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夏景炎上门(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景炎找季薄凉的时候,是在一个礼拜之后。

    五月底的样子。

    对于夏景炎突然约自己,季薄凉并不意外,最近夏家的事情闹得很大,公司形象受到了一定的损害,前些日子夏世民还进了医院,股民更是躁动不安,这消息虽然一直在隐瞒,但是夏家二儿子,夏行之大概脑子真的是猪脑子,并没有想到这些。

    跟人喝醉酒的时候,说了老爷子进医院,夏家很快就是他主事的言论,导致股价一度跌到爆。

    这件事情出了以后。

    夏景炎就约了季薄凉,想要谈什么,他心里大概有点数。

    景秀。

    夏暖星给白冰准备好去旅游的用品,又嘱咐了白敬陵好几遍,还是有些不放心,又让人好好的看好他们两个,等送到机场,看人离开之后,她算是放下心来。

    车子不是她自己开的,家里请了个司机,专程送她出入,等从机场再回景秀的时候,夏暖星下了车,走了进去,五月底接近六月的天气,已经有些炎热了起来,这个点又是大中午,阳光照射下来,倒是暖洋洋的,佣人听到动静,忙走过来,给她拿了拖鞋。

    看家里头传来谈论声,夏暖星微微挑起眉,问了一句,“家里事有客人么?”

    “是,季先生也在家。”

    季薄凉也在家?

    这段时间,他并不空闲,本来约好的去看婚纱,又给推后了一段时间,如今演唱会的时间越来越近,这安排也就越来越紧,两人通常都是对方有时间,自己又没有的情况,今天倒是奇怪,竟然把公事拿到家里来谈了。

    夏暖星点点头,没有再继续问下去,估计佣人知道的也不多,等走进去之后,她本来是想要上楼的,只是路过客厅的时候,就看到季薄凉对面坐着的人,竟然是夏景炎。

    想到这段日子,夏家闹出来的笑话,公司本身出了问题不说,还有个神助手夏行之,在那神助攻,把夏家的推上了更快灭亡的境地。

    这一段时间来,她都没有看到夏景炎有做过什么举动,而如今却是直接找上了门,跟季薄凉谈事情,或多或少都有跟夏家有关。

    她认识夏景炎这么久,知道他这个人虽然浪,对家里却是孝顺的,如今夏家搞成这样,他又是作为大哥的存在,自然是要担负起责任。

    佣人拿着茶水要上前,被夏暖星拦下,她接过茶水,轻声道:“你先去忙别的,这里我送去。”

    “这……”

    “没事,拿点茶水我还是拿得动的,我晚上想喝鱼汤,你去跟张嫂说一声。”夏暖星眉眼弯弯,嗓音温柔。

    看她这么说,佣人应下,才转身离开。

    夏暖星手里拿着茶水,往客厅方向走去,到了两人面前,才笑着道:“先喝点水。”

    听到熟悉的声音,夏景炎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只见夏暖星穿着棉质的白色长裙,勾勒出修长的身形,一头长发随意的披散着,精致的五官却是不施粉黛,整个人流露出温婉的气质来。

    随后,他的目光渐渐的往下,停留在了有些微微隆起的小肚子,夏景炎眯起眸子,随后笑了起来,“看来星儿妹妹在季先生这里养的不错,小肚子都养出来了。”

    “先喝水,”夏暖星没有说自己怀孕的事情,换了个话题,“我还没想到,今天你会过来,应该打电话给我的。”

    对于夏景炎,夏暖星并没有多讨厌,如今又是跟季薄凉在一起,想到他告诉自己,夏景炎实际上是暗藏实力的时候,心里头已经对夏景炎完全改观。

    以前不喜欢夏景炎,除了他是夏家人以外,可能就是因为他乱搞男女关系,让夏暖星觉得这人的人品应该挺渣的,后来发生的事情,渐渐的让夏暖星对夏景炎讨厌不起来,等到现在,更是有一丝敬佩在其中,对着他的脸色,也不用太难看。

    或许有时候把事情往好的方面想,得到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

    听到夏暖星的话,夏景炎眨了眨眼睛,笑的如沐春风,“怎么,难不成我打电话给星儿,星儿妹妹准备亲自过来接我?”

    “我妈和敬陵刚上飞机,要是你昨天通知我,我一定让你也早点过来送他们,要知道我妈走之前,还念叨着你呢。”

    “还是白姨有心,哪里像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夏景炎拿起杯子,抿了一口茶水,心情莫名好了许多。

    看着夏暖星和以前不一样,会露出笑容来,对自己说话也多了几分灵动,而这一切都是季薄凉所给的,即使他心里有着嫉妒,却也有些欣慰,看着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得到幸福,这大概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她在笑的时候,自然而然的会传染到自己的身上。

    这几天夏家的事情,他虽然不去管,可看着夏行之闹出来的笑话,还有尹贞娴每日都会打电话过来哭诉,这多少加重了她的担子。

    现在过来找季薄凉,自然也是先前打算好的,如今要是再不采取行动,夏家面临清盘破产,也是迟早的事情。

    夏暖星嗔了他一眼,“我先上楼了,你们谈事情吧。”

    听到她的话,季薄凉只是点点头,声音温润了几分,“你先上去午休。”

    “好。”

    夏暖星没有多做逗留,直接就上了楼。

    等人离开后,夏景炎才收回目光,不由低笑,“看来星儿真的很幸福,季先生这一点我该感谢你,以前我跟星儿认识这么多年,都没有看她露出这么无邪天真的模样过,一直以来,她就像是一个刺猬,倔强而又独立,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明明年纪才那么小,可是却比谁都要坚强,那个模样看起来,真的很让人心疼,幸好让她遇上了你。”

    “我也心疼夏夏,也同样庆幸能够遇上她,”季薄凉并不掩饰自己的内心,拿过茶水抿了一口,想到自从遇上夏暖星之后,日子似乎都多姿多彩了起来,很多东西做起来都变得有动力,“我也要感谢你,在前一段时间对夏夏的照顾,如今你来找我,想必是为了夏氏的事情吧。”

    两人都是聪明人,说话也就不用拐弯抹角。

    听到季薄凉直接问起,夏景炎也直接点了点头,“如今夏氏的情况,已经是千疮百孔,在硬撑下去,只会造成动荡,股民看着股价往下跌,到时候妻离子散,跳楼自杀的人,恐怕不会少,我也不希望让大家面临到这样的地步,如今只有lk入股,才能让夏氏起死回生。”

    “你想我入股?”

    “目前来说,只有这一个办法,夏氏是我父亲的心血,他虽然生性风流,却对夏氏有着责任,这件事情我也考虑了很久,知道只有这样,才能够保存夏氏,可以不被清盘破产,”夏景炎说到这,顿了顿,随后又道:“我想你应该派人调查过我,先前博彦跟你抢动漫的项目时,我有察觉到,你现在应该知道我的身份,博彦是我创立的。”

    季薄凉并不否认,“如今依照博彦的实力,想要入股夏氏,也是有起死回生的可能性。”

    “我知道,只是我不希望直接以博彦的名义入股夏氏,”夏景炎有自己的私心,博彦是他的心血,他并不想直接跟夏氏有关联,特别是夏行之,要是知道的话,恐怕会有无穷无尽的麻烦,他缓缓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我希望是由lk来入股,这样能够起到一定的制约,家族企业的人事过于复杂,但是要是有了你的加入,夏氏才会有上升的可能性。”

    夏景炎停了话语,看向季薄凉的时候,见他思虑,便又道:“不过我知道,目前的夏氏对你而言,并没有一定的吸引力,让你贸然入股,只会是拿了资金撒大海,这种买卖风险太大,所以我的想法是,名义上是lk入股夏氏,实际上却是博彦在操作。”

    ------题外话------

    三更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