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99.另一种季先生(四更)

299.另一种季先生(四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下一站歌后的时候,已经九点二十分,夏暖星没有让季薄凉送自己上去,为了避嫌,她是自己走上去的,比赛开始了一会儿,第一个唱歌的是可薇。

    现场还是很热闹。

    夏暖星到化妆室的人,显得很狼狈。

    而其他人看到她来,全都是一脸诧异的样子。

    程帅看到她出现,直冲了上去,等凑近了才发现,她的脸色苍白的可怕,还有那双白嫩的双腿,正流着妖娆的鲜血,白色的t恤显得肮脏不堪,像是经过了抢劫一般。

    她想要开口问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半晌,才喃喃开口,“你受伤了?”

    “我没事。”夏暖星浅浅一笑,虽然肌肤依旧惨白,却平添了几分楚楚可怜,身上的这套衣服肯定是不能穿了,而自己原本的服装,此刻正穿在栀子的身上。

    看到夏暖星站在那,程帅将她扶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转而看向栀子,皱起眉头道:“既然夏暖星来了,你身上的衣服是不是应该脱给她?”

    这一次的比赛,栀子本来就是个备选。

    听到程帅的话,栀子的脸色很难看,本来以为夏暖星来不了了,自己就能上台比赛了,结果没有想到的是,比赛会因为她的迟到而延迟一个小时开始,现在她赶来了,自己根本没有丝毫的立场在留下去。

    现场的气氛有些是尴尬了起来。

    门外传来敲门声。

    随后门被打开,走进来的是john,她手里拿着礼盒,看到夏暖星,就直接走了过去,将礼盒放到了她的面前,语气多了些关切,“你第三个出场,这是你的衣服,原本定好的舞蹈是不能跳了,重新选首歌,换完衣服,我带你过去。”

    这自然不会是john特意安排的,能想的这么周到的,除了季薄凉,他想不出是谁,夏暖星点点头,在搀扶下,跟着人走去化了妆,后面传来砸东西的声音,随后是压抑出的哭声。

    去更衣室的时候,john的表情变得严肃了几分,“这圈子本就复杂,只是没想到,你只是拿了两次第一罢了,就有人来对你下手,看来到时候你的东西,都得让人专门配备,到时候我会跟公司申请,给你招个助理,尽量杜绝这样的情况。”

    “谢谢老师,”夏暖星应了一声,转而微笑,“其实不用特别关照,这一次是我自己不小心,锋芒毕露,自然会引来嫉妒,下一次我会小心的。”

    “助理是必须要请的,人我来给你挑选,这次你比赛之后,公司会给你出专辑,下半年就是专门捧你,我下半年要去m国几个月,不会再国内,有事情的话,你再打我电话。”

    对于夏暖星,john是欣赏的,接触这半年来,无论是天赋还是努力,夏暖星都是不缺的,要想红也不过是一个机会罢了。

    听到john的话,夏暖星点点头,“我会的。”

    从礼盒里拿出衣服。

    是一件白色的长裙,前短后长的设计,垂散而下,刚好遮挡住了那丑陋的伤疤,长发披散而下,在水晶灯的照射下,那张容颜清纯而又惊艳。

    肩膀的设计是一字肩款,穿上后就像是公主一般。

    夏暖星没准备化妆,随意的将长发放置在一边,整个人显得清丽脱俗,有一种不属于尘世间的感觉。

    等苏简唱完歌下来。

    下一个就是夏暖星。

    这一次她没有拿吉他,而是直接就这么走上了台。

    灯光是璀璨的。

    如同星光般的眼眸,五官精致,却不施粉黛,不同前两期的表现,这一次的夏暖星,就像是精灵一般,唇色有些偏苍白,却更显得楚楚动人。

    手里拿着话筒,站在那,美得怦然心动。

    这是一首清唱。

    没有任何的音乐。

    剩下的只是最为原始,和纯粹的声音。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

    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清软,带着空灵的歌声破空而出,音色之美足以叫人呼吸停止,没有任何音乐伴奏。

    歌声是甜蜜和幸福,而夏暖星的面上隐了笑容,眉眼间是温温柔柔的,眼睛里蕴满了璀璨的星芒。

    她的歌声里就像是刚入尘世间的天使,初尝爱情的滋味,让她彷徨,甜蜜之余,也有着失措,更多的却是对爱情的憧憬。

    她的歌声是甜蜜的。

    可甜蜜里却是有了种淡淡的忧伤。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两个人的爱由两人分担

    其实并不难是你太悲观

    隔着一道墙不跟谁分享

    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再需要给我个答案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猜你也舍不得

    但是怎么说总觉得

    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许你不是我的

    爱你却又该割舍

    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

    这样的极致,在一首本该悲情的歌曲里面,得到了证实,她应该难过的,可她偏偏唱出了甜蜜来,她应该幸福的,可她偏偏透露出了淡淡的忧伤。

    这一种细腻的把握,让现场震撼。

    一曲终了。

    夏暖星感觉到体力的不支,等主持人让她下场的时候,她才松了一口气,幸好在台上没有出丑,这一次的节目都是现场直播,原本八点钟开始,被拖到了九点钟的时候,就已经让观众不满。

    接下来的流程,夏暖星没有参与,估计是季薄凉打电话招呼过,所以没有人拦她离开,准备出去的时候,林浅和白敬陵正在那等着。

    “小暖!”

    林浅冲了过去,想问她为什么会迟到,可是等凑近了才发现,夏暖星不仅面色苍白,而且身上还有些血腥味。

    “你受伤了?!”

    林浅第一感觉就是如此,再往下看去,才发现那白色的裙子,似乎有些被沾染了红色,她皱起眉头。

    听到林浅的话,白敬陵的脸色苍白了几分,忙拉住夏暖星的手,神色慌张,“姐,你受伤了?”

    “我没事,”夏暖星的脸色不是很好看,支持到现在,已经是她的极限,但是她不想让白敬陵担心,只能道:“我要是受伤了,早就去医院了,怎么可能还来参加比赛,先前我记错了日期,以为今天不比赛,在房间里写曲子,就忘记了时间,还是薄凉来找我,我才知道,现在他在楼下等我,我都快饿死了,我得去吃饭了,就先不陪你们了。”

    说到这,她顿了顿,转而朝林浅眨眨眼睛,“你带我敬陵来的,你得负责把人送回去,我今天是要重色轻友的,答应了薄凉,比赛完陪他吃饭的。”

    看着林浅的时候,夏暖星的眼神里多了一丝请求,跟她多年好友,林浅知道她的意思,心里虽然着急,却也只能故作生气,挥着手嫌弃的说道:“行了行了,有了男朋友,就不要闺蜜和弟弟了,算了,快走吧快走吧,不然我就要诅咒你们秀恩爱的了。”

    听到林浅和夏暖星的对话,白敬陵没有看出破绽,以为夏暖星是真的要去找季薄凉约会,只能温声笑道:“那姐你快去吧,我和浅浅姐不打扰你。”

    “嗯,那姐先走了。”

    跟两人告别后,夏暖星才坐着电梯下了楼,等电梯门关上,只剩下自己的时候,夏暖星的笑容才无法支撑住,腿一软,差点就倒在地上了。

    等电梯门一打开。

    她就看到男人站在后门边,正沉默的抽着烟听到电梯的动静,抬眸看到夏暖星出来,眸色转深,直接扔掉了剩下的烟,转而走上前,没等她走出来,就径直将人拦腰抱起,朝着车子的方向快步走去。

    季薄凉没有说话。

    气氛却在这一刻,变得有些压迫逼仄了起来。

    夏暖星可以清楚的感觉到,他在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