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424.就算我出轨又怎么样?(三更)

424.就算我出轨又怎么样?(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话已经是即难听了。

    当初夏世民经常在外面搞小三,而尹贞娴从年纪轻的时候就跟了夏世民,这一路走来的战功可不少,都是斗小三的,要说骂功,像向家和韩家这样的,肯定是骂不过的。

    听她说话这么难听,韩父忍无可忍,直接就拍了桌子,朝尹贞娴沉声道:“夏太太,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你说的这些话,可都不是什么好话,我们韩家也是大家族,绝对不能容许你这么污蔑。”

    “我污蔑看来你是还不知道你家未来要娶的是什么样的儿媳妇,”尹贞娴笑意嘲弄,就算是离了婚了,也绝对不会让向思菡好过,“不说她跟我儿子的事情,就说向思菡嫁给我儿子之前好了,当初我参加了一个他举办的画廊,看的出来这季家也是有心思对向思菡的,可是后来呢,人家照样不要他,而这季薄凉跟你儿子,总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了吧,结果两个人却是弄在了一起,依照我的脑回路,还真是不能理解,到底你儿子是怎么想的。”

    韩亦辰看她把成年往事都说出来,颇有几分自己把季薄凉和夏景炎不要的东西,拿来当宝贝的感觉,作为男人,多少有些挂不住面,便开口道:“夏太太,大家都是文明人,之前思菡跟您有过一段亲情,如今也就好聚好散吧,我们之间也是真心想要在一起,或许您会觉得没面子,可是事情已经到了现在这个地步,你闹开了,对你儿子的名声也不好。”

    “我儿子哪还有什么名声,不早就声名狼藉了么,不过他是个男人,我一点都不担心,找不到好媳妇,”尹贞娴这么说着话,显然是不准备就这么算了,找了个位置坐下,又让夏沁纯坐在自己的身边,抬眸看了一眼眼前的几人,“况且,又不是我儿子出轨,现在是向思菡出轨,向家和韩家都是有脸面,要名望的人,我们夏家已经不像以前那般,就算没脸没皮,被人说闲话,也比你们这样的百年名声,毁在你们手里要好吧”

    看尹贞娴这胡搅蛮缠的样子,阮文雨眼里划过一丝厌恶,随即问道:“你到底想要怎么样,现在过来又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因为夏氏的关系,所以希望我们帮你”

    “呵,当初无论怎么求你们帮忙,你们都摆着高高在上的姿态,现在知道有把柄在我手里了,就开始想要谈条件了当初我儿子心软,没想把事情闹大,放乐你女儿一条生路,可这不代表也是我的意思,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就是想要你女儿不好过”

    自从娶了向思菡后,尹贞娴就对她有很多的怨言,现在离了婚,哪里还顾忌那么多,这或许就是赤脚的不怕穿鞋的,她没什么弱点,也不惧怕什么,单纯就是为了让向思菡不好过罢了。

    要让向思菡知道,敢出她们夏家的轨,这辈子都不会让她好过

    听到这番话,向思菡被气的脸色惨白,浑身都在颤抖,“尹贞娴,是不是你儿子夏景炎找你来的,我就说夏景炎没有那么好跟我离婚,我还以为他良心发作,结果他是在这里等着我,让自己的妈妈出马,这一招还真是高,在我以为要幸福的时候,给我狠狠的泼了盆凉水,告诉我不要痴心妄想,这夏景炎的手段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你个贱人,有什么资格说我儿子,要不是你出轨的话,跟别的男人搞在一起,我会来找你麻烦”尹贞娴冷笑了一声,“才离婚没几天,就要跟韩亦辰结婚,你真当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傻的要说猴急的想要嫁出去,也不该蠢到这么快就嫁。”

    “夏太太”向父忍不住开口,面色凝重,“请你自重一点,有些话说出来,恐怕失了你的风度。”

    尹贞娴翻了个白眼,“看你们这样道貌岸然的人,我才觉得恶心,你们要想结婚,也得先问过我同不同意,到时候看看是谁丢人”

    韩母看了一眼韩父,朝他点了点头,没过几分钟,就有保安走了进来,直接抓起尹贞娴和夏沁纯,就要往外扔,看到这阵仗,知道对方是要来硬的了。

    尹贞娴一边抓着这些保安的脸,不顾形象的在那大喊大叫,“别以为把我扔出去,你们两家就能继续谈婚事了,我尹贞娴把话撂这了,向思菡你别想嫁人,敢偷汉子,我让你知道后悔”

    话音刚落,就被保安直接扔出了包厢。

    夏行之正在抽烟,听到动静立马看了过去,就瞧见几个保安在那,把自己老妈和妹妹给扔了出来,当下骂了一句,就冲上前去,朝着一个保安就开始打。

    “卧槽,敢动我妈跟我妹”

    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夏暖星,刚好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她显然没想到,这样都能遇上夏家人,再看尹贞娴在那骂骂咧咧的,而夏行之则是跟保安动起了手,一旁的夏沁纯在劝架,场面混乱的很。

    隐约间,可以听得出来,尹贞娴是在骂向思菡,顺道把韩亦辰一家也给骂了,她想要回包厢,可是只有这么一条路,能够去季薄凉那个同学会的包厢,只能不动声色的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季薄凉。

    夏暖星看着这场景,从尹贞娴的骂骂咧咧之中,可以理清楚前因后果,大概就是向家和韩家在这里谈婚事,而尹贞娴不知道哪里得来的消息,就从国赶回来,就为了来搞事情。

    对于尹贞娴如此,夏暖星倒也觉得正常,虽然她对自己并不好,可对自己三个孩子,却是护短的很,如今听到夏景炎跟向思菡离婚,而向思菡这么快就要跟韩亦辰结婚,自然觉得是向思菡对不起夏景炎,给自己自己带了绿帽子,这无论如何都要出一口气,绝对不会让对方好过。

    有时候尹贞娴的做法,还是挺像无赖的。

    保安把夏行之几个给控制了起来,而韩家和向家,自然不会在待下去,这尹贞娴吵吵闹闹的,在这里骂的厉害,有些包厢的人都已经出来了,这完全就是给两家人打脸,刚走出来的时候,向思菡刚好看到站在一头的夏暖星,脸色刹那难看了下去。

    而顺着向思菡的方向,尹贞娴也刚好看到了站在那的夏暖星,她不由叫道:“星儿,你怎么在这里,是不是季总也在,快让季总过来让这些人放开我们,今天我非要教训教训这个女人,她竟然跟你大哥结婚期间,给你大哥戴绿帽子真是个贱人”

    听到尹贞娴的话,夏暖星不由蹙起眉头,确实没有回话。

    看她不说话,尹贞娴急了,“当初对你不好的是我,可不是景炎,他一直都护着你,现在是他被人欺负到头上,一个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被戴绿帽子了,现在绝对不能让这对狗男女逍遥”

    “闭嘴”向思菡忍无可忍,直接走过去,对着尹贞娴就是一巴掌,“这一巴掌是让你闭上你的臭嘴的,当初要不是你儿子设计,我根本不可能嫁给夏景炎,没错,我就是跟阿辰在一起了怎么了现在我跟夏景炎离婚了,我再跟韩亦辰在一起,就算你去说好了,有谁会说什么我倒是要看看你准备怎么闹”

    “妈的,你这个臭婊子,竟然敢打我你特么现在承认自己婚内出轨了是么”尹贞娴眼睛里都快冒火了,脸颊上都火辣辣的疼。

    向思菡只是冷笑,“就算我婚内出轨又如何,现在我跟你儿子已经不是夫妻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一旁的夏行之,看她这么拽,还敢打尹贞娴,竟是挣脱开了保安的束缚,一脚就朝向思菡踢了过去,“我草你妈的,竟然敢打我妈”

    向思菡险险躲过,却还是被踹到了小腿,疼的厉害,一抬眸刚好看到,不远处的包厢门早已经打开,而一堆熟悉的人站在那,为首的正是季薄凉和苏瑾遇几人。

    ------题外话------

    四更九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