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45.个个都想飞上枝头变凤凰(三更)

245.个个都想飞上枝头变凤凰(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听到母亲的话,魏延倒是愣了愣,问了句,“妈,她背后有什么人?”

    看儿子的模样,显然就是被狐狸精迷昏了眼,魏母一向来疼爱孩子,基本上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定然不愿意在打击到魏延,又想着夏暖星跟季薄凉的关系,要是跟儿子说了,肯定会让他难过。

    她不愿意如此,想着总归往后季薄凉跟夏暖星是要断了的,到时候娶得是她的外甥女,这样的话,若是到时候儿子还喜欢,就让他养着,结不结婚的以后再说。

    这么一想,魏母倒是有了别的想法,便随便糊弄了句,“没,就是学校查了监控也帮她,所以妈生气。”

    “妈,这事真是我的错,现在我不是没事吗?所以你就别生气了行不?”

    魏母应了一声,“你都不想追究了,妈追究这些干嘛,好了,没事你就早点休息吧。”

    “嗯。”

    魏延点了点头,肚子倒是不饿,可能是因为身体的难受。

    看着儿子睡下去,魏母盯着他看的目光,略显慈爱了几分,转而想到夏暖星,却是觉得这事虽然不能跟自己姐姐说,却可以找上外甥女,说上一说。

    等到时候夏暖星离了季薄凉,倒是可以让自己儿子有机磕碜,反正样这也好,等儿子厌了再说,看魏延这样子,被伤了还要为对方说话,一定是喜欢极了。

    她儿子喜欢的东西,她就偏偏要帮他得到。

    夜深了几分。

    *

    魏延受伤的事情算是告了一段落,第二天虽然有学生想要流传,却因为校方早先就下了通知,说是不让学校里胡乱传,夏暖星来上课的时候,大家因为昨晚上过黑,也不清楚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有些人知道是夏暖星,可看她似乎没事的样子,而魏延那边请了假,拿来的病假单,是说身体太虚,发热要住院,大家说归说,多少就没了依据。

    昨天的照片有些人拍了,但因为天黑的原因,拍的不是很清楚,倒也就被传的有些神乎其神的。

    大多数的说法就是,魏延喜欢夏暖星,再度告白被拒绝,之后伤心欲绝进了医院,沉浸在悲痛之中,无法自拔。

    罗佳佳知道后,倒是想要找夏暖星问清楚,却收到了魏延的信息,说是让她相信昨天的事情,又好好的解释了一遍,话里头透露出的意思,大概也就是不要找夏暖星麻烦,之后还用了一句威胁。

    她只能忍住了这口气。

    时间过得很快。

    夏暖星进了天娱,在John的教导下,倒是学到了许多不同的歌唱方式,她的唱法偏民谣风,都是自己看视频学的,没有经受过专业的训练,学习的时候还是吃力了些。

    为了锻炼夏暖星的肺活量,John倒是给她安排了许多的课程,都是运动方面的,以此来增加她的体能方面,John确实很专业,却也很严格。

    除了唱歌,还有舞蹈方面。

    然而。

    夏暖星对舞蹈是真的没什么天分,舞蹈老师教了很多遍之后,眉头都已经紧紧的皱起,显然是非常不满意夏暖星跳舞的样子。

    笨拙、僵硬,没有丝毫的美感,甚至身体一点柔软度都没有。

    刚入春的天气。

    脸上的汗渍就掉了下来,天娱对夏暖星的福利待遇不错,一对一的教学,她在地板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努力的想要跳好,可看起来的样子,总是像一只丑小鸭,四肢不协调。

    舞蹈老师阿茉看着夏暖星这僵硬的动作,脸色一直都阴沉着,嘴里冰冷的喊着,“这个动作再来一遍,我喊拍子你重新调,预备起。”

    说完话,她拍了拍手掌,嘴里有节奏的念着口号,“1。2。3。4。5。6。7。8……”

    夏暖星从老师的语气里,听出了她的不满意,她的身体有些麻木,体能也到了极限,面色白里透红,嘴唇干裂,只觉得眼前发晕,然后只看到一黑,整个人就不受控制的倒在了地板上。

    ‘砰’的一声。

    是倒地的声音。

    夏暖星感觉到了撞击地板的疼痛,忍不住皱起了眉,强行撑起了手,想要站起来继续跳,耳畔却是阿茉淡淡的嗓音。

    “算了,休息十分钟。”

    她一个人,跳了近三个小时。

    没有任何的舞蹈底子,一点都不会跳,只是这三个小时里,除了有那么一点点细微的变化,却依旧让人觉得一塌糊涂。

    阿茉是顶级的舞蹈老师,却第一次觉得有些头疼。

    夏暖星倒在地上,想要起来,却发现腿麻木的不行,她的膝盖上淤青显现,还有一些细微之处,都是淤青,有一瓶水朝她扔了过来,夏暖星下意识的接住,抬眸看过去的时候。

    阿茉老师正拧开瓶盖,仰头喝了一口水,那张不算漂亮,却个性十足的脸蛋上,呈现出淡漠的神色,看着她的神情没有丝毫的波澜,只是道:“这一行,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在她看来,夏暖星除了一张脸可以,在舞蹈方面没有任何的优点,听人说John还特意选了她做自己的徒弟,知道的时候阿茉还有些惊讶,现在看来可能歌喉可以,但这舞蹈底子却是一点都不行。

    想到这,阿茉又说了一句,“其实你可以只走情歌路线。”

    言下之意,是有些想要放弃她的意思。

    听到阿茉的话,夏暖星却是摇了摇头,“既然入了这一行,我想要努力。”

    “之后的训练,只会比现在辛苦,”阿茉并不看好夏暖星,她不会跳舞,虽然节奏感不错,记动作也快,可身体却是打不开,这种是没有天赋的,“你最重要的,是把我教给你的每个动作,去用心记会,没有天赋的人,除了后天的努力,没有任何的办法。”

    她点头,“我知道。”

    “喝水吧。”

    夏暖星看了一眼手中的水瓶,拧开盖子后,小口的喝着水,心里头却更加坚定了,要学好跳舞的信念,要么不要做,要么就做到最好,这就是夏暖星的想法。

    十分钟不到。

    她就站了起来,开了音乐,又把刚刚的舞蹈动作,反复的跳了几遍,一直到下午四点钟的样子,感觉到肢体没那么僵硬后,她的脸色多了一丝笑容。

    只是没有天赋,并不是说不行对么。

    没有东西是不能靠努力得到的,她会努力的,比有天赋的人努力一百倍就可以。

    时间到了。

    夏暖星跟阿茉道别后,今天是周六,她全天都是空的,晚上还有John的课,她准备出去吃个饭就回来继续练舞。

    出了天娱。

    有电话打了进来。

    是季薄凉的电话,她接了起来,声音还有些喘,“喂。”

    “下课了么?”

    “刚下课,我准备去吃点饭回去继续练。”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却是道:“过一条街,到那边的sweet餐厅等我。”

    天娱跟LK并不远,只是隔了两条街,而季薄凉所说的那家餐厅,刚好是两家公司居中的位置,知道他是在约自己吃饭,夏暖星便应了一声,“好。”

    她挂了电话,直接往前面走去,等到了餐厅的时候,季薄凉还没有到,她就直接到里面去等,只是没有想到,会遇见向思菡和韩亦辰。

    想到之前,向思菡对自己说的那番话,还有后来季薄凉带着自己去见了韩亦辰她们,在如今两人在一到吃饭,多多少少会提及到自己。

    这会儿再见,倒多了几分尴尬。

    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却是被向思菡率先看到,她叫住了她,声音温柔,“小暖,好巧。”

    原本想要当做没见到,这会儿却是装不下去,夏暖星抿了抿唇,只能走了过去,等她过来,向思菡却是挪开了位置,意思是让她坐下。

    向思菡的面上还含了笑意,俨然是大家闺秀的模样。

    看到她这举动,夏暖星若是不坐下,都有些不太礼貌了,她只能坐下,耳畔便想起了向思菡的问话,“是来吃饭么?”

    “嗯。”

    向思菡笑着道:“先前有听说,你现在是入了天娱,是想要做艺人了么?”

    她点了点头,“只是刚好有这个机会。”

    对面的韩亦辰,冷笑了一声,“这娱乐圈的人可乱的很,个个都想飞上枝头变凤凰。”

    这话一出,却是让夏暖星难堪了几分,当然她不可否认,在她们这些名门看来,必然是瞧不上艺人的出生,韩亦辰有这样的了解,她也能接受。

    只是这话说的太过于露骨。

    向思菡却是瞥了一眼韩亦辰,话里头似乎是在帮夏暖星,“这也得看人,小暖可不是那种一心想要嫁进豪门的人,你啊可别乱说。”

    这话说的,却有些意味深长。

    听在夏暖星的耳里,更是如此。

    ------题外话------

    最近是真冷清,我都怀疑是不是写的文出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