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307.我怀孕了(二更)

307.我怀孕了(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暖星说的,自然是玩笑话。

    九月来临。

    暑假转眼过去,接下来的便是开学季。

    帝都大学是九月十二号迎接新生,而大二的学生,则是十月国庆之后才开学,只是夏暖星拿了这一年的奖学金,成绩优异,作为优秀先进生来说,需要在门口迎接大一的新生。

    穿着牛仔九分裤,搭配着白色的雪纺衫,站在烈日下,夏暖星倒是有些恍惚,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便是她到这个学校里的时候,那时候自己的心情很差,白敬陵的身体恶化,家里没有钱,医生又动不了这个手术,太多的压力压在她的身上,导致与最后,她做了一个比较错误的决定。

    再回首这一年多以来,自己和季薄凉的认识,是错误的开始,却并不让夏暖星后悔,这或许就是别人嘴里常说的,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夏暖星拿着新牌,站在大学门口,看着络绎不绝的人前来,倒也是好不热闹,而自己暑假档的下一站歌后,名气也并不小,来往的新生,在知道自己被录取的学校,学姐就是夏暖星的时候,一个个的都高兴兴奋的不行,结果这一来,就看到夏暖星在那。

    她的长发随意的绑着,整个人清丽脱俗,脂粉不施的情况下,却显得格外的精致。

    原本的迎接新生,却变成了粉丝招待会,一个个的都来找夏暖星要签名,看着人家对自己的喜爱,夏暖星倒也是耐心十足,签完名后,就让大家去缴费,再到各自的宿舍里去,这一趟下来,一直到中午吃饭时间,夏暖星才有空。

    她是一个人去的食堂吃饭。

    林浅的成绩一般,迎接新生的行列里,没有她的名字,而在学校里,夏暖星一向来都是独来独往的。

    食堂里人生人海。

    大多数都是新生,到了一个新的环境,自然是高兴的不行,而夏暖星打完菜的时候,一路上不少新生都邀请她与自己同桌,夏暖星不大习惯这样,便是微笑婉拒。

    等找到了一个比较僻静的角落里时,才安心的吃着饭。

    只是没过多久,就有一处阴影下来。

    夏暖星抬眸,看到对面人,一双泛着笑意的桃花眼,面色不由淡了几分,倒没有好奇他怎么会突然在这里,只是道:“有事?”

    “前些日子就想找你,只是看你在比赛,便没来打搅你。”夏景炎面前也拿着同夏暖星一样的餐盘,大概是取了夏沁纯的饭卡来买的。

    夏景炎的年纪跟季薄凉的差不多,只是因为比较玩世不恭,和季薄凉的稳重截然不同的原因,倒是显得他比较年轻,像是个毛头小子。

    这会儿难得的没穿西装,只是穿了件白色t恤,要是不知道的人,也只以为是这个大学生,长得比较早熟罢了。

    夏暖星有些没了胃口,淡淡的回了句,“找我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情,只是前些日子行之回来了,”上一回夏行之玩嫩模,把人玩的跳了楼,这事情虽然压下来了,但是也把夏世明气的够呛,直接把夏行之送去了国外,前段时间才回来,他看了一眼夏暖星,倒也没掩盖自己的来意,问了句,“听行之说,你现在跟季薄凉在谈恋爱?”

    夏暖星可不相信,夏行之会用谈恋爱这么好听的形容词,来形容她,估计就是做人小三情妇之类的,这事情几乎整个夏家都是这么看的,她也不意外。

    只是如今夏景炎突然来找自己,怎么看也像是替夏家来做某些打听的,她面不改色,可眼底的防备却不减,“要是你是替你父亲来问的,恕我无可奉告。”

    “星儿,你这脾气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夏景炎倒是丝毫不介意夏暖星,对自己这般冷言冷语的,只是道:“这季薄凉总归是比你大了些,更何况他跟向思菡还有婚约,你这样是要吃亏的。”

    夏暖星无动于衷,“她们之间从来都没有婚约。”

    这是实话,只是季家和向家,一直以来都在一厢情愿罢了,当事人不同意,一切都是白瞎,上一回的慈善会,那些以为两家要联姻,过了这几个月,不是一点反应都没有么,夏暖星这会儿,一点都不担心这些。

    听到夏暖星的话,夏景炎莞尔,“你就不怕季薄凉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那么单纯,要被骗实在是很简单。”

    “跟你无关,”夏暖星听夏景炎不仅说自己老公年纪大,还说他心思沉,不由把他写到了自己的记仇小本本上,随后才冷漠的回了句,“这是我自己的事情,跟你没有关系,跟你们夏家也没有关系,回去告诉你爸,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夏景炎觉得好笑,每一次夏暖星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总是竖起浑身的刺,他有时候都看着累,“你也没想什么,这一次我来只是单纯跟你叙叙旧,星儿我毕竟是你大哥,无论你觉得我是不是有预谋,还是如何,我都是你的大哥,我当然是希望你幸福的,既然你真跟季薄凉在一起了,那我也会支持你的,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了,至于有些绊脚石,我会帮你扫清。”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夏暖星觉得自己没胃口吃饭了,直接站起身,淡漠的看着他,“我没什么绊脚石,也没有要你扫除的东西,至于你的这个大哥,我认不起。”

    当年自己就是听信了夏沁纯,才会被伤的这么重,所以无论夏景炎怎么对自己好,她也不会接受,原因没有其他,只是因为他姓夏。

    夏暖星不相信,这个世界上都是充满善意的,特别是在自己的家人,和一个外人的面前,就算是自己,也肯定是护着自己的家人。

    对于夏景炎的行为,他并不能理解。

    看夏暖星直接离开,夏景炎倒也没有说些什么,只是弯起了唇叫,看着她离开的背影,眼眸转变的深邃,像是在看什么挚爱的东西一般。

    他自顾自的吃完饭,出去的时候,有电话打了进来。

    听到里面哭哭啼啼的声音,夏景炎觉得不耐烦,“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

    说着,直接挂断了电话。

    *

    时间过得很快,新生进入了军训环节,在等十月份国庆之后,夏暖星在练歌室待了好几天,等看到新闻的时候,还是林浅打电话来通知的。

    “小暖,你看这是不是夏景炎,他怎么跟李晓菲搞在一块去了?”

    听到林浅的话,夏暖星并不是特别在意,随手翻着平板上的微博内容,语气平淡,“一个喜欢玩女人,有一个喜欢嫁豪门,很正常。”

    夏景炎天天跟那些明星搞在一块,这在圈子里也不是什么秘密,只是跟李晓菲在一起,夏暖星不由吐槽了一下夏景炎的眼光,她承认自己记仇,特别是她偷了自己的歌,还威胁自己。

    不过想到夏景炎那样子,又觉得释然,反正两人都互相愿意,跟她们这些外人也就无关了。

    林浅唏嘘,“但是谁都没李晓菲这么大胆啊,直接就在微博上公布恋情了,也没看夏景炎回复啊,看来是一厢情愿。”

    “穿鞋总有湿脚的时候。”

    两人聊了会儿,夏暖星就挂了电话,只是再去翻看微博的时候,就发现李晓菲那条微博已经删除了,原本上的热搜,也被其他东西给压了下来,看来是夏景炎有所行动了。

    她没在关注这些,准备出趟门,去天娱。

    驾驶证还得下个礼拜去拿,夏暖星这一次去,是直接打车去的,只是到了天娱的时候,没想到就看到了,自己刚刚和林浅在讨论的人。

    只见李晓菲带着墨镜和口罩,再看到夏暖星的时候,背脊有些微微僵硬,随后却是直接走上前,摘下了脸上的东西,一张素颜面对她,有些许的憔悴。

    她开口,“夏暖星,我们聊聊。”

    *

    咖啡厅。

    夏暖星淡漠的坐在李晓菲的对面,要说让她释怀李晓菲做的,这些都是不可能的,她最多能做到的,就是冷漠对待,虽然不知道李晓菲找自己有什么事情,但是夏暖星有预感,是跟夏景炎有关系。

    李晓菲坐在窗边,脸色看起来很难看,她的年纪不算小,情绪一变化,整个人看上去就苍老了许多,再加上她现在不化妆,更显老态。

    她手里握着咖啡杯,开了口,“我怀孕了。”

    “”夏暖星皱起了眉头,回了一句,“不是我的。”

    李晓菲苦笑了一下,“是夏景炎的,我知道他是你哥哥,所以看到你的时候,才想跟你聊聊。”

    听到说她的孩子,是夏景炎的,夏暖星倒是不算意外,毕竟刚看到了两人公布恋情,所以她语气很淡,“跟我聊什么?既然怀了他的孩子,就应该去找他。”

    “要是他真的愿意要,恐怕我就不会这样了,”李晓菲在这圈子里这么久,遇到夏景炎的时候,虽然不过两三个月,却是觉得自己真的遇到了真爱,可是没想到,这一切似乎都是一个阴谋,只是她不想再去想这些,只是抬眸看向夏暖星,眼泪就掉了下来,“如果你是为了报复我偷了你的歌,我可以去承认,只是我希望你,帮我留下这个孩子好么?”

    ------题外话------

    三更两点。

    感谢道具榜:

    羊羊和小二投了2张月票

    qqdbd7846dafc291投了1张月票

    三生石畔待彼岸花开投了1张月票

    转角1991投了1张月票

    smile472投了1张月票

    棉花糖小妹投了1张月票

    yydmn6099投了2张月票

    悠然阳送了10颗钻石

    smile472投了1张月票

    殷四儿投了1张月票

    qqafd075230投了1张月票

    悠然阳投了1张评价票

    zhangliu918投了1张月票

    伊人如梦萌萌哒投了5张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