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39.自己不是什么好货色(二更)

439.自己不是什么好货色(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件私情发生的突然,夏暖星根本就来不及反应,等到她转过身,看到带着口罩的人,朝自己冲过来的时候,大脑根本来不及做出反应,她看不清楚这个人的脸,却能感觉到她对自己的恨意。

    大脑一片空白,想要躲开,可是根本就来不及反应,人到了这个时候,似乎真的会完全不知道该做什么,而此时面前突然扑出了一个人影,挡在了自己的前面,因为力的作用过大,她被是推到了了盥洗台上,要不撞击上了一阵疼痛,她下意识的蹙起了眉头,随后耳畔就传来了血肉被刺穿的声音。

    时间在这一刻停止,气氛变得异常的安静。

    夏暖星没有去看挡在前面的人,可是她却清楚的知道,到底是谁挡在了自己的面前,她的眼睛猛然睁大,抱住了往后靠的夏景炎,在抬眸看去,就瞧见前面的人,已经把那把刀捅进了夏景炎的腹部上。

    他的脸色苍白,鲜血从腹部慢慢的留下来,滴答滴答的,鲜红色的颜色,显得格外的刺眼,让人惊恐。

    夏暖星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嘴唇不停的哆嗦,眼睛睁得死大,没有想到会突然出现这样的画面,太过于触目惊心,她小心翼翼的不敢动弹,只是看到夏景炎眉眼间的痛楚,强忍着不叫出一声的样子,让夏暖星完全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想要说话,半晌却什么都不知道,轻轻的,颤颤巍巍的叫了一声,“夏景炎”

    回应她的,只是滴答滴答的声音,她的目光渐渐的从腹部往下,就看到水果刀在肚子上,地上蜿蜒了一地的鲜血,而罪魁祸首则是往后退了几步,似乎是在想些什么。

    地上都是血,这些血让夏暖星感觉到崩溃,她忍不住自己的颤抖,惊声尖叫了起来,“薄凉,季薄凉,季薄凉”

    扶着夏景炎,夏暖星眼泪一直再往下面掉,她惊慌失措的拿手去触碰他拿手按着的地方,看着那把刀,就这么一直在哭,“夏景炎你不要吓我,你痛不痛,你要不要紧,你等一等,薄凉他们很快就来了,你不会有事的,你不会有事的”

    之前林浅就已经在尖叫,引来了季薄凉他们,冷静下来之后,连忙拿过一旁的拖把,对上戴着面罩的向思菡,明明在害怕,却依旧故作坚强,“你到底是谁,你这样是在做犯法的事情知不知道”

    “浅浅,你打电话,你快点打电话给救护车,景炎流了好多的血,我好害怕,”夏暖星真的慌了,这一刻除了掉眼泪,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脑子里一片糊涂,“快点让人来救大哥,不要再跟这个人废话那么多”

    林浅反应过来,立马打电话。

    刚刚拿着水果刀捅夏暖星的时候,没有想到会被夏景炎给挡住,只是对于夏景炎的恨意,向思菡一点都不少,脑子里满是疯狂的念头,杀了眼前的人,自己曾经受过的屈辱就会都没有了,她捅完后,想要把刀拿出来,继续捅夏暖星,可是却发现夏景炎死死的按住那把水果刀,一直都不肯松手。

    力气很大。

    向思菡一个女人,根本抵不过。

    她索性就不要这把刀了,反正杀了夏景炎也挺好,向思菡缓过神,拿掉了口罩和墨镜,朝着在地上流着血的夏景炎,突然就咯咯咯的笑了起来,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杀谁了,或者是现在又杀了谁。

    向思菡看着夏暖星在哭,看着夏景炎在流血,疯狂的大笑,“我终于杀死你了,哈哈哈,终于要死了,好多的血,好多的血呀。”

    她在那手舞足蹈了起来,好像是在庆祝什么无比开心的事情一般,她就不挺疯狂的笑,本来是想要杀夏暖星的,让夏暖星一尸两命,但是她也恨夏景炎,无论现在死的是谁,她都高兴。

    季薄凉几个姗姗来迟,看着眼前这一幕,脸色阴沉了几分,走上前叫了一声夏暖星,后面追上了的安娇娇,看到这一幕,几乎崩溃,那把水果刀清晰的插在夏景炎的肚子上,而刚刚还生龙活虎的人,现在根本就像是死了一样。

    她直接就冲着向思菡跑了过去,一脚就朝向思菡踢了过去,“你个疯子,你竟然敢动夏景炎,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安娇娇的眼睛通红,眼底里满是恨意,几乎要将向思菡生吞活吃了一般。

    看到自己妹妹这样,安子陌吓了一跳,忙冲上前抱住了安娇娇,“娇娇,你先别冲动。”

    “哥,她杀了景炎,我要杀死她,我要让她偿命,我要让她偿命”安娇娇疯狂的挣扎着,看着向思菡这个样子,还在那里笑,她恨不得把她抽筋扒皮。

    被猛地踹了一脚,向思菡痛的倒在了地上,随后听到安娇娇的话,向思菡突然嘻嘻嘻的笑了起来,“原来我捅死的是夏景炎,哈哈哈,他活该,当初让他设计我,现在他就该偿命,我什么都被毁了,我什么都没有了,都是他害的”

    说到这,向思菡又傻愣愣的看向正去照看夏暖星的季薄凉,又发狂了起来,“薄凉,薄凉你看看我,我是思菡啊,薄凉你看看我好不好当初不是我要嫁给夏景炎的,都是他设计的,他为了让夏暖星跟你在一起,就设计我,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你知道了真相,你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你这个疯子”

    安娇娇听得几乎崩溃,只恨不得让向思菡死一千万次,只是被安子陌强行抱着,根本动弹不了。

    而心神不宁的夏暖星,在听到向思菡说的话时,有些诧异的看向夏景炎,看着他还在用安抚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时候,眼泪掉得更凶猛了,她哽咽着,“对不起,大哥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你在为我做了这么多,对不起,当初我对你的坏脾气,我对你的猜测,对不起”

    “比哭”夏景炎皱着眉头,强忍痛楚,想要去擦夏暖星的眼泪,一看她哭,自己就心疼,他痛的不能自已,好一会儿才说出这两个字来。

    季薄凉看着夏暖星在哭,一向来不动怒的季薄凉,眸色已然沉了好几分,再看向向思菡的目光里,只剩下了冷漠甚至于是厌恶,“从来都没有在意过,又谈何原谅”

    这话是说给向思菡听的。

    听到季薄凉这么说,向思菡却是从地上爬了起来,就朝着季薄凉冲去,而苏瑾遇和江离然,以为是她要动夏暖星和夏景炎,忙跑过去拦住了她。

    而向思菡被阻拦,想要挣脱开,却是无济于事,她只能歇斯底里的叫,“什么叫做没在意过,我爱了你那么多年,你怎么可以从来都没有在意过我,你就是我的太阳,我一直都是在围绕着你的啊,是夏景炎为了一己私欲害了我,是夏暖星设计你,跟你在一起,她爱的没有我那么纯粹,她就是个不要脸的货色,她现在肚子里的孩子谁知道是不是你的,说不定就是夏景炎的,不然为什么夏景炎愿意为了她,来赔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

    话音未落,手被一股大力所抓住,之后便是狠狠的一巴掌,动手的是季薄凉,他的目光里很冷,泛着淡淡的寒意,“你认识我几十年,知道我从来都不打女人,今天破了这个例,是因为你说话太过于难听,自己不是什么好货色,就把别人都肖想成跟你一样,我不在意你的诽谤,却不允许你在做了犯法的事情之后,还要对当事人造成名誉诽谤。”

    “还有,”季薄凉顿了顿,他的眼睛很有魅力,而其中泛着的冷意,更是让人胆战心惊,“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我都没有喜欢过你,一点都没有,无论有没有夏夏,我都不会喜欢你,甚至于现在充满了厌恶和恶心。”

    ------题外话------

    三更八点吧今天努力一下,写个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