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68.我不该这么矫情的(二更)

268.我不该这么矫情的(二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到夏暖星变了脸色,林浅皱起了眉,有些关心的问了句,“怎么了?”

    “你知道是R本哪里发生大海啸么?”夏暖星的心跳只是不停的跳着,某种后果她根本就不敢想象,心里头只剩下了一种叫做害怕的东西,她甚至于不敢去听,如果这方面的消息是真的……

    听到夏暖星的话,林浅拿起手机看了一眼,随后指给她看,“是福岛那边,现在还挺严重的,刚发生没多久,上面说好多人被冲走了,现在乱成一片,啧啧,这段时间去旅游的人,真的是太惨了。”

    福岛……

    夏暖星看着手机上的文字,只觉得指尖冰凉一片,耳畔嗡嗡的作响,可她告诉自己,必须要冷静下来,只是如今的她,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知道,甚至视线都模糊了几分,她拿出手机,快速的翻出那个号码,想要打过去,却因为手颤的太厉害,手机直接掉在了地上。

    她赶紧俯下身去捡起来,桌子又碰到了自己的脑袋,疼痛感传来,可她什么都发现不了了,她拼命的去找那个号码,打过去之后,那边却一直都没有人接听。

    一种不好的预感传来。

    夏暖星不敢去想那最坏的打算,耳畔传来林浅的呼唤,“小暖,小暖,好端端的你怎么了?”

    “我不知道,一定没事的,一定没事的。”

    夏暖星这么告诉自己,可眼睛已经泛了红,她深呼吸了几分钟,随后又想起联系不上季薄凉,那林深作为他的秘书,肯定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的,她告诉自己要冷静,必须要冷静下来,只是颤着得手却一直都无法平静下来。

    那种感觉,就像是浑身的血液,在这一瞬间,全都被抽干了一般,她在这一刻才发现,原来她还能害怕到这种地步。

    看到夏暖星这样,林浅有些云里雾里的,问了句,“什么没事的,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小暖?”

    她摇着头,突然有些崩溃,翻出林深的电话,一边打一边问,“林深哥今天有跟你联系么?”

    “联系啊,他今天还在公司,怎么了小暖。”

    夏暖星听到林深在,忙拨出了电话过去,那边接起来的时候,她才心安了几分,“林深哥……”

    那边听到夏暖星的声音,问了句,“嗯,有事么?”

    “季薄凉今天是几点的飞机?”

    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唯恐听到了什么不好的消息,她心里已经大部分的肯定,季薄凉已经上了飞机,或许早已经到了那里,甚至于已经……

    只是后面的那些想法,她不敢去想,更不敢去说,害怕的情绪翻天覆地的上来。

    是听到夏暖星的问话,林深回道:“早上六点多的飞机,怎么了?”

    果然……

    她只觉得天旋地转,却又想着另一种可能性,她深呼吸一口气,“那他是去哪里出差?”

    “福岛,怎么了?”

    林深还没有看到新闻,自然不知道现在发生的事情,语气平常的问着夏暖星,话说完的时候,那边已经没了声响。

    全都对上了。

    夏暖星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后来林深再说些什么,她已经不知道了,脑子里混沌的很,心思乱的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只有眼泪在不停的流着,就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般,就那么哭着。

    看到夏暖星这样,林浅吓了一大跳,怎么跟自己哥哥打了个电话,就哭成这样了呢,她拉了拉她,问了句,“小暖,到底怎么回事,你怎么哭成这样了?”

    “我就不应该让他走的,我不应该这么矫情的,我应该早就明白了的。”

    夏暖星哭的不能自已,崩溃到最后嚎啕大哭,“他说过会等我的,他怎么可能会出事,他出事了我怎么办,明明他说会接我电话的,为什么会出事,我好害怕,他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为什么……”

    听到夏暖星这些话,林浅更是云里雾里的,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随后将这些联想了一遍,她抬眸看向夏暖星,问了句,“你是说,季薄凉今天去了R本,而且还是在福岛?”

    她点头。

    那些所谓的回忆,全都在这一刻涌上心头,如果自己同意跟他在一起,是不是他就不会说要去R本,不会刻意给自己时间,这样也就不会出事情了?

    想到这些,夏暖星一个劲的掉着眼泪,“这些都怪我,如果不是我,他就不会出事情。”

    虽然还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可是当所有事情都对上的时候,由不得你不去怀疑,刚好今天的飞机,刚好今天发生海啸,刚好今天去的是福岛,刚好没有接电话,有时候这一切摆在面前的时候,由不得你不去相信,更何况夏暖星的心里一直都有着季薄凉。

    看到夏暖星哭的这么厉害,一时之间,林浅也有些后怕了起来,她握住了夏暖星的手,不知道该如何和安慰,却还是说了句,“说不定他在机场的时候,那边就已经出事了,这样一定会被封锁的,你先不要着急,只要没有出事的消息传过来,那就不一定会出事,你现在着急也没用,说不准只是白哭了。”

    她握着她手的时候,只觉得触感一片冰凉,知道夏暖星是真的害怕了。

    认识她这么久,除了白敬陵出事情的时候,看到夏暖星这么崩溃过,再就是这一次了,一向来,她给人的感觉,就是坚强乐观,像是什么都能承受的住一般,可是如今,她哪里还有那副样子,这会儿完全就是,失魂落魄到根本没有任何的思考能力。

    听到林浅的话,夏暖星勉强止住了眼泪,却是回手用力的握住了她的手,她深吸了一口气,道:“我要去R本。”

    “现在?”林浅有些诧异的看着她。

    夏暖星点头,语气坚定,“我没有办法,在国内坐以待毙。”

    看到夏暖星这样,林浅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什么,等两人出了甜品店,夏暖星直接去了LK,她之前出国的证件,都在季薄凉那,找林深应该能够找得到。

    外面的天很炎热,就连风吹来都是像火炉一般,可林浅牵着她的手,就是觉得冰凉到了极点。

    找到林深后,听到R本出事的消息,LK已经有些乱了,甚至于季氏那边也得到了季薄凉,去了R本的事情,季仁林也打了电话过来询问,整个季家都有些乱了起来。

    只是这件事情,暂时封锁了下来。

    对于夏暖星要去R本的事情,林深是不赞同的,“现在那边正乱的很,就算你过去,也没有任何的用处,不如在国内,等稳定下来了,再看。”

    “我等不住,我真的等不住。”

    夏暖星的脸色惨白一片,眸色黑幽幽的,整张脸没有丝毫的血色。

    她没有办法去思考,根本在国内等不住,要等到时候消息传来,她才能确定,季薄凉到底有没有出事的话,夏暖星觉得自己一定会疯的,她不能这样下去,她要看到季薄凉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

    看着夏暖星如此,林深只是道:“现在机场已经封锁,所有去福岛的航班都被停了,大家都想尽办法的回来,你也没有办法过去。”

    夏暖星沉默了,因为她知道,林深说的都是对的,她根本去不了R本,因为航班全部被停了,而季薄凉的电话到现在都打不通,那种害怕和恐慌涌上心头,甚至于夏暖星开始责怪自己,为什么当初要选择跟季薄凉分开。

    林深看着她的模样,最后叹了口气,转而道:“你先别急,季总的安危,大家都很担心,到时候要是有消息,我一定会第一个通知你的,你现在先回去,好好睡一觉,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他是在安抚夏暖星,可是这些话,根本对于现在,处于害怕状态的夏暖星来说,没有任何的作用,那种害怕是在心底里油然而生的,除非知道季薄凉真的没有事情的那一刻,她才会停止这种害怕和慌张。

    后来。

    夏暖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公司,林浅不放心她,带着她回了一品居后,看着她一路上了最高层,有些诧异的看着她,“小暖,你不回家么?”

    ------题外话------

    三更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