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萌撩婚:国民老公限量宠 > 242.你既然是我的妻子(三更)

242.你既然是我的妻子(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明自己说得这般认真,可看季薄凉还是那一副不当回事的样子,夏暖星不免有些无语,却还是回道:“到时候魏家提出什么,要是合理,我都会同意的,尽量把事情化小。”

    她还是有些担心,最怕的便是魏延有些什么好歹。

    到时候还不知道魏家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在商场上,大家都希望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最好是和气生财,而不是跟人为敌,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山水有相逢,这些道理,夏暖星不是不懂。

    哪有生意人,去得罪生意人的道理。

    这件事情既然由自己而起,那么就应该让自己去解决,尽量不要麻烦到季薄凉。

    听到夏暖星的话,季薄凉莞尔,“要是魏延不能人道了,魏家要你负责,你是准备跟我离婚,再去找他结婚么?”

    这话问的刁钻,却让夏暖星不知道如何回答,一时之间,她闭了嘴。

    看她不说话,季薄凉又道:“想事情不能想的这么简单,他们家用权势压人,怎么你就不能用老公压回去了?我不知道你以前都是怎么靠自己解决的,可是如今你既然是我的妻子,于情于理,我做丈夫的,看自己的太太被人欺负了,还不允许我插手?”

    他继续说,“以前你靠自己,往后你就该改改以前的生活模式,去养成一旦有事情就找老公的习惯。”

    夏暖星张了张口,这话说的她有些眼圈温热,一时之间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正巧服务员过来上菜,才化解了目前的寂静。

    她看着菜,夹了块笋片到他碗里,闷声道:“先吃饭。”

    “要是你真想报答我,还有其他的办法,”季薄凉眉眼间泛了笑意,视线温和,回夹了龙虾回去,低缓道:“晚上上来自己动。”

    他说话的时候,声音低沉磁性十足,音似酒,醇香且清冽,如耳畔情话般的呢喃,挑动着夏暖星的神经。

    夏暖星没想到这么正经的一番谈话,到了最后,会变成这么不正经的话。

    一时之间,她又觉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抿了唇,就索性不说话了,只是肌肤的滚烫,倒是让她的脸色红润了不少。

    看到她这模样,季薄凉觉得有趣,“在一起这么久了,还脸红?”

    “没有,”夏暖星矢口否认,强作淡定,“只是空调太热了而已。”

    他不想让季薄凉取笑她。

    季薄凉知道她这人好面子,便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温声道:“好了,吃饭吧,那些事情你不用去想了,学校那边会安排的。”

    “嗯。”

    夏暖星想,目前看来,也只能是这样了。

    *

    医院。

    病房里。

    魏父赶回医院,停好车才进了病房,魏延已经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挂着点滴,而魏母则是坐在旁边,在那抹着眼泪,听到门口传来动静,转过身就看到魏父回来,她的眼泪掉的更厉害了。

    看到魏母如此,魏父敛了神色,刻意压低了声音,“我已经叫了佣人过来,护工明天才能来,今天你也没有吃饭,我们先出去吃点。”

    “我哪里还吃得下去,延延变成这样,我心如刀割。”魏母的眼泪簌簌的掉着。

    魏父目光里有些许的不赞同,“你在这里哭哭啼啼的,若是延延醒了,岂不是让他难受,好在人没事,医生不是都说了么,好好休养就行。”

    听到魏父说起魏延,魏母才缓了缓情绪,拿过纸巾擦了擦眼泪,回头看了一眼魏延,才应道:“等佣人来了,我们再去吃吧。”

    “也好,”魏父点头,“行了,别哭了。”

    “嗯。”

    十几分钟后,佣人匆匆赶来,拿了一堆生活用品过来,看到魏家夫妇都在,便将东西放好,唤了一声。

    魏父点头,沉吟道:“小姐回来了么?”

    “棉小姐刚到家,我出来的时候还问起了我什么事。”

    “你怎么说的?”

    “如实说了少爷在医院,不过没什么大碍,只是需要调养几天,之后小姐没在问话,就上楼休息了。”

    魏母叹口气,“小棉的最近是越来越不像话了,整天这么晚才回家。”

    “先别管女儿的事情了,”魏父说了句,又朝佣人道:“你先照顾好少爷。”

    “是,先生。”

    两人一道出了病房门,走在走廊上时,魏母才忍不住开口,“刚刚不想吵到延延,才没有问起,到底是谁伤了他?就算你不说,有意瞒着我,等延延醒了,我还是会知道的。”

    等缓过劲来,她也能明白魏父的解决方法,想到刚刚老师的态度,便知道对方的身份定然没她想的那么简单。

    听到魏母说起,魏父倒也没有隐瞒,“是LK的老总,他打了电话给校长,希望事情有个满意的答复,加上本来错就在延延,学校自然偏向季总。”

    “季薄凉?”魏母皱起了眉头,问了句,“不是说,是骚扰女方么,怎么就跟季薄凉扯上了关系,难不成是他的什么亲戚?”

    魏父摇头,“倒也不是,女方叫夏暖星,刚刚我也查了,倒是跟季家没什么关系,可能是跟季总认识。”

    “没什么关系,这季薄凉怎么还特意帮她?”

    “这个就不清楚了。”

    越想这件事情,越觉得不是一回事,魏母脸色不大好看,“原本若是季家的人,那也就算了,我们确实惹不过,可这夏暖星跟季家根本没什么关系,这季薄凉管得这么宽,又是个什么意思,看我们魏家好欺负?”

    “既然季总已经出面,难不成我们这个面子不给么?就算我们不肯,那又能怎么办?”

    “话不是这么说,难不成这夏暖星跟季薄凉是那种关系?”魏母想到这,突然觉得血液冻结,忙抬眸看向魏父,“若真是如此,前些日子姐姐还跟我说起,思菡要跟季薄凉结婚的事情,这么一来,岂不是这季薄凉在外面养情人?”

    魏母姓阮,而阮家跟魏家比起来,却是不得不说的大家族,阮家从政人员偏多,也就形成了庞大的关系圈,而魏母家虽然不是阮家主枝,却也多多少少算是个阮家人,魏母父亲是三房出生的二儿子,没什么出息,全仰仗着阮家的名头,赚点小钱,在中层圈混的也算是如鱼得水,而向思菡的母亲则是大房出生的名媛千金,金贵程度自然比魏母高出不少层次。

    要不是都姓阮,恐怕魏母还不能接触到那个高度的人,她一般托着点向思菡的母亲,亲切的唤她姐姐,对于这其中的弯弯道道,自然清楚,可这会儿,听到是向思菡的未婚夫,季薄凉出面来驳她们的面子,魏母这般一想,心中自然是不是滋味。

    只觉得发现了什么大事。

    听到魏母这么说,魏父只是看了她一眼,沉声道:“这事情你别到你姐那去乱说,这向家和季家的事情,你若是掺和进去了,对你没什么好处。”

    “我也是阮家人,如今是我姐姐的女婿,干了这偷鸡摸狗的事情,我作为妹妹,怎么可以不去说,再且说了,我这是乱说么?”

    “你别把事情想的这么简单,这季家跟向家的事情成不成,还是不知道的事情,到时候你这中间话一说,两家人闹得不愉快,你看你姐姐是怪你,还是怪季家。”

    魏母脸色黑了下来,尖声道:“我看你就是胆小怕事,什么事情都不想去闹大,现在你儿子被欺负成这样,你也可以忍气吞声,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就嫁了你这么个没用的东西!”

    “你可以生气,但我话还是要说清楚,我们是一家人,我定然是把你们放在最重要的位置,”魏父看妻子这般歇斯底里,虽然觉得心累,却也明白她这是关心儿子,只能劝慰道:“这事你得听我的,向家那边暂且不要去提及,延延没事已经是最好的结果,就算你再心疼难受,也只能忍着,不说这事本就是我们延延的错,就说季总肯出头,这就说明了,女孩子在他心底里的位置,我们怎么还能去做这种飞蛾扑火的事呢?”

    魏母冷笑道:“儿子是我生的,我不心疼谁心疼?更何况如今,是我姐姐的女婿做了对不起我那外甥女的事情,我这个做舅妈的,怎么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现,你这个做舅舅的,把这话说出来,你觉得像样子么,哪有一个劲把责任往自己儿子身上推得,要是延延醒过来,知道这事,我看你怎么说!”

    看她这般,魏父沉下了脸,“今天这事情发生,多少有你平日里宠溺儿子的原因,若是他不去骚扰人家女孩子,这事情会发生么?”

    ------题外话------

    求月票,求评论~

    有么有么有么?