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5.那就离婚(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今夏家搞成这副样子,或多或少都有尹贞娴的教育问题,对夏行之和夏沁纯的宠溺,导致现在家里出了事情,两个人一点忙都帮不上不说,还根本没有一点危机意识,如今夏世民躺在床关上,夏家的烂摊子,到最后要谁来收,不言而喻。

    夏景炎也是头一次,这么严肃的说话,有时候他这样子,连尹贞娴都不敢说什么,只是夏行之毕竟是他的儿子,看夏景炎这样子,有些吓人,像是要打死夏行之一样。

    尹贞娴勉强笑了笑,“现在你再说行之,也没有任何用处了,你爸躺在病床上,我们自己不能慌,还有公司的事情要处理,你说是么,景炎?等这些弄好了,你再对行之打骂,我不会来说什么的。”

    “妈,有些事情到底为什么会一直到现在这样的地步,你心理应该是最有数的,行之和纯儿,为什么这么讨厌星儿,我以前不说,是因为你是我的母亲,可是说到底,星儿是无辜的,即使她的母亲对不起您,那你应该恨得也是你的丈夫,”夏景炎知道说这些,尹贞娴或许根本听不进去,只是如今夏家支离破碎,有些话再不说,就没有机会了,“说到底,爸这么多年了,搞了那么多次的外遇,都是他的本性风流,你何必用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

    “不要说了!”这些道理,尹贞娴明明都懂,只是这一下听起来,多少有些心痛,她下意识的逃避,“现在我不想讨论这些问题,至于夏暖星,她如今过的比谁都好,有季薄凉的保护,我就算想做什么也没有用,当务之急是我们夏家的事情。”

    夏景炎抿了抿唇,“如今只有一个办法,我到时候会召开股东大会,在保留夏氏的前提下,让lk入股,做大股东。”

    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办法,既能保留夏氏,不用面临破产,又能解决掉麻烦,稳定股民。

    听到夏景炎这么说,夏行之一下子就急了,一把挣脱开他的禁锢,第一个反对,“我不同意,你这是引狼入室!”

    “景炎,你为什么这么说,夏家毕竟是你的家,你怎么可以让季薄凉入股,这样的话,你爸醒来,我怎么跟他交代!”

    尹贞娴也不同意。

    就连一直不说话的夏沁纯,也皱起眉头说了句,“大哥,我觉得你这个决定不好。”

    要知道,现在夏暖星要跟季薄凉结婚,如果现在让lk入股,做上大股东,这代表着,自己永远都会被一个私生女从压在下面,不可能翻身。

    看着眼前的几个人,一一都说出反对的话,自然有各种的私心,夏景炎也不勉强,“如果这个想法你们不接受的话,我也不勉强,送爸去国外静养的事情我会办好,至于公司的事情,你们自己解决,问我的话,只有这么一个办法。”

    “景炎,你的意思是除了这个办法,其他的你都不会有所行动?”尹贞娴沉下了眉眼问他。

    这会儿,一旁的夏行之冷笑了一声,“妈,我看大哥是对那个夏暖星上了心,现在都巴不得把夏家送过去,让人好对他感激,你放心吧妈,有我在我不会让夏家倒的。”

    这些话,听在尹贞娴耳里,自然有些刺耳,她也看出夏景炎对夏暖星的好,只是想到当初,夏暖星救过夏景炎的命,估计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他对夏暖星才会格外的上心。

    听到夏行之的话,夏景炎也不生气,只是淡淡的扫过他一眼,“既然你有办法,那我就不操心了,这件事情你去办,爸这边我会搞定的。”

    看夏景炎不接棒子,反而把这烫手的山芋交给自己,夏行之是彻底慌了,吹牛逼泡妞,他是可以的,可是让他去管如今夏家的烂摊子,他哪里有这个能力,就连夏世民都办不到的事情,让他去办怎么可能,更何况要是等夏世民醒来,看着公司被自己搞垮了,估计会气的把自己送去下面。

    这么一想,夏行之又有些不敢了,可是这面子毕竟还是重要,刚刚把话说了,现在又认怂的话,不是夏行之的风格,他只能看向尹贞娴,祈求帮助。

    尹贞娴皱起眉头,看向夏景炎,“现在是家里出事情,每个人都需要帮忙,你把事情交给行之,就算你放心,我也不放心。”

    “我说了妈,目前的办法只有让lk入股,而且这件事情我还得去找季总谈谈,他是同意还是不同意,还得另外看,我只是暂时提出这个方案。”

    找了个位置,夏景炎坐了下来,语气淡漠的说着话。

    对于夏家,他早就不抱有希望,现在回来,也是因为家里唯一能主事的人都倒下了,他不忍心看夏家一片乱,所以才出现的。

    听到夏景炎的话,尹贞娴脸色变幻了几分,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不由开口说了句,“你老婆呢,公公出事,她去哪了,最近几天你不回家,她也就没在家待着,直接回了向家,你现在把她叫过来,夏家的事情,就算是让向家入股,也比让季薄凉入股来的好。”

    “向家如今根本无法支撑起我们这么大的漏洞,”夏景炎没有细说,只是道:“这件事情我已经做好了唯一的打算,也是对夏家最好的办法,妈,你要是不同意,我也没有办法。”

    尹贞娴不懂,“为什么向家不行,这向家和季家不是一样么,怎么就lk可以了,向家却是不行,难不成向思菡不愿意帮忙?”

    “你别猜那么多,现在这种情况,思菡也不适合来医院,是我没有通知她,你要是相信我,就用我的办法,要是还是觉得我在骗人,那我也无话可说,事情你们自己来解决,我已经给出了自己的想法。”夏景炎没有多说什么,至于向思菡怀孕的事情,他并没有打算现在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时机。

    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解决掉夏氏的事情,还有夏世民的静养问题。

    夏家总归是要改朝换代,当然夏景炎没有要接手夏家打算,不说现在的一些机制问题,更多的还有夏行之这样的才,对财产虎视眈眈的人。

    说完话,夏景炎没有在说什么,只是站了起来,看了一眼时间,又道:“我请了护工来,你们打算好了,再联系我,如果行之有自己的想法,就听行之的,我只是给出一个在我看来比较好的建议。”

    尹贞娴,“你现在是要走?”

    “差不多时间了,你身体也不好,能早点回去就早点回去。”夏景炎说了一句,等没过多久,就有护工来了,他看有人照顾,这才安心离开。

    等夏景炎走后,夏行之才敢开口说话,“妈,我觉得大哥现在是被狐狸精蒙蔽了双眼,他这个建议,我们不一定要听。”

    “那你有更好的打算么?”尹贞娴看了他一眼,问了一句。

    听到尹贞娴的问话,夏行之张了张口,却是无法反驳,的确,他连个建议都没有,这些年来,公司也就是挂了革名头,哪里有过做事的经验,也对公司的项目完全不感兴趣,只知道拿钱。

    不过夏行之的野心还是有的,想要夏家的钱。

    一旁的夏沁纯开口说了一句,“哥让我们不要找嫂子,我们也不是就真的不能找了,去找嫂子问问,看看有没有办法。”

    “这倒是,要是她真拒绝我们,这种儿媳妇,也好让景炎给休了。”想到这段的结婚日子,向思菡一点都不顾家,整天都没心思在家里,往外跑的起劲。

    对于这些,尹贞娴早就有了意见。

    夏沁纯回道:“要是嫂子也帮不了,说不准向家是出了点问题,而且还不是小问题,要真是如此……”

    “那就离婚,这样的媳妇,要是家里头都垮了,待在我们家也没什么用处。”尹贞娴毫不犹豫的回了一句。

    ------题外话------

    二更三点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