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98.不要怕,有我在(三更)

298.不要怕,有我在(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黑的脸色瞬间变成青灰色,痛到几乎叫不出来,整个人瘫软在地上,除了捂着下面,完全做不了别的,看着他这个样子,夏暖星是慌张的,她很害怕,但是没有别的办法,自己就算拿刀抵着他,也只能维持短时间,女人的体力是比不过男人的。

    而男人那处地方,是比较脆弱的,只要力道得体,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而且会让他在一段时间内,都无法动弹,还叫不出声音来,夏暖星抢过手机,一把拿过是抹布,就往小黑的嘴里塞,此刻手机里面已经传来了男人的声音。

    听到季薄凉的声音,夏暖星莫名红了眼眶,却还是压低了声音道:“是我,我现在被人绑架了,不知道在哪里,估计是一个废弃的仓库,绑架我的是三个男人,一个叫小黑,一个叫小五,还有一个应该是他们的老大,我不知道叫什么,现在小黑已经被我绑了,我在小屋子里面,另外两个人在喝酒。”

    “我知道了,现在正在赶过来的路上,”季薄凉已经让人去查了绑架的位置,只是现在夏暖星的电话打过来,更能准确的找到,想到她一个柔弱的女孩子,在面对绑架的时候,还能不动声色的制服其中一个男人,跟自己报信,不得不说,她给了自己太大的惊喜,他的声音里有种奇异的温柔,“不要怕,有我在。”

    这话一出。

    夏暖星的眼泪像是要夺框而出一般,她忍住委屈的感受,只是道:“好,我会尽量拖延时间。”

    她顿了顿,随后道:“我等你。”

    夏暖星不敢多打电话,要不是因为外面喝了酒,她也不敢这么冒险,这里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她说话都是压低了声音说的,只怕外面的人听到,说完话,她就挂了电话。

    回头看向那个还在地上的人,痛的在蠕动,想要身影,但是嘴里塞了东西,说不出话来,夏暖星找了绳子,重新给他绑上。

    这会儿耳畔传来外面的声音。

    “嘿,这小黑进去这么久,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该不会是不行吧,哈哈哈。”

    另一人淡淡道:“那女人被封着嘴,也叫不出声来,自然没有声音,而且还中了乙醚。”

    “这倒是,”小五回了句,随后嘿嘿笑道:“没想到这小黑以前都秒身寸的,今天还能坚持这么久。”

    听到小五这话,老大的语气里多了些凝重,“小五你去看看,听你这么说,确实有点奇怪。”

    外头两个人的声音在那,夏暖星一时之间有些慌乱了起来,要是再多一个人进来,被发现的话,她的胜算并不大,而且两个人都消失的话,那个老大肯定会觉得不对劲。

    想到这里。

    夏暖星直接朝那小黑走去,随后将瑞士刀对准小黑的下体,一张娇艳的容颜,此时却让人觉得可怕,小黑的表情变得扭曲了起来,他睁大了眼睛,嘴里还塞着抹布,朝着她一个劲的摇头。

    下面的麻木和疼痛,让小黑知道,眼前的女人不是个好惹的,自己现在被绑着,根本没有反抗的能力,只能任由她做任何事情。

    看到小黑的样子,夏暖星只是道:“跟你的兄弟说,让他们不要进来,要是敢耍什么花样,大不了我们一起死!”

    绑架这么久,小黑还是第一次碰上这么个不要命的女人,早知道如此,就把人给绑了,不要动那些歪心思了,只是现在已经晚了。

    他犹豫了一会儿,冰凉已经靠近了自己的裤腰带,小黑忙摇头,整个人颤抖的厉害,又朝着她重重的点头。

    看到小黑这样,夏暖星其实也是在赌,赌这个人到底是要命根子,还是要让自己死,感觉到脚步声越来越近,夏暖星顾不得那么多,直接拿了他嘴里的东西。

    小黑干呕了几下,却看到夏暖星的眼神冷了几分,他忙朝着外头道:“小五你个臭小子,谁让你说我不行的,今天我要上个够本!你小子别跟我抢。”

    外头的脚步声停了下来。

    随后便是小五的笑骂声,“你个臭小子,可给我快点啊,真要把人给弄死了,到时候你让我女干尸啊,怎么着也得让人喊两声,别这么干巴巴的玩啊。”

    “还是安静点的好,”小黑面上苦笑,早知道这是个狠角色,还不如让小五先进来,只是话里的语气依旧是吊儿郎当的,“行了你先让我玩会儿,培养培养感情不行么?这一晚上可都是我们的啊。”

    小五笑了起来,“别说兄弟不关照你,这回就让你玩个够本,我在外头等你,你最好给我快点,这酒饱饭足,就想玩女人,你懂的。”

    “知道了知道了,该干嘛干嘛去,别打扰你哥哥我。”

    脚步声远去。

    夏暖星看小黑没有搞什么花样,直接把抹布又给他塞回了嘴里,小腿上的伤口已经凝结,可药效却还没有完全褪去,她感觉到身子的瘫软无力,可是这个时候,她不能让自己倒下,想到这,夏暖星狠了狠心,直接就朝着那伤口凝结的伤疤处,狠狠的挖了进去。

    小黑看着眼前的女人,对着自己都如此的狠心,表情更是决绝,莫名的打了个寒颤,就连他一个大男人看着都觉得疼,更何况是一个小姑娘了。

    这画面只觉得让人触目惊心。

    手上染了血,疼痛让夏暖星闷哼出声,却只能暗自咬牙强撑着,她得撑到季薄凉找到她,在此之前,自己都是不安全的。

    看着和鲜血从小腿处流了下来,疼痛在身体里肆意,那种昏迷的感觉,渐渐的消失,她感觉到神智因为疼痛,清醒了不少,不由吐出一口气。

    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

    夏暖星的神智也越来越模糊,直到外面传来了警笛声,外头两个男人惊慌失措的上下乱蹿,夏暖星的手里依旧紧紧的握着那把小巧精致的瑞士刀,不敢放松分毫。

    “砰——!”的一声。

    小房间的门被猛力推开!

    库房里积年的灰尘被扬起,飘飘荡荡在空气中旋转,男人穿着精良的白色衬衫,袖口位置被绕起,墨色的发,深刻的五官轮廓,棱角分明的样子,一如既往的熟悉。

    她的身子一软,这才整个人瘫倒在地上,腿上的部位已经惨不忍睹,为了等季薄凉赶到,在要昏睡过去的时候,她一次又一次的去挖自己的伤口,等到新鲜的血液流出,疼痛感清晰的传来,夏暖星才能保持新一轮的清醒。

    幸好的是。

    她等到了季薄凉。

    男人走进来后,一双手臂将她从地上抱起来,将她搂进男性的胸膛,那人的呼吸有些紧张而急促,似乎想要将她紧紧地拥住,又小心翼翼地似乎怕弄痛她。

    她的视线有些涣散,唇角却勾起,“你来了。”

    “嗯,我来了,”季薄凉的眸色深沉,对上她脚上还在流血的伤口时,眼眸更深了几分,“我现在带你去医院。”

    出去的时候,夏暖星隐约看到外头的两人被制服住,一个个穿着警服的人正在各种忙碌着,她靠着季薄凉的胸膛,闻着他身上的烟草味,心里却感觉到了安心。

    上车的时候。

    夏暖星的声音很柔,也很轻,“现在是几点了?”

    “八点四十,”说完话,季薄凉似乎是察觉到夏暖星的用意,低声道:“你现在的情况,需要去医院包扎,比赛的事情现在不要再想。”

    他有着自己的霸道。

    可是夏暖星却也有着自己的坚持,她的声音依然很轻,却显得清晰而又坚定,“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我还能撑着去参加那个比赛,绑架我的人,无非是不希望我出现,如果我去了医院,就是如了她的愿。”

    她的倔强,季薄凉不是不知道。

    看着她的样子,他比谁都明白,若是他不让她去,两人之间难免会有隔阂,而夏暖星一向来有分寸,理清楚这些,季薄凉的嗓音低了几分,“给你半个小时,我在外面等你,无论如何,唱完歌就出来。”

    听到他霸道的话,夏暖星莞尔,眼睛里氤氲着星芒般的流光,“好。”

    ------题外话------

    四更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