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74.照顾你一辈子(一更)

274.照顾你一辈子(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女孩子的小心思。

    几乎每个谈恋爱的人,都会如此,即使是夏暖星,跟季薄凉在一起这么久了,当清楚明了自己的内心时,也会想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有一个漂亮的形象。

    而今天化妆,也是想要在季薄凉的面前,保持最好的状态。

    只是这小心思,却在上车后,一下子就被戳穿了,夏暖星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她故作随意的看向窗外,嘴里含糊的回了一句,“没有,就是随便弄了一下。”

    这个时候,她是一点都不希望季薄凉再提这个话题的。

    不过好在,季薄凉的智商比较高,看出夏暖星的心思,只是微微一笑,转而目光又落在了她的身上,今天她穿的是白色修身的及膝连衣裙,在胸口位置,则是以带子交缠的痕迹,显露出完美的胸型。

    夏暖星的胸不算小,自然也不算大,只是穿着这条裙子,倒显得突出了一点,在往里看去,有些深陷的痕迹传来,到了下半身,裙子是敞开的形式,坐上副驾驶的时候,裙子上拉了一些,露出嫩白细长的双腿,看起来颇为诱惑。

    都说黑色性感,实际上只是简单的白色,都能给予人一种,说不出的视觉盛宴。

    就像是夏暖星此刻的穿法,季薄凉看了会儿,评价了一句,“今天有这么热?”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却觉得这衣服挺好看的,买的时候是跟林浅去买的,她一直说这衣服显身材,男人看了一定喜欢。

    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大多数都比较喜欢展现自己,即使是夏暖星,也会想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穿漂亮的衣服裙子,可这会儿这话一出,夏暖星倒是有些犹豫了。

    她抿了抿唇,侧头看向季薄凉,问了句,“不好看么?”

    “有点太清凉了,”季薄凉实话实说,声音淡淡,“我觉得不是很好看,不过这只是我的意见,你要是喜欢,可以继续穿。”

    这话一出,夏暖星越发的不想穿了,她想了想,道:“那我上楼去换一件吧。”

    “先走吧,到时候去商场,买几件衣服。”

    季薄凉早就想把夏暖星的衣服给换了,特别是夏天的,或许是因为小女孩的原因,到了这个季节,都喜欢穿短裙,他不是说觉得这样不好看,只是穿出去,他不喜欢那些人**裸,火辣辣的目光。

    夏暖星本就是为了穿给季薄凉看的,这会儿听他说不是很好看,自然就想着去换,又听季薄凉说等去完医院,再去商场买衣服,心情算是好了点,自然是听夏暖星的话,她点点头,扬起唇角,“好。”

    车子发动引擎。

    倒车离开停车场,一路上了路。

    到医院的时候,是十点钟的样子,两人一道下车后,进了医院后,入了走廊处,季薄荷早早的就在那里等着了,看到季薄凉来了,才笑道:“还真是我休息天都不想让我休息,真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辈子欠了你的。”

    她倒是一点都不诧异,自己和季薄凉在一起,看着季薄荷,夏暖星有些羞涩,这还是头一回,跟季薄凉在一起的时候,碰上她。

    季薄荷看向夏暖星,让她在外头等候,随后便带了季薄凉进了里头去检查,全身检查不算慢,大概班额个小时,就能全部做完。

    等做完后,季薄荷拉住了要出去的季薄凉,挑了挑眉,眼底满是八卦之色,“哎,你跟小暖这是怎么回事,不打算告诉姐?”

    “你看到的样子。”

    听季薄凉这么说,季薄荷不免啧啧称奇,“哟,你倒是个厉害,这小姑娘可不是一般的倔,还真能让你给追回来了。”

    季薄凉笑而不语。

    看着这样的弟弟,季薄荷不免感慨,这人太过于聪明,谁跟他谈恋爱,都不会那么轻而易举的就逃出手掌心,不过像夏暖星那样的,或许就需要这样的人,来呵护和保护。

    季薄荷也笑,“那我就放心了,我看得出来,她还挺依赖你的,一个一向来都独立的女孩子,选择去依赖一个男人的时候,那么证明,这个男人,是让她足够信任的人,也给了她十足的安全感,这很难得。”

    “这些不是应该的么。”季薄凉回道。

    “爸妈那边你准备怎么说?”

    “有跟妈说过,但是暂时不打算把人带回去。”

    听出季薄凉的意思,季薄荷抬眸看他,“打算等人到了年纪再带回去?”

    他点头,“这个时候,我自己没关系,只是夏夏的年纪毕竟还小,见不了大场面,我不想在把人给吓跑一次。”

    季薄荷想想也是这么个理,“晚点带回去也好,只是你都二十九了,年过三十还没有娶妻的话,爸跟向家那边肯定会有动作。”

    “我不想娶的人,怎么逼都不可能会娶。”

    “这倒也是实话,”季薄荷不担心自己这个弟弟的为人处世,转而有笑道:“等夏夏二十岁了,就可以领证了,她现在十九,也就是再过那么一年,倒也不算久。”

    看的出来,自己这弟弟,对人是认真的,绝对不会是玩玩那么简单。

    季薄凉也是这么个打算,国内的证是必须在领一次的,他已经不小了,结婚也是时候提上日程,他淡淡道:“我这边大概是这么个情况,倒是你跟那叶家的叶言祎,若是觉得合适,可以考虑考虑,你的年纪总是摆在那。”

    听季薄凉的话,季薄荷挑眉,“难得,还会关心你姐了,看来这恋爱谈的人气都有了,行了,我自己有打量,不过还是事先申明,你姐跟你一样,都是宁缺毋滥的人,遇不到喜欢的,就不会结婚。”

    “你自己做好打算。”

    对此,季薄凉不作出支持或是反对的姿态。

    这个社会上,女人跟男人毕竟不同,到了三十岁的女人,无论是皮肤还是身体状态,都不如二十岁的女孩子,来的年轻有活力,而男人却不同,到了三十岁的时候,皮肤不见衰老的痕迹,反倒是显得越来越成熟有魅力,倒变得更加有市场了起来。

    这就是两性的不同,所以在年纪上,季薄荷多少还是不占优势。

    两人聊了两句,才一道出了门,报告要过两天才出,说好了到时候让人快递过来,坐在走廊上的夏暖星,看到季薄凉走来,便站起了身,走到了他的面前,眸色有些许的关切。

    “怎么样?”

    “报告过两天会快递过来,”季薄凉在面对夏暖星的时候,嗓音也自然的温柔,“不用担心,应该是没事的。”

    听季薄凉这么说,夏暖星心中仍是忐忑,却还是点了点头。

    看到两人如此,站在一旁的季薄荷,倒觉得自己完全多余了,双手插在口袋里,不免说了句,“现在我一看到情侣就嫉妒,我先走了,免得把我自己嫉妒死。”

    这话一出,夏暖星的面容不免绯红了些许,她咬了咬唇,有些羞涩。

    “薄荷姐”

    “行了,我就开个玩笑,”看夏暖星这样子,季薄荷哪里还会在调侃下去,笑着道:“我还有病人要看,就先走了。”

    随后又看向季薄凉,开玩笑说了句,“我把小暖交给你了,要是欺负她,我可饶不了你。”

    季薄凉只是作势搂住了夏暖星,淡淡道:“有事你就先走吧,我这边也要离开了。”

    “真是利用完人就丢啊,心酸!”

    说着话的功夫,两姐弟才算是分开,等季薄凉拉着夏暖星上了车后,已经是十一点的样子,他一边倒着车,一边说道:“中午吃西餐怎么样?”

    “好,”在报告没出来前,夏暖星有些心神不宁的,做不到像季薄凉两姐弟一样,那么淡定,她回了一句之后,又问道:“有说什么忌口的么?”

    季薄凉看她态度认真,便回了一句,“只是检查身体,还没有确定说有病因。”

    她点了点头。

    看夏暖星的脸色不大好看,季薄凉莞尔,嗓音温柔了些许,“这么担心我?”

    “没有。”

    她回答的快速,惹得季薄凉笑了笑,空出一只手,握住了她的,这才发现夏暖星的手,这会儿凉的很,他道:“若是检查出来,我被辐射到了,身体不行,你是打算在离开我一次么?”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神色却是凝重了些许,她摇头,“如果你真的被辐射了,我也会照顾你的。”

    说到这,她又补充了一句,“照顾你一辈子。”

    她的声音清软,说话的时候,带了几分这个年纪该有的憧憬,对爱情的从一而终和坚定。

    这话说的简单,多少有些幻想的成分在其中,毕竟大部分的夫妻在大难临头是各自飞的,更何况夏暖星的年纪还这么小,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从后视镜里,看到夏暖星的神色时,季薄凉却丝毫不怀疑这话的可靠性。

    握着她的手,用了几分力,他的嗓音低低沉沉的,“如果有一天,我的身体真的不好了,我倒是希望你能够离开我,去选择一个健康的人。”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下意识的看向他,随即眼眶就红了,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那种画面,就有那么一瞬间,是完全接受不了的,“不准说这种话,夫妻应该互相扶持,而不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