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55.我想要的,从来没有失手过(一更)

255.我想要的,从来没有失手过(一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情从一开始就不公平,又怎么可能会有好的结果么。

    季薄凉看着她,“你现在是一定要选择分开是么?”

    “是。”

    “我不接受,”季薄凉握住了她的手,眸色暗了几分,“现在才说不适合,要分开,当初早干嘛去了?”

    夏暖星被他握着的手,有些被灼伤,“你就当是我年轻不懂事,都是我不好,这样来害你,所以我才不能再害你下去了,我不想要继续这样的生活,一直以来我想要的,都是简简单单平平淡淡的日子,因为我妈妈跟夏家的关系,我对豪门本就恐惧,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我也不会跟你在一起,我现在只想要往后嫁给一个普通的人,过普通的生活就够了。”

    听着她的话,季薄凉有些沉默,盯着她看,好一会儿才道:“现在是想明白了?”

    “是,”夏暖星不敢看季薄凉的眼睛,心里头有些难受的厉害,“你跟我本就不是一路的人,你的家庭,你的生活,你的所有,跟我都不应该有关系,我更喜欢的是简单普通的生活,即使我们之间的爱情,都一直是我再小心翼翼的讨好你,因为我害怕,你哪一天会突然不要我,那样我就什么都没有了,或许真的是因为年纪相差的太大,所以很多我的想法,你的想法,我们都不能互相理解,这样对于我们而言,只会让我们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多,越来越大,你每天的忙碌,完全是我没有接触到过,没有想到过的,如果以后,我出了一点事情,可是我却找不到你,因为你在开会,你在出差,你在世界各地的飞,那时候的我,该多么的无助?”

    “我还小,我们之间相差十岁,年纪代表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或许你在想的,跟我想的完全不同,我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想要的都是粘人的那种,而不是像这种,什么时候都自己一个人在家,想要见你,还要做好饭了,到公司里去找你,吃完饭,你还得去开会,我要在沙发上等你回来,我真的觉得够了这样的生活,我也会累得,我们之间好聚好散吧。”

    季薄凉盯着她,慢慢眯起了眸子,只道:“说完了么?”

    听到季薄凉的话,夏暖星知道他或许是生气了,男女关系之间,用年纪来说话,确实有些伤人心,可是她要走,有些话,必须这么说出来,即使是假的。

    她深吸了一口气,继续伤着他的心,“你确实很好,又好看,又有钱,那种魅力是普通人没有的,可是这些过后呢,生活只会是空洞的,因为你不可能会为了爱情,去放弃自己的事业,以后我只会在家里等你的时间越来越长,两夫妻可能长年累月的都无法见面,刚刚你不是说了么,你还要去R本,还是临时性的,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那么接下来的几天,都会是我一个人在帝都,这种生活,你敢保证,只有这么一次么?女人是需要滋润和陪伴的,你就算再优秀,可缺少了陪伴,到最后的结果是一样的。”

    夏暖星感觉到房间里的气氛,有些微妙了起来,也感觉到自己这番话,很大一部分的可能性,是惹到了对面的人,只是有些话,不得不说,有些事,也不得不做。

    听着夏暖星的质问,季薄凉依旧面无表情,他淡淡的看着她,却自然形成了一种压迫的气场,“当初接近我的时候,这些你就该知道的。”

    “是,当初想着,为了钱可能我能忍耐一下,忍耐到你对我厌恶以后,可是现在我想明白了,我不想继续下去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你现在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说离开?”

    他只是这么淡淡的看着她,明明没有做什么,也没有说什么难听的话,更没有咄咄逼人,只是这么淡漠的问着她,却让夏暖星感觉到一种震慑,这或许就是季薄凉的不同,而这种不动声色,才更让人觉得恐慌和害怕。

    可是夏暖星只能这么说。

    她深吸了一口气,继续道:“其实你应该觉得高兴我的离开,至少一直放一个这么处心积虑,只是为了你的钱的女孩子,对她再好,也像是一条白眼狼,根本喂不饱的,继续下去,对你对我都不是什么好事,而如今我也已经打定了主意,要分开的事情,你要是觉得我说话太直白,惹到你生气了,那对不起,我道歉。”

    夏暖星的每一句话,都直戳人心。

    而季薄凉的面上,透不出什么喜怒哀乐来,盯着眼前的女孩子,眸色像是深渊,“你知不知道,自己再跟谁说话,又在说些什么?”

    他这话说的,隐隐多了几分逼迫。

    夏暖星听懂他话里的意思,却没有回答,只是撇开了头,当初自己有种招惹他,如今他要如何生气都是对的。

    看她不说话,季薄凉却是俯身上前,一把抓住了她的下巴,稍稍用了力,迫使她面对自己,“是你自己一手把平静的生活给打破的,如今你觉得离开有那么容易么?”

    “你想要什么,只要我有的,我都可以补偿你。”夏暖星抿了抿唇,直接对上季薄凉的眸子,声音轻轻的,“不过我除了这副身子,其他的也没有什么了,你要是还没有睡够,我可以继续跟你在一起,等到你哪天对我厌恶了,我也不会打扰你跟向思菡在一起,这样的局势,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满足你。”

    她的话,说的很露骨,也很直白,听在耳畔却让人觉得刺耳。

    从头到尾,季薄凉都没有把她当成过是玩物,他只是接受了这个人的存在,只是试着想要谈一场恋爱,也想要对一个人很好,可是没有想过,有一天会是这样。

    他能够明白夏暖星的想法,也知道段时间内,这个人是无法改变内心想法的,他试图挽留过,只是没有任何的用处。

    想到这,季薄凉的声音变得低沉了起来,“当初不是为了钱跟我在一起么,不是不想嫁给夏家给你安排的人么,不是希望你弟弟能够被治病么,你的这些想法,当初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我觉得你还小,做出的选择和想法虽然不对,但是可以被理解,你的本性不坏。”

    “你太抬举我了,季总,”夏暖星弯了弯唇,露出一丝笑意,“我其实就是这样的人,我唯利是图,我只会跟对我有利益的人在一起,现在我弟弟的病被治好了,我也在天娱能够实现我的梦想,跟你离婚还有一品居这套房子,我完全吃穿不愁,那么为什么还要跟你在一起呢,我不想委屈我自己了。”

    这番话,说的很犀利,也很毒舌,完完全全的把自己往一个坏女人的方向带,甚至还把季薄凉当成一个完完全全的凯子。

    只是没有人知道,她在说的时候,内心深处,隐隐感到的疼痛,还有因为来例假,小腹那阵阵痛意,像是刀割一般。

    听着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只是盯着她,眸色变得越来越深,瞳孔里的情绪,有些暴风雨来临前的寂静,到后面,他直接将她往窗户旁边拽。

    她的手下意识的抵在落地窗前,而身后覆上来的,是男人身体的温度,他的嗓音有些低,“你有没有在帝都,听说过关于我的传闻。”

    听到季薄凉的问话,夏暖星的心骤然一紧。

    随后低沉的嗓音,继续在耳畔响起,“我开LK以来,以雷厉风行的手段,在帝都创下一片天地,没有任何人能够在我的身上,讨到什么便宜,即使两败俱伤,我都不会愿意让自己输,你说你唯利是图,只跟你有利益的在一起,你觉得现在的生活够了,不用委屈自己了,可是你知不知道,你弟弟的病被治好了,他下一秒很可能会再发病,而天娱的梦想,没有我的支持,很有可能被停滞,还有这个房子,你知不知道整个一品居都是我的,你觉得你说的那些话,来刻意惹恼我,到底是明智的选择,还是愚蠢的行为?”

    他的这番话,在夏暖星有些恍惚的明白过来,这段时间跟季薄凉在一起太久,而他对自己一直都是放纵的态度,以至于她都快忘了,原本的季薄凉是个什么样的人。

    冷血不留任何的情面,这就是季薄凉,当初她为了治白敬陵的病,如何求季薄凉都没有用,她那个时候就知道,这个人有多么的冰冷,可如今,好日子过多了,她都快忘了,这个男人的本性是什么样子。

    这样的季薄凉,没有了先前对她的温和纵容,只觉得让人胆战心惊。

    他的手紧紧的搂住夏暖星,声音是冰凉的,“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这番话,我就当做你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也从来没有听过,你要知道,我季薄凉想要的,从来没有失手过。”

    夏暖星觉得自己被步步紧逼,却仍是强迫自己再度开口,“可那又如何,强行留在身边的,不会拥有幸福。”

    ------题外话------

    二更十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