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72.我想跟他在一起(二更)

272.我想跟他在一起(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吃完了饭,就出了四合院。

    到了外面的时候,夏暖星没有直接上车,而是拉过季薄凉的手,走在了幽静的小道上,月光正好,暖风细细,比起白天来说,已经凉快了不少。

    她挽着他的手臂,难得享受一下,这种两人安静独处的时刻。

    走在小道上,却是这几个月来,夏暖星觉得最幸福的时刻,她有些好奇的开口,“如果不是这一次r本出了事情,或许我到现在还在纠结,我有点好奇的是,你是怎么知道我肯定会跟你在一起呢,如果我到头来真的是看中你的钱,利用完你以后,就一脚踢开,这样岂不是浪费了你的真心么?”

    “如果你真是为了我的钱,你反而应该呆在我的身边,”季薄凉温柔的撩过,她随风飘起的发,嗓音低沉悦耳,“从你决定离开我开始,你的心境就已经有了所谓的变化,正是因为你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钱的时候,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可当你开始犹豫时,宁愿选择离开我,也不要在一起的时候,答案就已经呼之欲出了。”

    不得不说,像季薄凉这样的男人,在他的面前,想要做一些小心思的事情,实在是太难了,在彼此的感情里面,都说当局者迷,可季薄凉却依旧可以理性的去判断,也正是因为他认定了自己,内心深处是有他的,所以才会在自己的身上花费这么多的时间。

    夏暖星抿了抿唇,又问了句,“那若是我一直想不明白呢,总有一天你会厌倦的吧?”

    想到这些,夏暖星却又有些后怕了起来,如果这一次,自己真的错过了这段幸福,等到之后,她明白过来的时候,定然会懊悔,可这段感情偏偏是自己强行不要的。

    现在想来,老天对她并不薄。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只是淡淡莞尔,“我给你的时间不会太长,即使不是这一次的事情,总有一次会刺激到你明白自己的心思,我从来不打没把握的仗。”

    他的话,莫名让自己安下心来。

    即使在这场爱情里,她是头脑不清楚的那个,可是她却知道,眼前这个男人,绝对不会对自己做出任何的伤害。

    夏暖星停下了脚步,双手环住他的腰际,整个人落入温暖的怀抱之中,闻着男人身上特有的味道,只觉得安全感十足,想到那段自己闹腾的日子,她每晚每晚的失眠,那种不安的感觉袭来,又何尝好受呢。

    靠在他的怀里,夏暖星只觉得自己太过于幸运,她低低的说道:“谢谢你对我的宽容。”

    “谢倒不用,”季薄凉回手搂住她,将下巴搁在她的脑袋上,语气在晚风下,显得风轻云淡,“只要下一次别再这么闹腾就行,一个男人的忍耐程度,不会这么长久。”

    她点头,“不会了,以后都不会了。”

    “记住自己的话,偶尔的吵架可以,却不要再生出要离开的念头,一旦决定跟我在一起了,你就要做好,一辈子都走下去的打算,往后你再嫌弃我年纪大,我可不会再这般纵容你。”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有些脸红,抬起头亲了他的下巴一口,眼睛璀璨的很,“不老,你一点都不老,这样刚刚好。”

    “现在不嫌弃了?”他的眼底有些似笑非笑。

    夏暖星摇摇头,扭捏了起来,“没有,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之前说的那番话都是口是心非的,而且其实大点的男人才好,女生本来就比男生容易早熟,你比我大十岁,很多我没有经历过,我不知道的事情,你都已经洞悉一切,这样跟你在一起,我可以少走一点弯路,我倒是怕你,会觉得我太粘人了,想法又幼稚,考虑的没有你那么全面。”

    这是老夫少妻的问题。

    听到夏暖星说的,季薄凉自然心中明了,只是道:“这些都可以磨合,你的心理年龄本就比同龄人之间,年长一些,活泼之余,也知道分寸,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你是怎样的性格,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女孩子粘人正常,你这样的刚刚好,至于想法幼稚,有时候这样的你,才会多些趣味,比起我这样的沉闷,刚好可以调剂。”

    他欣赏夏暖星的青春和活泼,在一起的时候,似乎会被带动,自然而然的便想要去宠溺她,以往他从没有谈过恋爱,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对眼前的女生好。

    这番话在耳畔回荡,夏暖星只觉得眼前这个男人,把一切都考虑的很清楚,跟自己在一起,也不会是所谓的一时迷恋,转念想,自己这样的,他什么都贪图不了,就算是美色,这也是自己的优势,既然明白了心里头的想法,她便打定了主意,想要好好的在一起。

    两人走了会儿,就上了车,到一品居的时候,夏暖星没有跟季薄凉一道去楼上,她这边还没有跟家里人说过,两人之间的事情,所以暂时来说,她还不能跟季薄凉在一起。

    对于这一点,季薄凉表现的很宽容,送她到了门口后,就上了楼。

    此时已经晚上九点多。

    夏暖星打开门后,正巧看到安子陌也在客厅里,察觉到门上的动静,他转过头看了一眼,正好瞧见夏暖星回来,上一回见面的时候,还是季薄凉带走她的那次,这一次再见,倒是平添了几分尴尬。

    只是来者便是客,她朝安子陌点了点头。

    看到夏暖星回来,白冰和白敬陵都没有询问什么,只是陪着安子陌坐了一会儿,等把人送走后,才叫过了夏暖星,问了句,“昨晚上怎么没回来,手机也一直不接?”

    听到白冰的问话,夏暖星没有打算隐瞒,“昨天看到新闻,说是r本出了事情,发生地震和海啸,而季薄凉刚好在昨天早上去了r本,我担心他,情绪上不太好,怕吓到你们,便没有回来睡。”

    闻言,白冰皱起了眉头,却是关切的问了句,“那现在怎么样,人平安么?”

    “平安,已经回来了,”夏暖星回了一句,转而又补充道:“刚刚跟他一起吃过晚饭回来。”

    这话一出,白冰的神色变换了几分,下意识的看向白敬陵,却发现自己这儿子,表情并不讶异,心中渐渐明了,看来又什么事情,是自己不知道的。

    她思虑了一番,才开口,“你现在是什么打算,之前不是说好了,要跟季薄凉分开么?”

    先前白冰同意两人在一起,多少存了些私心,可如今想通了之后,却又觉得自己女儿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只会走自己的老路,若真是到时候如此,那便是她给害的。

    为人母亲的,总是希望自己的儿女过得好,相比较而言,白冰还是比较看重安子陌一些。

    只是如今看自家的女儿,却像是已经被人迷住了眼一般。

    听到白冰的话,夏暖星老实的回着话,“在以为他出事的时候,我想到的是懊悔,一晚上都没有他的消息,不知道他到底好不好,我觉得很害怕,所以我想过了,我不想跟季薄凉分开,我想跟他在一起。”

    “考虑清楚了么?”到这会儿,白敬陵沉不住气,还是问了句。

    他多少抱有希望,自己的姐姐能够跟安子陌在一块,只是这只是自己的想法。

    夏暖星点头,“这一次的事情让我知道,我的心里是有他的,以前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是因为敬陵的病情,走投无路之下,才去找的季薄凉,可是后来的相处下,产生的情愫都不是假的,我知道你们会觉得季薄凉年纪比我大,又成就那么高,跟向家也有联姻的想法,只是这些我都想要尝试的去努力,至少目前来说,他在我面前做出来的姿态,都是让我满意的,这些事情,我觉得可以解决。”

    “星儿,先前妈妈偏心,为了敬陵,让你跟季薄凉在一起,的确存了私心,现在只有我们三个在,我也不愿意瞒着你,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为了家里付出了很多,所以到现在回想起来,妈妈总是亏欠了你,”白冰叹了口气,转而道:“只是你这样的想法,这样的迷恋,对于我来说,却想到了跟你父亲在一起的时候,他年纪比我大,哄骗了我一番,我就死心塌地的要跟他,那时候我也相信他会对我好,甚至于明知道他有妻子的情况下,还偷偷怀了你,这些都是为了想要跟他在一起,只是结果却是自己遭罪,还连累了你们。”

    这些话,白冰以前从未说过,只是如今看着夏暖星为家里付出了那么多,想到自己的自私和无能,不免多了几分伤感、

    听到母亲的话,夏暖星软化了语气,却仍是坚持这件事情,“我知道您的想法,也知道您是害怕我受伤,只是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相信季薄凉,我想跟他在一起,即使往后他失去了一切,不再是季家的人,没有如今的所有成就,我都想要跟他在一起。”

    ------题外话------

    三更两点。

    感谢道具榜:

    cherry渃送了9朵鲜花

    cherry渃投了3张月票

    xiliu123投了1张月票

    大公仔投了1张月票

    大公仔投了1张月票

    流星雨v投了2张月票

    xuyiliang投了1张月票

    夏天的你投了1张月票

    栀子微澜投了2张月票

    yan198810投了5张月票

    悠然阳投了1张月票

    灵一面的自己投了1张评价票

    qq4d597bb59f0d70投了1张月票

    斬男色投了1张月票

    珉珉哒投了1张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