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66.是谁推得?(一更)

366.是谁推得?(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着夏暖星的话,季薄凉下意识的攥紧了方向盘,声音温柔了不少,“我已经打电话给了薄荷,等到了医院,你不要害怕,什么事情都不会有,我现在在赶来的路上。”

    “季爸爸……”夏暖星以为自己够坚强,可是在听到季薄凉温和的声音那一刻,一种害怕还是升起,“我们的宝宝不会有事的对么?”

    “不会有事,只是普通的摔跤罢了,你的身体素质一直都很好,它会好好的,你不用担心。”

    季薄凉尽量的安抚着她,脚上踩着油门,即使他的心中也是担心的,可是在夏暖星的面前,他不能表现出来,当知道这个孩子出现的时候,他的心情是复杂惊喜的,到了他这个年纪,想要的东西,几乎都有了,而这个孩子,无疑是上天给的最好的礼物。

    他安抚着她,可是夏暖星却是害怕了起来,小声的说了一句,“季爸爸,我肚子真的好痛,我看过小说,有女主角摔过一跤以后,就再也不能生了……”

    夏暖星毕竟年纪还小,她不想让季薄凉担心,可是到了这一刻,她在害怕之余,能依靠的,只有季薄凉一人,她真的很痛,同时也是茫然的,更害怕的是,再知道这个孩子出现的同时,她就要面对着失去它的准备。

    坐在车里,季薄凉看着前面的红绿灯,心里也烦躁了几分,却只能停下来,随后朝着电话那端说话,声音比起往常来还要有耐心和温和,“不会的,你不要想太多了,小说里都是骗人的,刚刚薄荷也说过,孩子不会有事的,我想你那边的医护人员也一定会这么跟你说,你只要听医护人员的话,就行了,只是摔一跤,宝宝没有那么脆弱,他既然跟我们有缘,那他就会一直待在我们的身边。”

    怀孕前三个月,最是胎儿不稳定的时候,甚至只是劳累,都会让流掉孩子,想到前些日子,自己不知疲倦的忙碌着,还有今天,跟魏延的争执,她就不应该怕引起注意,而说那么多的废话,如果这些都没有发生,如果自己注意一点,在没有来例假的时候,她就应该想到是这方面,是不是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事情了。

    夏暖星恼怒魏延和罗佳佳的同时,却也恼怒自己的不够细心。

    电话没有打很长的时间,挂断电话后,夏暖星的脸色依旧惨白,身下没有在流血,却依旧有着疼痛感存在,?的心里才是最恐慌的,害怕失去这个孩子,也害怕会因此往后再也不能生。

    救护车一路到了医院。

    大门口,已经有医护人员在,她是被推去检查的,季薄荷就站在门口,看到夏暖星的时候,她温柔的安抚着,“薄凉就在来的路上,他把情况跟我说了,你现在不用担心,做完检查之后,再住院观察几天就好,不会有事的。”

    怀孕初期流血,而且夏暖星还腹部疼痛,这已经是流产的先兆,可是季薄荷不能直接这么跟两人说,只能带着人先去做检查。

    夏暖星在听到季薄荷这么说的时候,才放下了心,她朝季薄荷点点头,随后一边被季薄荷询问着身体情况,一边被推了进去。

    魏延和罗佳佳站在走廊里,看着一个好端端的人,这么被推进去,心里多少有些恐慌,特别是罗佳佳,她靠在了墙壁上,看着魏延烦躁的走来走去,声音低低的。

    “我不知道她怀孕了……”

    “就算小暖没有怀孕,你也不应该推他!”魏延心里头也是害怕的,想到刚刚打电话通知季薄凉的时候,他那冰冷的声音,足以证明,这个人是在乎夏暖星的,而推夏暖星的人虽然不是自己,却也是自己的女朋友,要是追究起来,他也有一定的责任。

    罗佳佳嘴唇蠕动了几分,想到刚刚的画面,还是说了句,“要不是你对着她拉拉扯扯的,我又怎么会推她!魏延,你是我男朋友,你的心里一直想着别的女人我能受得了么,更何况现在她还怀孕了,说起来也不知道怀的是谁的孩子。”

    说到这,她顿了顿,却是诽谤了一句,“说不准这孩子她本来就准备打掉,才多大的年纪,我这也是帮了她。”

    “你闭嘴!”魏延听得心烦,觉得自己怎么就跟这么个女人在一起了,怎么分也分不掉,“等会儿,季薄凉要是来了,他无论怎么追究,我都不会管你!”

    走廊里传来脚步声,沉稳之中带着一丝焦急,让吵闹的两人停了下来,魏延先看了过去,只见季薄凉从走廊尽头走来,穿着黑色的西装,只是有些许的凌乱,风尘仆仆而来,他的模样,依旧俊美,却让人不敢接近,生怕惹恼了人。

    魏延感觉浑身血液都开始逆流,也不敢跟季薄凉对视。

    有护士走了出来,看到季薄凉就走了过去,手里拿着同意书,从楼梯上摔下去有些先兆流产,需要做手术,有百分之五十的风险,孩子可能会没有,需要季薄凉签同意书。

    看着那份同意书,季薄凉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签了下去,对于季薄荷主刀,他是放心的,随后朝着护士道:“大人不要出事。”

    “好。”

    看着门慢慢的在面前关上,季薄凉看了在走廊里的两人一眼,目光很冷,随后走到了窗户边上,取了根烟在那抽,这段时间,他已经尽量在戒烟,因为两人开始备孕,措施也不做了,随时都有可能会有这个孩子的到来,只是两人都各自忙碌着,没有去关心对方的身体。

    也完全没有想到,孩子会这么突然的来。

    季薄凉抽着烟,这么多年来,自己的心房空寂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夏暖星的出现,他不会谈恋爱,可却也想着把自己认为最好的,都能给到夏暖星身上,那些从来不会做的,或是在这个年纪,不该做的,他都做了。

    到如今,季薄凉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只是本来应该开心迎接的孩子,却多少经历了一些磨难,这一些不该让夏暖星承受,他本是她的天,该为她挡风挡雨的存在,又为何如今却还是让她受了苦。

    一根烟抽完。

    季薄凉的心情没有恢复平静。

    他扔了烟蒂,才走向手术室门口站着的两人,他问:“是谁推的?”

    不知道是不是季薄凉的声音太过于冰冷,罗佳佳看着这张脸,还有那身气势,莫名的害怕了起来,本就恐惧的心里一下子就崩溃,眼泪直接掉了出来。

    看到罗佳佳如此,季薄凉没有任何的怜惜,他本就是冷漠寡情的人,若不是夏暖星的出现,让他拥有了那份温柔,其他人他依旧是如此冰冷。

    季薄凉没有对罗佳佳如何,只是看了她一眼,眼底里波澜无惊道:“你最好祈祷夏夏没事。”

    这话里头的威胁,没有人敢质疑。

    手术过程之中,季薄凉没有叫任何人过来,只希望等夏暖星出来的时候,能够保住这个孩子。

    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

    灯暗下。

    季薄凉走上前,手术室的门打开,夏暖星被推了出来,浑身都是汗水,眉眼间还能看得出痛楚,在看到季薄凉的时候,她略待苍白的容颜,朝他弯了弯唇,两人的手握住,她低低道:“没事,季爸爸,我们都没事。”

    “好。”

    他摸了摸夏暖星的容颜,随后看向季薄荷,对方一边拿下口罩,一边道:“好在报下来了,小暖的身体素质不错,心理也挺强大,留院观察几天,没什么事情就可以出院了。”

    等人把推床推走的时候,季薄荷才跟季薄凉道:“因为担心麻醉药对孩子不好,所以刚刚一场手术下来,她都是自己清醒的忍着疼痛的,小暖真的很坚强。”

    或许是做母亲的,都会这么坚强吧,不舍得让孩子受一点的不好。

    听到这些话,季薄凉只是点点头,心里更是心疼了几分夏暖星。

    而季薄荷看了一眼还在走廊里的两人,问了句,“就是那女孩子推的?”

    季薄凉不否认,只是道:“我先去照顾夏夏,这边的事情,你先处理,有问题再打电话给我。”

    他心系夏暖星,虽然孩子没掉,可也跟鬼门关走了一遭没区别,先兆流产遭的罪,跟生孩子没什么区别。

    季薄荷点了点头,随后也没顾自己的身份,直接走上前,她穿着医生的白袍,只是看向罗佳佳,“出去聊两句。”

    罗佳佳看到季薄荷,有些懵,下意识的不愿意去,却见季薄荷直接就拉着人出去了,这边背过去的地方,季薄荷知道有盲区,没有监控,刚拉过去,就听到一个响亮的巴掌。

    然后就是罗佳佳的哭声。

    还有吵闹声,季薄荷没管那么多,只是冷漠的看着她,“小小年纪,就这么恶毒,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小说里的恶毒女配?我跟你说你还不够格,打你这巴掌,算是轻的,要不是孩子保住了,别说小暖要不要放过你,我们季家都不会让你活着走出这个医院!”

    ------题外话------

    二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