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80.这么依赖我?(一更)

280.这么依赖我?(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238章

    没听到那边传来声音,季薄凉又清浅的传到夏暖星的耳畔,“不想见我?”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才回过神来,她倒是没想到,季薄凉打电话过来,会是这个意思,她咬了咬唇,才低声回了一句,“你别告诉我,你来了?”

    “嗯,”季薄凉低低的笑声传了过来,似乎很满意夏暖星的反应,“不是还没轮到你么,能不能溜出来?我在后面的楼道。”

    说实话,夏暖星真的没有想到,季薄凉会特意过来,就是为了让她不紧张,这种感觉有些奇妙,她抿了抿唇,心里头不免感动,她应了一声,“那你等会儿我。”

    “好。”

    挂掉电话。

    其他人都在比赛,第一队上去的是阿莉和恋子,第二队是一个男生叫苏简,和女生栀子,目前看来,她还是有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去见季薄凉的。

    只是大家都在后台等着,自己突然离开,等要开始比赛了,找不到人总归不好,夏暖星找了一圈人,看到程帅在练歌之后,才松了口气,走上前说道:“我要出去一下,等快要到我们比赛的时候,你打个电话给我好么?”

    “行。”

    程帅笑了起来,她的性子有些偏东北爷们,也没问什么,就让夏暖星留下了号码。

    有时候跟这样的人相处,倒也是挺愉悦的,夏暖星不太交朋友,到现在为止也就林浅一个朋友,除了没有过多的精力以外,更多的是不愿意跟她们太过于接近,还有本身就比较内向慢热,可程帅就是属于那种,阳光的类型,容易让人想要做朋友的类型。

    夏暖星有一种预感,她们两个以后可能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给完联系方式之后,夏暖星才去了后面的走廊,季薄凉有说过是在哪里的楼道,推开铁门后,里面有些漆黑,夏暖星找到手机的手电筒,朝前面照了一下,一眼就看到在角落里站着的男人,指尖还夹着香烟。

    感觉到光亮,季薄凉看了过来,一眼就看到夏暖星在那,她今天穿的是一件黑色的裙子,裸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妆容偏浓,却恰到好处,只让人觉得美而不艳。

    他的眸色暗了几分,等人朝他走来之后,才丢掉了烟蒂,伸出手将人搂了过来。

    季薄凉身上的烟味很显然,她被抱在怀里,却丝毫不觉得难闻,只是顺手勾住了他的腰肢,抬眸看他,“怎么有空来看我了?”

    “你第一次比赛,不紧张?”

    他问话的时候,声音很清浅,身上有着暖洋洋的烟草味,搂着她腰肢的手,用了几分力。

    被问话的夏暖星,却是发现自己的心跳有些快了起来,然后觉得自己在季薄凉的面前,确实不用怎么强撑,她轻声应了一声,靠在他的身上,嘟囔道:“一共八个人,今天第一场比赛,就说要淘汰两个人,我们八个人被分成了四组,也就是说,我们其中一组,说不准就会被淘汰掉,要是我在John老师那里学了这么久,结果第一场比赛就被淘汰了,真的是太丢人了。”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缓声道:“其实放宽心就好,就算被淘汰了,但是只要竭尽全力,都不会丢人。”

    “可是还是有点紧张,”她搂着他,语气就显得自然依赖了起来,“不过现在好点了,抱着你就挺好的,感觉你在,闻着你的味道就很安心,现在好多了。”

    季薄凉的目光暖了几分,抱着她的手也紧了几分,“这么依赖我?”

    “没有啊,”夏暖星有些不好意思,面部滚烫了几分,松开抱着他的手,抬眸,刚好对上他的视线,好奇的问了句,“怎么会想到在这里约我的,这里黑漆漆的,有些偷偷摸摸的像是在做贼似得。”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目光依旧平缓,温声开腔,“你要是不喜欢,也可以换到前台去。”

    “……还是这里吧。”

    自己本就是空降兵,季薄凉又是个名气大的,这节目本来就是LK出资搞得,要是让人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麻烦实在是太多。

    看她这反映,季薄凉不由莞尔,“现在好点了么,还紧张么?”

    夏暖星摇摇头,“不紧张,那什么……”

    她顿了顿,抬眸看向他,眼睛透彻清凉,随后踮起脚尖,吻住了他的唇瓣,随后松开,“谢谢你。”

    “就只是这样?”

    季薄凉的眸色转深,牢牢的盯着她。

    夏暖星想要说话,下一秒却是已经被吻住了唇,他搂着她的动作紧了几分,抵开她的唇齿,一处处仔细的吻着她,他很温柔,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旖旎。

    让人不自觉的沉沦其中。

    她双手下意识的拽紧了季薄凉,只觉得面前的人就像是自己唯一的依靠一般,吻了几分钟,夏暖星到最后都快透不过气来了,季薄凉才肯放过她。

    夏暖星喘着气,整个人吊在他的身上,含媚的目光看了他一眼,有些娇嗔,“你把我嘴亲肿了,我等会儿怎么唱歌?”

    “没事,会更性感。”

    他低沉一笑,在这空荡荡的环境里,显得格外的魅惑。

    被季薄凉的话说的,夏暖星有些无语,她只能撅了噘嘴,“就你有理。”

    季薄凉只是笑。

    两人待了会儿,时间也过得快,夏暖星倒是没等程帅打电话过来,看了一眼时间也差不多了,便准备离开,季薄凉也没有说什么,两人一道上了楼梯,走出了楼道后,站在光亮的走廊,夏暖星侧头看他。

    “你等会儿就走么?”

    “不想我走?”

    夏暖星想了想,却又有些羞涩了起来,“你还是走吧,要是我被淘汰了,你还在现场我肯定要哭的。”

    “那我更应该在了,”季薄凉难得开起了玩笑,搂着她的腰肢,拇指摩挲着,“还能看看季太太,在这公众面前哭的样子。”

    她笑着啐了他一口,“你就不盼我点好。”

    就在这时,耳畔传来程帅的声音,“小暖,我看栀子她们上去有几分钟了,你……”

    本来看到夏暖星的时候,程帅还没看到季薄凉,等跑上前说话的时候,才发现被遮挡住的那块地方,还站着个人,她下意识的看了过去,只觉得眼前这人有些熟悉,好像在哪见过一般。

    加上季薄凉长得本就英俊,气度不凡,只是站在那就让人不容小觑,使得一向来大咧的程帅,一时之间也被这样的男人,给震慑住了。

    季薄凉并不认识眼前的人,只是轻描淡写的扫过,随后对上夏暖星,伸出手自然的给她捋了捋长发,嗓音低沉,“去吧。”

    她点点头,被程帅碰到两人一起,倒也没有介意,跟季薄凉告别后,就跟着程帅一道去了前面的舞台。

    程帅这会儿回过神来,不由心中暗暗吃惊,这样的人物,定然是个大人物,不说是什么身份,却也不让人小觑,再看他对夏暖星的态度,两人关系一定很亲密。

    只是想着,两人要在后台楼道里见面,一定也是夏暖星不愿意让其他人知道,两人之间的关系,程帅这么一想,倒也没有去问起,夏暖星这些。

    本以为程帅瞧见了,一定会问些什么,然而夏暖星等了会儿,还是没等到程帅问什么,心中倒也是松了口气,不然她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舞台上。

    正是苏简在唱歌,他一边跳着帅气的舞,伴舞在后面,视觉上的效果很好,看着直播人数变多,还有礼物数在不停的刷着,夏暖星虽然觉得,苏简唱歌称不上有多好,但是外形却很适合出道,属于那种流量小生。

    一旁传来程帅的声音,“我觉得这组有苏简,挺加分的,他好像是传娱力捧的小生。”

    听到程帅的话,夏暖星忍不住笑了笑,“我发现你有个特异功能,只要在后台待上半天,所有人都能混熟,而且还能打听到一些小道消息。”

    “天生的,”程帅不否认,笑容更显大咧,“我小时候就这样,难道没有人说过你么,你身上有种特别的惊艳感,不止是五官带来的,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这种感觉说不好,反正很吸引人。”

    ------题外话------

    二更十点。

    感谢道具榜:

    wuli洋洋投了1张月票

    wuli洋洋投了1张评价票

    wuli洋洋投了1张月票

    wuli洋洋送了100颗钻石

    田引书投了1张月票

    137**973投了1张月票

    zkl的小可爱投了1张月票

    QQ8721ebbf4a80f0投了2张月票

    景小小520投了1张月票

    Yuweiii投了1张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