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85.你这脸怎么回事(二更)

385.你这脸怎么回事(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向思菡再度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医院里。

    消毒水的味道。

    白的没有丝毫人情味的天花板,映入眼帘,向思菡只觉得身子痛的厉害,全身都像是散了架一般,她的脑子还有些迟钝,随后耳畔就传来脚步声,是护士匆匆走了过来,看她醒了过来,问了句,“感觉怎么样?”

    “?”

    向思菡皱起眉头,半晌才想起,昏迷之前,自己做了些什么,她看了看四周围,看来自己是在医院里,没有死成,想到这,她不由苦笑了一番,心里却有些侥幸。

    她没有想要真的死,只是那时候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想不开了,现在没事情,心里却更加惜命了起来,躺在床上,温顺的跟护士说着自己的情况,等人离开后,才松了口气。

    外面的天已经亮了,看样子是在医院里睡了一晚,她挣扎着起了身,身上和脸上还有些伤痕,要不是那辆车防撞,估计自己现在就已经死了,她口渴想要去喝水,却有一只手拿过了她触手可及的水杯。

    向思菡抬眸,一眼就看到脸上有些伤痕的夏景炎,冷漠的看着她,“不是想着要死么,还喝什么水,不如绝食去死?”

    “有病。”向思菡的眼底满是厌恶,伸出手要去拿水杯,“把杯子还给我。”

    夏景炎冷笑,“还知道自己有病?你还记不记得昨晚上发生了什么?”

    听到夏景炎的话,向思菡沉默不语,她知道昨晚上是谁的错,只是有时候人一旦受了刺激,当时做出来的事情,都是不受控制的,想到夏暖星的幸福,和自己的不堪,向思菡一时之间接受不了,也就导致了差点出意外。

    看到向思菡如此,夏景炎只是冷漠的看着她,“下一次你想要死,我绝对不会拦着你,只是希望那你,不要拉着我一起,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我可不会陪着你去死。”

    向思菡咬住了唇,看向夏景炎的目光里,充满了仇恨,“我要是死了,也不会放过你!”

    “随你便,”夏景炎勾了勾唇,准备离开的时候,才想起手里还有样东西,便递了过去给向思菡,目光里有些深意,“这个给你。”

    “什么?”

    向思菡接过,有些疑惑的问了一句,随后目光落在上面的时候,在看清楚几个字时,脸色变了几分。

    看到向思菡脸上的表情,夏景炎只道:“我不管你在想什么,还怀不怀念以前,现在我就问你,愿不愿意安下心来过日子,别在搞些乱七八糟的,也别抱有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

    抓着单子的手,紧了几分,随后渐渐的松开,眼泪也掉了下来,她抿了抿唇,低声道:“我们今天一起回家么?”

    “现在你身上都是伤,回去也只会吓到人,先在医院待几天,等好了再回去,我先去趟公司,要是有事情的话打我电话。”

    夏景炎交代完后,就让护士请了个护工回来,专门照顾向思菡,把事情处理好后,才离开医院。

    不得不说,虽然夏景炎跟向思菡没有感情,可是作为丈夫,他对向思菡并不算差,也没有限制她的自由,在尹贞娴的面前,也尽量会护着些向思菡。

    毕竟他是娶了向思菡回来,想要过日子的,没有感情或许可以培养,只要她的性子能够定下来,日子就是这么过的,夏景炎想得很简单,娶不到最爱的那个人,就为她扫除障,看着她幸福,这样也好。

    出了医院之后,夏景炎上了车,手机响了一下,他拿过看了一眼,是安娇娇的信息,自从这小妮子有了自己微信之后,三天两头的发他微信,说的都是一些生活的琐碎事。

    夏景炎没什么功夫陪一个小丫头疯,也就偶尔回一两条信息过去,不过安娇娇发的微信,他基本上每条都会看,这可能就是闲人的闲情逸致吧。

    自己脸上也有伤,根本不可能去公司,到时候还不知道会传成什么样子,至于在医院对着向思菡,他也没那个心情,更别提回家了,尹贞娴要是看到脸上的伤,一定不会罢休,想来想去,夏景炎只想到一个地方,这会儿看安娇娇发信息过来,也就顺手点开了。

    【哎,你这两天的,怎么都不回我,我最近已经入学了,是你亲爱的妹妹的学校哦,你要不要来看我啊,你不来看我的话,我就去烦你妹妹,哼╭(╯^╰)╮】

    或许是年纪小,说话的时候,还会加点颜文字,夏景炎看了信息后,眸色变了几分,却是有了新去处,发动引擎上路,直接开往了帝都。

    等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夏景炎才发了条信息给安娇娇,【我在学校门口。】

    看着熟悉的校门,想到那时候担心夏暖星,会在学校里受欺负,都会时不时的来学校门口蹲着,有时候只是看着校门,都会安心不少,那种等待的感觉,并不会觉得焦灼,反而有一种满足。

    只是后来,夏暖星跟季薄凉在一起之后,这种机会就越来越少了,他知道,将来总会有一个人,代替他来照顾夏暖星。

    信息回得很快,【我去!真的假的,我现在在上课,你等着,等老巫婆转过身,我就出来,别走啊!】

    看到信息,几乎可以想到安娇娇的样子,夏景炎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唇角扬了起来,有时候有个这么闹腾的朋友存在,也挺有意思的,特别是安娇娇这种,以前夏景炎没有接触过,后来觉得有些烦,再到现在,也就习惯了安娇娇每天发信息过来,无聊的时候,可以翻看安娇娇每天的抱怨。

    她也不会嫌弃夏景炎回的少,发的慢,倒更像是把夏景炎当成是树洞,来大姨妈都会跟他说。

    不过十分钟的样子,就看到大门口穿着嘻哈风的小女孩,戴着帽子就往他这冲,等到副驾驶前的时候,敲了敲窗户,在外头说话,他按了解锁键,安娇娇直接就打开车门,爬了上去。

    安娇娇化了妆,比较欧美风,头发倒还是黑色,估计是家里头不让染,戴着顶黑色的帽子,身上穿着的也是黑色的衣服,整个人偏嘻哈,活力十足。

    本来还笑着的脸,在看到夏景炎脸上的伤时,不由皱起了眉头,“你这脸怎么回事?”

    “昨天出了点小车祸,”夏景炎三言两语的略过,转而看向安娇娇,“你这妆画得有些浓了。”

    听到夏景炎提到自己的妆容,安娇娇直接捂脸,只露出两只眼睛来,“好嘛,今天想要尝试一下欧美风,谁想到你会来看我啊。”

    说到这,她才反应过来,夏景炎是在转移话题,又厥起了嘴道:“你怎么出的车祸,你这车技能出车祸,根本就不可能好么?”

    “一点小意外,不提了,”夏景炎不愿意谈及这个话题,“你现在逃课出来,不要紧?”

    看到夏景炎不说,安娇娇只能撇嘴,虽然担心,却又不敢再问,怕他不高兴,听他问了别的,就道:“逃都逃了,怎么样,要去哪里玩么?”

    “去操场走走?”

    听到夏景炎的提议,安娇娇也没多想,点点头就下了车。

    他一般穿的偏年轻,又生性风流,所以虽然现在已经三十岁了,但是看起来也就二十多点,加上五官俊美,并不显得稳重,倒是年轻化些,跟安娇娇走在一块,显得也挺般配的。

    今天夏景炎穿的,是休闲服,两人下车就往学校门口走去,大学不同于别的学校,校门都是开放式的,一般走来走去的学生有很多,学校比较大,等走到操场的时候,已经有二十几分钟走下去了,到操场人挺多,走来走去的,也有各种做运动的,看起来生机勃勃。

    安娇娇因为夏景炎过来,心情好得不行,拉着他问东问西的,丝毫没有男女之防,而夏景炎心里有着别的想法,只是拿出手机,发了条信息给夏暖星。

    等夏暖星回过来的时候,是几分钟之后,说是也在附近,看到这条信息,夏景炎的唇角自然弯起,快速的回了一条过去,“见一面?请你喝奶茶,不要感动。”

    看到夏景炎在笑,安娇娇突然有些心动,他笑起来的样子,不同于平日里的敷衍,此刻的笑容真挚而又多了几分宠溺,让安娇娇觉得,如果能够被他爱着的人,应该是很幸福的。

    安娇娇咬了咬唇,脸红了几分。

    收起手机,夏景炎就看到安娇娇在脸红,不由挑了眉,“在想什么,脸这么红?”

    “没有,我没想什么,”安娇娇回过神来,连忙否认,做贼心虚的她,哪里会承认,自己是在想的就是面前的人,说完又忙道:“你呢,刚刚再拿着手机干嘛,难不成是跟你老婆谈情说爱啊?”

    听到安娇娇的问话,夏景炎只是笑笑,“要不要喝奶茶?”

    “你请客?”安娇娇的眼睛亮了几分。

    他点点头,手插口袋就朝不远处的奶茶店走,“走吧。”

    ------题外话------

    三更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