才道:“前几天夏景炎又住院了,是跟家里人起了争执,只是刚刚夏沁纯故意把责任推到了夏夏的身上,而夏夏本就对上一次,夏景炎替他挡刀的事情,一直都在做恶梦,心里愧疚,现在只觉得夏沁纯说的是真的,加上怀了孕,本就有抑郁症的前期倾向,现在自然是有些想不开,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准备把工作彻底放在一边,陪着夏夏,一直到生完孩子。”

    说到底,还是季薄凉的关心不够。

    虽然已经把时间尽量的空出来了,可是他毕竟是个企业的老总,事情多的只能让他处理,而夏暖星怀孕之后,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多了些,却也只是比起以前来罢了。

    现在夏暖星这样,季薄凉自然不会不管,索性把时间都放到了照顾夏暖星身上。

    听到季薄凉这么说,林浅点点头,想了想道:“大三的课程也不是很重,我也会经常来看小暖的,对了,我刚刚看到尹贞娴她们来了,直接去看了夏沁纯。”

    “这事情我会处理,”季薄凉的神色并不是很好看,一而再再而三的让步,得到的不是想要的结果,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过分,“你们现在这边待着,我过去打个电话。”

    季薄凉站起身,直接到了外边的走廊里,打了个电话。

    电话的对象,是一个叫做小江的人。

    在商场上摸爬打滚的,总是有些事情,是不能见了光的,而有些人也是从来不会摆在明面上,事情需要私底下解决,季薄凉也不会笨到让别人有机可趁。

    电话很快就通了,那边的声音很是尊敬,“季先生。”

    季薄凉把医院的地址说了一遍,其余的话也都隐晦的点到即止,随后就挂了电话,想到季薄荷说的,如今夏暖星这样,自己无论怎么解释,都无法让夏暖星听进去,恐怕还是得夏景炎自己醒过来。

    他也问过关于夏景炎的病情,主治医生不是季薄荷,但也有过了解,大概知道现在他的状况,算是乐观,没有上一次那么凶险,大概这几天就可以醒过来,到时候还是得去见一面夏景炎,事情搞成现在这样,还是让人有些唏嘘。

    小江是下午一点半的样子来的。

    带了七八个人。

    直接就冲进了医院的病房,在此之前,医院这方面的监控,都给关闭了,进了病房后,尹贞娴正在给夏沁纯削水果,一大批人突然闯进来,吓了夏沁纯一跳,只是抓着尹贞娴的手不放。

    而尹贞娴看着这七八个人,心里也打着鼓,却还是沉下了脸,呵斥道:“你们是谁”

    小江没有理会她们两个,直接做了个手势,那七八个大汉冲上前,把尹贞娴给控制住,见她再叫,直接就捂住了嘴,而至于夏沁纯,则是被拉下了床,两人直接抗走。

    就这么在这医院里,光明正大的被带走了,走的是后门,没有什么监控录像,路过的人看到了,也只当是两个不肯接受治疗的病人,被强行带走罢了。

    外面开着一辆面包车,直接就被带上了车。

    等做的差不多了,小江发了条短信给季薄凉。

    尹贞娴有些后怕。

    而夏沁纯更是不知道带走自己的人是谁,直接在医院里就这么带走的,一点都不怕留下什么,恐怕这样的人身份地位不低,然而跟自己有仇,又身份地位不低的人,想来想去也只有季家了。

    可想到季薄凉,她又觉得不可能,他怎么会这么对自己呢,季薄凉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恐怕绝对不会对她这样。

    夏沁纯告诉自己,绝对不可能是季薄凉。

    车子一路摇摇晃晃的。

    夏沁纯的眼睛被蒙上了黑布,想要说话根本就说不了,不知道自己被带到了哪里,但是可以知道的是,自己跟尹贞娴应该不是在一起了,中途车子停下过,然后继续启程。

    她感觉时间似乎过了很久很久,直到她感觉到了饥饿,车子停了下来,夏沁纯被扛了下来,然后一路走去,一直到被扔到了一间房子里,地上很脏,有些扎人,像是稻草堆里的感觉一般,夏沁纯觉得好痛,却叫不出声来。

    人走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

    夏沁纯感觉到了害怕,她试图尖叫,却发现自己的嘴被蒙着,根本就叫不出声来,越想越觉得后怕,她拼了命的想要说话,可是根本就没有办法。

    后来她感觉到累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

    有人走了进来,把她的布给解开了,夏沁纯一晚上都没睡着,见有人进来,还解开了自己嘴上和眼睛上的布,立马看了过去,却见是一个穿着七八十年代布衣的老女人,脸上都是褶皱,对着自己开口笑,说着一些她听不懂的话。

    夏沁纯越发觉得后怕,她惊恐的看着这个四五十岁的老女人,“你是谁,我在哪里,你快放我走,你这是绑架,我告诉你,这是要坐牢的”

    老妇人笑着,似乎在说什么,可看在夏沁纯的眼里,越发的嫌恶,她又是害怕的看着四周围的环境,发现是一个铺满了稻草的房间,自己躺在了炕上,而老妇人的手里还端着一碗,类似粥的东西,只是那粥水占了多数,看起来并不干净。

    这样陌生而又落后的环境,成功的让夏沁纯感觉到了害怕,她哭着要走,结果跑出去后,发现外头竟然是一座大山,她拿出身上的手机,而手机根本接受不了一点信号,到现在夏沁纯才后知后觉的知道,自己是被扔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了。

    ------题外话------

    三更两点。

    估计在这里待一段时间,夏沁纯要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